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事的女孩往往都是不被男生珍惜,不被男生在意嗎?

時間 2021-05-30 18:20:02

1樓:金在中熏熏

我總是一年換幾個女友。但是真正懂事的女孩我特別迷戀她們。而且會讓我有時候渣不起來。

她別無所求只想對你好。不吵不鬧凡事都很穩重。你想渣都無從下手。

我覺得我最後一定會娶乙個懂事的女孩子。

2樓:王櫟

你是談戀愛不是談客戶沒必要時刻懂事懂事都是留給陌生人的你沒發現嗎?對親近的人你不要懂事生活時刻緊繃還有什麼意思越懂事越無趣我覺得男的心理,自然流露才最動人.

3樓:Tailw

不能一棒子打死所有人吧,也要看人的,有好人也有壞人,跟燒熱水一樣,不能一直都是沸騰著的,去過他真的對你不好,那趁早離開,不要傷害到自己更久

4樓:

1.你越懂事,就越容易遭到男人的冷落

男人當然喜歡和乖巧懂事的女人生活在一起,可是,如果乙個女人太過懂事,什麼事情都選擇隱忍,不懂得表達自己的真實想法,那麼男人很可能因此無視女人的存在。

因為你太懂事,太好說話,所以男人做任何事情或決定,都不會事先和你商量。反正無論他說什麼或做什麼,你都對此無話可說,對他充滿了包容,所以長此以往,男人會因此對你越來越冷漠。

所以,女人有時候,要學會表達自己的主張和看法。如果男人的某些行為或言語讓你覺得不舒服,或是受到了冒犯,你一定要明確地表達出來。只有這樣,男人才能了解你真實的想法,他才會珍惜你,尊重你。

2.你越懂事,就越容易迷失自我

有的女人在感情中,總是忍氣吞聲,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會優先考慮男人的感受,完全忽略了自身的感受。這樣一來,男人自然不會真正珍惜你。

因為在男人眼中,你就是他的附屬品,你沒有主見,也沒有想法,你總是人云亦云,所以男人會覺得你對他而言就是可有可無的擺設。

女人在感情中可以懂事,但是不要太懂事。所謂太懂事,就是你在感情中完全迷失自我,你把愛情或婚姻當成了你的全部。你所有的重心都是圍繞著乙個男人,你完全沒有自己的生活和社交圈子。

如果你總是這樣的話,那麼你會發現你的生活變得越來越單調和乏味。男人也會因此疏遠你,不會真正發自肺腑地珍惜你。

3.你越懂事,就越容易縱容男人的惡習

如果女人越懂事,那麼就越容易遭到男人的欺負,也更容易助長男人的囂張氣焰,或是縱容男人的惡習。

壞男人都是女人縱容出來的。也就是說,如果你在感情中,對男人百依百順,什麼事情都聽他的,那麼男人就會覺得你特別軟弱。人都愛挑軟柿子捏,他不欺負你,又能欺負誰呢?

女人要記住,你在感情中,可以對男人表現出溫柔如水、乖巧懂事的一面,前提是他值得你這麼做。他對你的付出充滿了感恩與感激。

如果乙個男人根本不懂得珍惜你對他的愛與付出,他覺得你的付出是理所當然的事情,那麼你就沒必要對他太溫柔,也不必在他面前表現出極其懂事的一面。你應該適當保留自己鮮明的個性。

你如果在感情中太好說話,太沒有個性,太沒有主見,太過懂事,那麼男人不會真正珍惜你,他只會更加鄙視你,不停地欺負你。

總之,無論何時何地,女人都應該好好愛自己,不要在感情中委曲求全,也不要對男人低聲下氣,刻意討好男人。

你只有懂得好好愛自己,才能真正贏得男人對你的愛與珍惜,以及尊重。

5樓:乙隻曬暖鹹魚

不是懂事的女孩不被男生珍惜

你光懂事不行呀,你還要知道什麼是愛。

也要知道什麼樣的人值得愛。

人一定要找乙個值得去愛的人去付出自己的愛。

也不是讓你沒底線的,沒原則的愛。

但是我發現我身邊很多人,大部分有男有女都不懂愛。

如果你不懂愛,去看看霍亂時期的愛情,愛和藝術,或者小王子。我個人覺得這三本書真的把什麼是愛寫的很明白了。

當然也有很多寫愛情的名著,但是這些書不那麼純粹,有的反應人性有的反應了當時的社會背景等等。

一定要懂得愛,知道有原則有底線的愛,去愛值得愛的人,這樣你的懂事才有人珍惜。

6樓:粗來丸鴨

無論女孩懂不懂事,不懂事的男孩都不會珍惜,亦不會在意。

同樣,懂事的男孩會好好珍惜喜歡的女孩,無論她懂不懂事。(當然,懂事的就更加珍惜)

7樓:

迷信說法就是---沒有遇到對的人。

你端杯咖啡給乙個從來沒喝過的人試一試,就是這個效果。

因為不在乎,沒感覺,無所謂。

你把一雙漂亮的運動鞋送給乙個喜歡運動的人,看看他或者她是怎樣的神色--基本笑容滿臉。

對,也有人會滿臉不屑,這個就是---懂事的女孩往往都是不被男生珍惜,不被男生在意嗎?的答案之一。沒緣分,對不上。

8樓:克伯羅斯仰望月亮

突然換了個角度想了想,也可能只是不被珍惜的時候才會顯出來某些姑娘的懂事?

我學妹,還算蠻漂亮的,疫情期間回國,然後現在快開學了會洛杉磯發現自己被綠了。她就是那種算是挺懂事的吧,基本上如果她男友有理由的失聯,她也不發脾氣也不怎麼著的。她男朋友跟我們不是乙個學校,有時候說由他們學校的聚會,說不方便帶著我學妹去,然後在ktv一排人(長沙發那種)勾肩搭背倒在一起有男有女的。

反正亂七八糟的事情還有不少,有些她知道,有些不知道。

通過對她的觀測,得出結論,一般如果說乙個女孩子懂事、不作,是指她該作的時候不作該鬧的時候不鬧,而不是正常時間不作。也就是說基本上是男生做了啥不太對勁的事了才會顯示出來女生懂不懂事。否則的話兩個人都挺好,平平靜靜的正常過日子沒人會突然誇這丫頭真懂事的。

不恰當的比喻一下,就好比正常小考第一名沒人會誇,只有很難的大考才會誇。同理如果有人誇什麼不作啊聽話啊懂事啊戀愛腦啊什麼的,大概率是你付出的太多了,用虛名來代替應該給你的實質性東西(比如時間、精力)然後離被不珍惜也就不遠了。

懂事不等於失去自我啊。

不知道你怎麼定義懂事,要是跟siri似的那樣確實無聊。

但是大部分男生都想找個懂事的吧,一天分配給戀愛就那麼點時間,都用來耍脾氣什麼的多浪費啊。

懂事的女孩子真的沒有人珍惜嗎?

我物件超正 看到題主的名字讓我想到了我乙個朋友,是跟我同學校的乙個老鄉,她也是個很懂事的女孩子,活波開朗,從高中就有個男朋友,到現在還在一起,兩個人感情很好。珍不珍惜在於人,跟懂不懂事沒關係 懂事的女孩子讓人感覺很舒服,至少是很願意成為朋友的,但是現在的矯揉造作之風盛行,大多男孩子還是喜歡女朋友可愛...

太主動的女孩子是不是都不被珍惜?

皇北都 不是的。主動很好,但不要卑微,你可以表現的很隨和,但不能表現的很隨便。倒追男孩子不是自薦枕席,別給渣男這個機會。舉世公認的真理就是 世界上大多數人都是普通人。都長得一般般,不會一出場就散發彩虹光芒,照得全場異性睜不開眼睛。你覺得這個男孩子有點可愛,但他可能還沒注意到你。這時候你去主動撩一下,...

為什麼往往分手的時候大都是女生很決絕,男生來扮演挽留乞求的角色?

悵惘 因為女生在戀愛中遇到問題一般不願意主動去溝通,想從一些細節上讓男生自己去明白自己的錯誤,真的是很細節的方面,甚至於有的可能連細節上也不表現出來,只會到忍耐到極限時把所有問題爆發出來,這個時候女生已經想好了,已經不能緩和了。論比率來說吧,在戀愛時男生在主動溝通這方面一般比女生要強一些,所以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