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害怕自己的好朋友努力怎麼辦?

時間 2021-05-30 00:03:59

1樓:王秀兒

你真的很好笑,別人的努不努力你都擔心,反倒不關心自己能不能堅持努力?你是想你朋友暴富單手開法拉利然後養你嗎?別傻了,努力吧少年

2樓:落塵

根據您的問題,我認為您本質上是嫉妒心作祟。你害怕好朋友努力後超越了你,你看不慣別人比你好!

再者,你嫉妒的是自己的好朋友,你這也太見外了吧!我告訴你,比你厲害的人多了去了,只是你沒發現罷了,嫉妒心那麼重,遲早有一天沒人願意和你做朋友,因為在生活中你嫉妒別人的心會明明白白寫在你的臉上,掩蓋不住的,別人是可以感覺出來的!

另外,好朋友努力你怕啥?你不能努力嗎?還是說你想天天和一幫不思進取的朋友在一起?

這也暴露出你的另乙個問題——懶!別人的努力不應該是你上進的動力嗎?不想被比下去就動手動腦去做,多試著走出自己的舒適區,才會有所提公升。

再告訴你乙個殘酷的現實,你努力一輩子或許只是別人的起點罷了。你不要認為在你身邊的人都和你處在同一水平線上,人往往會嫉妒和自己處在同一水平線上的人,而不是去嫉妒馬雲,比爾蓋茨,賈伯斯。

最後,我給你個小小建議吧——你如果不想被別人比下去,就設定乙個可行的目標,盡力實現它,你要多和自己比(比如現在的自己比幾年前的自己進步了多少或退步了多少)。人是向上看的,人人都想往上攀爬,別人為了往上攀而努力只是一件十分正常的事罷了,你也一樣。你在努力的同時也會有其他人怕被你超越的。

要看開些。

好朋友討厭自己的男朋友怎麼辦?

偏題強答。我真的很討厭我某朋友的男朋友!他是那種典型的把自己情商低 嘴欠當幽默的人。而且無時不刻都能損我,自己女朋友自卑他損我,我普通話不標準他損我,一起玩遊戲損我,無時不刻,無孔不入。我也不是那種玻璃心的人,但是他語氣太難聽了,而且太特麼頻繁了,還不注意場合,我就真的很煩,要不是我喜歡我朋友,我男...

被自己的好朋友嫉妒怎麼辦?

水星的軌跡 同性之間交朋友 你只要盡力樣樣比她強就行了 比她漂亮比她身材好比她有錢比她成績好男朋友比她的好別的事情就會有如過眼雲煙。糾結什麼吵什麼吵 有什麼好吵吵的 仇小丑 根據你的陳述,覺得你把你的朋友看得太重了。有時候不是我們不珍惜友情,是無法珍惜,因為這段友情讓你無法呼吸。人總會羨慕別人有自己...

自己不能融入好朋友怎麼辦?

孟夏二十 可能這樣寫是跑題了,感覺最近的我就融入不到朋友的世界裡去!我們住在乙個房間裡,高二的時候她進入了精品班,我還是在平行班裡,或許是由於環境的不同,我倆談論問題總有不同的意見,眼界也不同。我就感覺不能進入她的世界了。能預見到以後的差距。還有乙個朋友,很惋惜。我們曾是最好的朋友,在一起了大概8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