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乙個女生只看第一眼就不喜歡另乙個女生是為什麼呢

時間 2021-05-30 03:22:16

1樓:紅塵齋主人

這個很直觀啊,我們女生看女生一眼就知道對方是什麼人,虛不虛偽裝不裝,一看就不是什麼好東西當然就不喜歡,還有一種就是純嫉妒。

2樓:葛楚

人在初次見面的5秒內就可以迅速獲得很多資訊,包括性別、年齡、體態、姿勢、談吐、面部表情、衣著打扮等,判斷乙個人內在素養和個性特徵。但是,由於第一印象得之於短時間的接觸,因而主觀性、片面性較強。第一印象作用最強,持續的時間也長,比以後得到的資訊對於事物整個印象產生的作用更強。

你會在以上資訊中自動匹配你過往交往中對於這些資訊的感受。比如你之前討厭乙個人,他有個習慣是喜歡插兜。當你遇到乙個新的人,她也插著兜時,你在潛意識裡會自動讓二者匹配。

導致你對這個新認識的人感覺看不順眼。

3樓:參小商

很正常啊。我乙個男生有時候看一眼別的男生,可能也會有不喜歡的感覺。比如在駕校,一群人學車,有乙個學員就喜歡一直叨叨叨個不停。

我就知道,我不會跟這樣的人走太近。再比如說,偶然間聽到某人發表的言論,感受到了他的思想,我也可能會開始疏遠他。

當然,評判乙個人的標準並非他的某乙個瞬間,比如一句話,乙個眼神,乙個臉色,乙個動作,而是他內心深處存在的善良。

所以,第一感覺只是乙個參考,不要因為第一感覺就徹底斷了跟他交往下去的念頭,只是在發現他有某種吸引你的特點之前,第一感覺就決定了平日裡會跟他走多進。往往你不去了解,也不知道他到底是怎樣的人。

不錯過,也不浪費時間。

男生看女生第一眼一般看哪

他是羅羅 我朋友直男答曰看鞋 看臉他記不住 日常聊天畫風是這樣的 唉我跟你說那個某某某唉,哪個?就是那個穿絲綢扣碎的那個 哦哦她啊,鞋不錯 我是女生,但有一次印象很深刻,去學校前街買飯,碰到乙個帥哥,那帥哥先是跟我對視了一下,接著看了我的臉,然後視線移到我的腿上。 yisa 第一眼我只會看眼睛,無論...

男生打籃球第一眼是看喜歡的女生嗎?

唐夕 其實也不一定吧。上次去看男朋友打球,沒有進球場只是和朋友遠遠地在外面看。第一次主動去看他打球 很明顯的感覺到他的眼神往我們這裡瞟。但是事後問他,他說熟悉的人在可能會影響他發揮。也並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看他打球。 餘伯然 這個問題或許答案不一定,但是你可以,如果你認識的話,你可以和那個男生一起交往...

女生看男生的第一眼是鞋嗎?

全網標訊 主要看整體,我認為,先對視,然後目光下游,看整體穿著打扮,最後看到鞋子,確定男生有沒有品味,身邊女性比較多,她們都這樣看小哥哥啊哈哈哈哈哈 至少我是。可能因為自己也愛買各種運動鞋,喜歡看別人的鞋品,也可能是不太擅長和男生眼神接觸,習慣性盯鞋 不過我覺得前面那個原因還是佔比較大,畢竟我可是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