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性格不合但是又捨不得離開他,只想玩玩不打算結婚的戀愛還要繼續嗎?

時間 2021-05-30 07:16:01

1樓:gknw

冒昧地問一句,他是不是吊大?

你依戀他的這方面?要麼享受他的寵愛?

不打算結婚,你乾脆說明白,各自單身,還能以單身身份遇見其他人,不然時間久了,你不結婚,他單你也單,浪費彼此時間。有需求還可以約,雖說這麼做,有點那啥。

2樓:暖情說情

沒打算結婚就不需要浪費時間,不管你怎麼瀟灑,等你要離開的時候,你都會很難過。

什麼玩玩?乙個女孩子說這話,到底是你玩他,還是他玩你,最後的結果,絕對是你比他更難過,更難抽身,所以建議你還是收起玩玩的心吧。

你有沒有想過,你明明知道性格不合,還離不開他?你真的以為你可以玩玩就走嗎?

因為你的沉沒成本超過他的沉沒成本,還因為上了床,你對這個男人會有歸宿感,所以你走得永遠都比他艱難。

再說,你跟人家玩十年,人家轉頭找個比自己小十歲的一點不難,你呢?十年過後,你還有多少選擇的機會?

所以是你自己在玩自己,當然如果你什麼都不介意,就想玩,也不是不可以,不後悔,而且能夠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就好。

3樓:心理諮詢師陳俊鋒

想到他,心情有些複雜吧?

既然捨不得,恐怕沒那麼容易離開。

既然覺得性格不合,在一起也不容易。

「只想玩玩」,這個說法讓人覺得態度輕浮,實際上這也不是你的真實態度。最好以後不要這麼說了。

是不是結婚,目前看不出。你目前在猶豫,還沒有下決定,你們的關係至少還會繼續一段時間吧。慢慢的,會作出選擇的。

4樓:小蛋糕

你直接跟他說以後不打算結婚。他同意你們就繼續。

我從來都不覺得談戀愛一定要結婚。不過一般人都預設談戀愛的下一步就是結婚。因此請你一定要跟男友坦白。

還有,其實大多數女生不適合變成玩咖。因為女生容易感性多於理性。剛開始你理性還在,覺得他客觀分析下不適合成為婚戀物件。

但是朝夕相處後,容易被感性主導。明知道是錯的人但是卻放不開手。最後把自己玩進入了。

得不償失。

你是個怎樣的人呢,有足夠的理性嗎?時間到了能狠下心分手嗎?

因為性格不合,準備提出離婚,但是又捨不得老婆,很痛苦,怎麼辦?

櫻桃小丸子沒有櫻桃 你這個問題很奇怪。為什麼老婆這不好那不好你還捨不得呢?你是捨不得她這個人還是你的這段婚姻時光呢?而且這都是你認為的你老婆,你有沒有認真的跟你老婆談談呢?她的想法是怎樣的,你們是否有有好的溝通過呢?婚姻是乙個不斷磨合的過程,大家彼此適應彼此的生活,包容對方。我記得之前有項研究,說1...

和男朋友性格不合 基本上天天吵架 但是心裡放不下 他的各方面習慣知道跟他在一起以後不會很好 還繼續嗎

解構愛情狂 那注定了會分手啊,感情不怕不合適,怕的是不去努力變得合適,怕的是不去改善,妥協。每對情侶在一起都不是那麼合適的,能走下去的,都不是因為合適,而是因為能妥協,包容理解。 逍遙吶 不知道你們在一起多久,個人認為還是仔細考慮的,需要磨合兩個人都會很累,很多時候吵架其實都不是兩個人的本意,也並不...

如果感覺和對方性格不合適,但是我又很愛對方,還能走下去嗎?

雪莉 兩個不同性格的人在一起可以互補可以互相學習但是兩個不同性格的人如果做不好的話就會變成性格不和了所以什麼事情都有個度的把握 確實很不搭。不光是性格,摩羯雙子的三觀都對不齊。樓上還有乙個教你分辨什麼才是愛的表現的,也不足取。每個人愛的方式不同,摩羯終極愛你的方式,大約就是呃,事業蒸蒸日上,讓你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