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回答 那種高高帥帥的陽光型男喜歡比較可愛的女孩子 還是比較成熟溫柔的女孩子

時間 2021-05-31 04:06:01

1樓:乙隻水豬兒

雖然可愛的女孩子讓男人心生戀愛,更加有戀愛的互動感和主動權,但是成熟溫柔的才是更能讓雙方建立融洽的夫妻以及家庭關係,所以Sunny型男孩最後會選擇他們中胸比較大那個

2樓:小力水手吃番茄

女生我也要答。

本人大學,同班同學,一帥比,真的高也長的好看,公認的帥哥。

大一剛開學不久,與隔壁班談了個女朋友,比較成熟一點的,長的也好看,御姐型別的吧。沒多久就分了,原因在下不知道。

過了不久,又重新找了乙個,哇咔咔,簡直卡哇伊的不得了,又小又可愛,穿個洛麗塔的衣服,我女生看見她就想抱在懷裡,簡直太可愛了!後來就一直在一起了直到現在。現在大二。

3樓:

身高163,長相一般

喜歡過賢淑文靜的淑女

喜歡過大大咧咧的女漢子

喜歡過外表成熟內心像孩子的女生

喜歡過外表蘿莉內心成熟的女生

前不久喜歡上公司大我六歲的姐姐

喜歡沒有固定的樣子

喜歡可愛的,哪天你突然不可愛了,他還喜歡你嗎?

喜歡溫柔的,哪天吵架你嗓門吼得比他還大,他還喜歡你嗎?

有條件的愛,讓他吔屎去吧

4樓:DrWu

這是讓回答的人都厚著臉皮假裝自己又高又帥嗎...

每個人喜歡的型別肯定是因人而異的。這兩種都不惹人厭,我覺得你做自己就好了。

高高帥帥的男生追女生特別容易嗎?

殺手 所以題主高高帥帥嘛hhhhh 這個要看男生是哪種型別的,女生對這種型別感不感冒。不過不管怎麼說,這樣的男生追女生肯定是加分的啦 Yi呀 嗯 對於有點顏控的女生來說,他的起點就不同嗯 第一印象就會不錯 但是現在吧不止看顏值也看人品還有性格還有價值觀啥的吧 如果就只是長得好看的話人卻不怎麼樣不僅難...

顏值偏低的男生問你「我長得帥嗎」該如何回答?

Ttutor 不帥,但是你很可愛鴨,很幽默鴨,人格魅力啊。不違背客觀事實,因為聽起來有點假,但是可以誇他別的優點,不會傷害人,做個善良的小仙女。 無恙 那得看是什麼關係的男孩子了吧 如果是關係好的 你心裡沒點數嗎?一臉嫌棄 如果只是很一般的關係 來日方長,以後都會好的!滿臉鼓勵樣 我覺得長的真的很一...

男生對於那種長的很帥很有攻擊性,給人距離感的女生的印象如何?是不是不敢追?

一席晚照醉花雕 有的東西,可能覺得不錯,但是自己並不想擁有比如,大砍刀 看見了說一句真帥 沒必要往家搬,沒用還佔地方 更別說找物件了,就乙個坑位 imbagod 很帥很有攻擊性 我覺得這個形容還真的女性不常見。其實有時候不是不敢追,而是真的沒那麼喜歡 比如我吧,就挺傳統一人,喜歡那種性格溫柔 清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