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乙個女生 幾乎天天聊天,快一年了,想告白,但是不知該如何下手?感覺她喜歡我卻又沒有更進一步?

時間 2021-05-30 11:51:39

1樓:燼揚

乙個女孩子能天天陪你聊天,一年時間也不短。要說她對你沒有感情那是不可能的。如果她沒有把你當成備胎,那你可得好好珍惜。

這年頭能遇到互相喜歡的人不容易,千萬不要錯過。

2樓:TiAmo

女生大多數膽子很小,而且又多疑

你沒有表現出強烈的喜歡,有時候你的忽冷忽熱,會讓她胡思亂想,其實你並不知道你的一些細節會讓她想的多

喜歡的話就去主動,如果你覺得她也喜歡你的時候就去表你白,一般她是不會拒絕你的

3樓:蕭讓

瀉藥,和你聊天真開心。你真美你曾經也一定偷走過許多男孩的春天吧 。你得會聊啊哥們,你不會聊這誰說的准去,她可能在觀察你呢

4樓:swag

她不是les嗎?你們聊天的時候她有沒有給你說過她喜歡誰?你們天天聊,關係應該很好吧,如果她沒告訴你她喜歡的人是誰,我覺得你有機會,表白吧,前提是你確定她是les

5樓:浮士德

你感覺,都是你感覺。作為乙個女生,我跟你說,很多女生跟你聊天不代表喜歡你,可能只是把你當作傾訴物件。唉,她要是真喜歡你,肯定會忍不住和好閨蜜說的,你看看每次經過她旁邊,她閨蜜什麼反映,是不是把她推向你?

如果沒有特別好的閨蜜,那你以後走在路上遇到她,走一短時間後你回頭看她回頭了嗎,如果回頭了多半對你有意思,你告白成功的機率非常大。如果沒回頭,可能很小。

女生會喜歡上乙個天天找她聊天的男生嗎

是煙火呀 會,我一定會,有一句話這麼說的,男孩子是有愛情的,而女孩子沒有,女孩子是誰對她好,她跟誰走,我想了半天這句話,發現是真的。大部分女生其實很容易心動,如果你不是真心喜歡她,請不要撩她,不要給她任何希望,不然她可能能會傷心好久,半條命都給你 盧蜀黍 其實,這個問題,更想問的是 為什麼她都願意天...

和乙個特別喜歡的女生聊了快一年了,我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啊。苦惱?

王課長 8月份認識的,9月份就表白了。關鍵是,就見了一面。人家姑娘從你這得到了什麼?物質?精神?安全感?這麼著急忙慌的表白,你內心是有多麼空虛。你知道人家要什麼嗎?你知道人家喜歡什麼嗎?你憋了乙個月給的這份愛,人家真的要嗎?話都不會好好說,還一天到晚逼人家表態,是幾個意思?順帶問一句,你現在還是單身...

女生會喜歡乙個天天跟她聊天打遊戲的男生嗎?

一生憶白 那首先大家都忙得很,如果女生對乙個男生完全沒有好感,那天天聊天打遊戲基本上也不可能。只能說女生最起碼是對男生沒有什麼厭惡的,如果關係想要再進一步,我覺得男生可能需要嘗試再進一步,做一些約出去吃飯看電影類似這些能加進關係的行為,否則還真有可能emmmm對吧做乙個工具人。當然還要看女生啦,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