博士畢業在即,失去了人生的方向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10:43:49

1樓:虎喵老爺

你是乙個非常典型的「懶人」,懶——惰性——保持原來運動方式而不想改變。一旦改變了運動方式就不適合,就沒了生活的動力。針對你的狀況,你還是擇留在美國做博后好一些,慢慢適應改變生活方式。

不要總是想,要勇敢抉擇。

2樓:vet YANG

我沒讀博士,唯讀了碩士,本科是動物科學,研究生是獸醫。我了解到的,博士畢業去農牧企業待遇非常好,也會創造很大得價值。科研的話,你的起點很高了,畢業做國內的大學老師綽綽有餘。

如果有機會就在美國,我覺得還是留在外國好。出路得話,國外的話,要麼科研博后。要麼進企業。

回國,博后,老師,企業,選擇很多呀。不要想著創造多大的價值呀,發揮好自己的長處,然後能夠發展的好就行呀。

3樓:顧安安

我和題主情況有相似的地方,比如本科二本,比如博士讀的波瀾不驚,比如不出意外明年畢業,比如導師建議我讀個博后。但是我是個土博,而且咱們專業不同。然後我不了解你的性別,我是個應聘工作時或許會因為性別面臨一定歧視的未婚未育女生。

最後,我讀博的學校在武漢,寒假是抱著「過完年就走」的心態回家的,資料啥的帶的不多,然後到現在了,我還抱著我為數不多的資料在家待著……這學期怕是回不去了,搞不好會延期吧……年齡越來越大了我怎麼還沒畢業啊……

我也偶爾會為了以後的工作焦慮,不過是偶爾。有句古話叫「車到山前必有路」,還有個詞叫「知足常樂」。我是靠這倆樂觀得活下來的。

我真得不信,我這個學歷,我這個智商,我會找不到工作,只是工作特別好和不那麼好的區別罷了。我不曉得你讀博的波瀾不驚是怎樣的波瀾不驚,反正我是真得平平凡凡小天才,讀博生涯中毫無亮點,所以我沒想著畢業找個特別好的工作,不那麼好的就可以。

就怎麼說呢,你應該目前還沒投簡歷找過工作吧,是不是也沒有工作面試過呀?我碩士畢業前夕怕自己考不上博,有過找工作經歷,都意想不到的順利。總體來說,最主要的是自信。

你自己都不相信自己,拿什麼讓用人單位相信你有能力做好工作?

自信真得能讓人的精神狀態煥然一新。

自信點啊同學,恰飯而已,不要太擔憂。

人生突然失去了方向,怎麼找回失去的方向?

我以凡人之眼窺星 這個也要視情況而定,如果你是因為壓力太大而感到麻木無力的話,建議你去旅遊或者其他方式進行休息 如果你是因為沒有壓力而感到迷茫的話,最簡單的方法,每天早晚堅持二十個俯臥撐,運動會讓你充滿動力找到方向。 心愛 人人都會有迷失方向的時候,給自己一些時間休息下,慢慢找回本心,即給自己乙個新...

失去了努力的方向,除了她,對所有東西都失去了興趣,怎麼辦才好?

Mraoao 是鬼迷了心竅也好,是上天的捉弄也好。守著她,呵護她。別後悔。什麼重要不重要的都不重要了。當下最重要。過來人也罷,迷茫也罷,你沒站在未來,別人說什麼都是錯的。盡量不留遺憾,辦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就好。 Gary 恭喜你,至少你還有方向,這世道很多人都如槁木一般遵循著自然的法則活著。人能夠真...

失去了信任人的能力,也失去了開心的能力,該怎麼辦?

對於可控的事情,保持謹慎,對與不可控的事情,需要保持樂觀.這得受了多大創傷才有這樣的提問。時間。時間過了,就什麼都好了。一天不行兩天,兩天不行乙個月,乙個月不行一年,一年不行五年 總有一天就會發現世界有這麼多的不確定性,連同自己都是不確定性因子,有什麼可孤獨的,可哀傷的,可逃避的。在調整期間跑到一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