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談過了好幾次戀愛了,還會懷念跟自己很久沒聯絡的初戀嗎?

時間 2021-05-30 17:20:50

1樓:木杉

同意某答主的說法,要看對初戀的印象了,說白了全靠同行襯托。

不過無論哪一種對初戀印象深刻是正常現像,大部分人還是不會忘記的。這不是什麼問題,關鍵不要對現在的感情造成阻礙就好。

2樓:Journey.C

這是很好玩的問題呀,那要看初戀留給自己的是什麼感覺了,假如很糟糕,那可真的是既不懷念也不想見了,假如因為一些其他原因沒法在一起,或許家裡不同意,或許因為一些小矛盾意氣分手,事後後悔,這二種情況也許會讓人難受吧,可是過去畢竟都過去了,又有多少人有勇氣回頭去尋找自己真心想要的呢,很多人都在茫然不知所措的生活裡泥足深陷,很少人願意停下來清理乾淨腳下的泥巴,然後再重新出發,這就像乙個又乙個輪迴一樣,很多人都活在無意識的狀態,這樣的我們真的幸福嗎?這樣重複的生活真的是我們想要的嗎?如果我們可以換一種方式生活,我們願意去面對內心真實的自己嗎?

我們願意用心的愛自己,用心的愛每乙個出現在我們生活裡的人嗎?我們是怎麼看待自己的?我們又是怎麼看待(她)他們的呢?

只有當我們理清楚這些問題,找到問題出現的根本原因,我們才能找到開啟幸福之門的鑰匙呢。相信那個時候就不會有人來提問這種問題了。真心希望每個人都能得到幸福。

以上希望有幫助。

我剛出社會,碰到乙個談過好幾次戀愛的女孩子,比我大2歲,她想和我結婚,總有種老實人接盤感覺,這為什麼?

人生如戲 你的感覺還算可以,事實應該就是你想的這樣子。你也不用覺得接盤很無恥,你找另外乙個女朋友情感史基本上也就這樣子。漂亮的女孩子,還真沒情感史很純潔的。你或許可以找到情感史很很清純的,但你相信我,她的顏值,你絕對接受不了。特別出了社會,對於想擁有十全十美的感情,實在太難了。你目前應該考慮的是你女...

談過好幾次戀愛快餐式一樣每次都很認真對待為什麼每次都輸得很慘陌生人給個建議?

謝瑞 什麼是輸?在戀愛裡談輸贏,你是真正想要和戀人相互陪伴好好相處,還是只是和自己在較勁,你認為的認真對待,有問過對方是什麼樣的看法嗎? 你真好看 是夏日呀 在戀愛之前有充足的時間了解對方,給足夠的時間自己確認要不要和眼前這個人戀愛。還要問自己,是為了戀愛而戀愛,還是因為真的喜歡。如果你沒有確定是真...

追你的男孩子很快就和別的女孩子談戀愛了,還發了朋友圈,而你還是單身,你什麼感受?

仕途 嗯 怎麼說呢。恭喜你遠離了乙個不值得的人。你想想,真正喜歡你的人,怎麼還能顧及別的女孩呢。所以,咱們女孩子還是得不斷提公升自己的內在和外在形象。你若足夠優秀,普通男孩兒望而卻步。你若盛開,蝴蝶自來。加油,女孩兒! Sensibility 有幸有過幾個男孩子追我追的時間有長有短乙個禮拜的有乙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