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求婚後又悔婚是什麼心理

時間 2021-05-30 13:37:27

1樓:新征途

你們都是成年人了,都應該為自己的選擇負責。你們感情最終結束,兩個人都有責任,把問題歸到男友試婚上顯然是扮可憐裝無辜,利用女性身份博同情。

1.你們從高中到大學,在一起這麼久,他對你有沒有感情你應該是非常清楚的,即使最終沒有走到一起,那也不應該全部否定別人,只能說倆人沒有緣分,並不適合走進婚姻,這對你們兩個並不是壞事,俗話說強扭的瓜不甜,不合適就分開,這有什麼問題呢?

2.你說他求婚草率,但是你也有不同意的權力啊,你當初高高興興同意了,最終沒把感情維護好,反而怪對方求婚草率?怪對方目的是試婚?

你是三歲小孩子嗎?人家又沒逼迫你,自己的選擇理應自己承擔後果!

3.你們的感情本身就矛盾重重,雙方吵架冷戰頻繁,這些事自己本身就有數,但是自己又沒有能力去解決,總是把希望寄託在自己的幻想之上,其實是一次次的感動了自己,你想要的人並不是他,而是你幻想中的他,這個矛盾不可調和,遲早爆發,而且婚前爆發遠比婚後爆發要好,難道一直迴避就能解決問題嗎?

4.其實在沒有結婚以前,雙方都有選擇的權力,什麼跟前女友聯絡啊,跟別人關係好啊,這都不算錯誤,跟你相處過程中得不到的東西,必然要去找別人補償,不多接觸別人怎麼知道到底誰更適合?

所以還是勸你理性看待這件事,反思相處過程中的得失,早日走出來,另外尋找適合自己的人。祝好!

2樓:雙子座

人性是複雜的。

複雜的背後可以在家庭環境中認識乙個人的生存規律絕大部分有問題的人都是因為對戀愛不懂~

戀愛是兩個人的互動關係,本來乙個人就夠複雜了,再來乙個人不更複雜? 父母不說,老師不教 ,很多人就在乙個小白的狀態下談戀愛,很多事情的處理方式都可以從家庭中找到影子。

因為不懂,所以看不開。 大部分人覺得小學題簡單,大部分人覺得大學題很難,有的人覺得創業很簡單,有的人覺得很難,原因就是因為人家懂了,而你不懂~

世界不斷進步,你我都需要活到老學不到才能不被這個世界淘汰,才能更好的面對複雜的社會。

讓你朋友多看看書,只要人覺醒了,很多事都可以看開~王陽明的心學可以看看,經常看。

3樓:半隻

看了當事人寫回憶殺寫到一半,不知道你們後續還有什麼發展導致今天的局面。

男生是不是存心試婚不好說,如果他瞞著父母那有這個可能。但如果他當時沒有要結婚的念頭,何必叫上兄弟去求婚,弄的人盡皆知,現在忽然不結了在他的圈子裡也要花力氣解釋一番。所以個人覺得他當下還是有結婚意願的,如果只是試婚直接叫你同居不就完了。

至於為什麼反悔,基於當事人前一半的描述,感覺求婚前很多時間都是異地?所謂距離產生美,你不知道他摳腳,他不知道你不洗頭(比喻哈不是說你們真有這些毛病)。同樣的「我愛你」,幾百公里寫信就覺得情意綿長,面對面就覺得彆扭做作。

以前難得一見,見面倍加珍惜,打嗝都是可愛的;現在日日相對,想聊天都沒話題。總而言之就是你們求婚前沒有磨合好,衝動求了婚,搬一起以後發現磨合不了,於是後悔。

回看當事人回憶的細節,這個男生好的時候在一些小事上做的很周到,比如煮湯啊之類的;壞的時候在一些原則問題上很欠缺,比如吵架找前女友啊,打遊戲就消失還態度很惡劣啊等等。小恩小惠甜言蜜語固然能讓你愛上乙個人,但日子過不過的下去,還是要看他最惡劣的行徑是否超出你的底線。

請問 前男友分手後又回來找我是什麼心理呢?

藍胖子 我最近也有差不多的經歷 之前分手是我提的後來我後悔去挽回無果,他表現的很堅決,說和我在一起心累。然後乙個多月他就開始撩其他的妹子,大概兩個月的時候他就和其他人在一起了,只不過時間不長。再後來他又和另乙個妹子談了,並且同居過,這些都是我零零散散在他的社交網路上看到的,大概半年吧他倆也分了,他貌...

男生叫你閨女是什麼心理

做錯賬的廢兔嘰 第一想法是因人而異 就和我一起玩的男生來看,他們一群男生有三個閨女,這三個閨女都是因為玩得好所以認了一群爸爸,每次玩的時候還會大爸,二爸的叫,我可以保證他們是絕對的純友誼,因為他們各自都有喜歡的人了 但!這只是我們班男生,具體情況你又不說我們又不知道男生是光明正大的認閨女還是因為喜歡...

男生剪平頭是什麼心理?

現實與未來 聽了我媽的話,去了經常去的理髮店,留了一學期長髮,給我剪了個復古斜劉海,還說,你這樣還挺好看,我直接裂開。最後去改成寸頭了 不知為不知 呃。半個月前,在徵得家裡人支援後 只有我媽支援 我毅然決然的和小夥伴走進了理髮店 五分鐘後 從理髮店裡冉冉公升起了一輪新月 月亮可以反射太Sunny發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