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現男友談著 但是一直忘不掉前任 發呆的時候一直想的是前男友 怎麼辦?

時間 2021-05-30 01:46:51

1樓:桃花俠

跟我現在的情況一模一樣,不過我是身為男方,那個和你忘不掉的前任一樣的身份,來告訴你為什麼我造成了現在的這種狀況吧,因為我家庭的原因和我個人的原因,錯誤都在於我這一方,我家裡人反對了四年,反對我跟她在一起,但是她堅持了4年,因為我家教的原因,我的第一想法就是要孝順,所以我一直在我女友和我家人之間來回偏向,後來因為出了車禍,我腿落下了殘疾,也不是什麼很大的殘疾,但是我當時因為這個,還有家庭的緊逼,我選擇了拋棄她,當時真的太幼稚了,我真想給當時的自己乙個耳光,現在我醒悟了,但是我前女友身邊已經有了另外的男人,這個男人給了她我以前從未給過的寵愛和安全感,但是前女友心中還有我,我深知這一點,但是我已經傷害了前女友三次了,可能她不會再回頭了,也可能會回頭,如果她回頭了,我會拼盡我所有的能量讓她感覺到我的愛,如果重蹈覆轍,只能說,我這輩子都不應該有乙個妻子,你現在忘不掉前任是一種很正常的想法,我希望你好好想想,你們為什麼分手的,是你的過錯還是他的過錯,如果是你的過錯,而且你心裡有他,那麼回頭找他,如果是他的過錯,你心在心裡肯定有他,他現在悔改的話,我希望你給他一次機會。最後一次機會。男人因為女人才會成長,我敢說,如果你不給他機會的話,你會後悔一輩子,哪怕這種感覺越來越淡,但是這是你心裡的乙個坎,永遠過不去。

我曾經為了挽回我前女友,什麼事我都做過,現在我知道有些事只能徒增她對我的反感,但是當時我真的克制不住自己,如果你心裡有他,他心裡有你,那麼回頭吧。不要給自己留下任何遺憾。不要被道德綁架出軌什麼的,又沒有結婚,法律上又沒有規定,所以,一切跟隨你的心。

記住,千萬不要給自己後悔的機會,不然,這是你一輩子的坎也是對方一輩子的坎

2樓:

以前遇到過乙個女孩dxy

養備胎男,還沒有和現任分手,就和備胎男z開房結束了之後

又回到了現任的身邊她說備胎男的活兒不好 get不到她的點。

真事兒。

如何看待現男友忘不掉他的前任?

不建議與乙個無限懷念前任的人交往,這是一種人格缺陷,拿不起放不下,黏黏糊糊,膩膩歪歪,拖拖拉拉,膈膈應應,拖泥帶水,埋了巴汰,提溜算卦,捂襠尿褲 別鬧 這個問題,你不用太糾結,無論是男生女生都一樣,因為初戀是第一次的覺醒,任何事情的第一次都是難忘的,因為ta們在不一樣的時間給了我們不一樣的感情,男生...

如果一直忘不掉前任怎麼辦?

舊夏天 兩個辦法。去坦然接受現任的好,就只是因為他對你好,所以你願意感謝他。還有。努力讓自己變優秀,眼界高了,時間久了,也許就好起來了。祝福你,也祝福我們。 想你的女孩 但是理智總會告訴我,不要回頭,你所留戀的只是當初那個時候的他。每個人都會成長都會改變,即使他現在回到你身邊,你也不能保證你會愛他如...

分手很久了,一直忘不掉前男友怎麼辦?

挑兮達兮 忘不掉什麼呢,是還愛他,還是因為執念因為有所遺憾?分手第三天了,我來大姨媽,特別想和他說一聲我好痛啊,委屈的直掉眼淚,可我一想我們再無關係了啊,可能他會出於禮貌安慰我一下,內心呢,會不會煩我,明明已經解脫了她不會又來糾纏我吧?我好痛啊,怎麼就從年少深情走到相看兩厭了呢。 烏雲裝扮者 我們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