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還沒結婚你如何面對焦慮

時間 2021-05-30 00:02:49

1樓:雨荷

你條件不錯,年齡也不算大。不急,慢慢來,緣分這東西急也急不來。找個適合自己的最重要。寧缺毋濫。好過婚後合不來,爭吵著離婚強。

2樓:秋天的葉子

我男朋友也28歲,也還是沒有結婚啊。我們一齊快5年了,沒有看到他焦慮啊。我身邊挺多這些年齡30左右,但是都不急著結婚的,可能都是有物件的緣故吧。

我個人恐婚,所以跟男朋友這種不急著結婚的人相處感覺挺好的,8月就5周年啦。

3樓:真理越辯越明

28歲的男孩,就算在北京一樣的一線城市也是剛當上一級剩男,不用著急的。

不過也到了男大當婚的年齡了。婚姻遵循相當的原則,其中一條就是年齡相當,比方在婚戀領域首先問你多大?這樣就大致知道該找多大的女孩?

隨著年齡的增長,乙個男孩相當的女孩的年齡也是逐漸大了起來。而男人主要考慮女孩的自然價值,或者說都喜歡年輕漂亮的女孩。隨著年齡的增長,男孩可期待的女孩越來越大,優秀的好女孩都讓人帶走了?

所以可能開始焦慮?

雖然不知道你的學歷身高等因素,有房有車的收入也不低,應該不算特別差?

可是你找的理由是很丟人的!什麼叫遇不到合適的?這是一般大齡剩女的口頭禪,做乙個優秀的好男孩和女孩一般見識就是好丟人!

你要照著,優秀的好女孩和優秀的好男孩標準看一看,你在哪些方面有所差距?然後好好修煉,補齊短板,這期間可以好好工作充實自己?

沒有上進心的男孩在優秀的好女孩心目中是沒有地位的。到時候更加成熟穩重、事業有成、富有朝氣的好男孩不愁找不到優秀的好女孩!

男孩變得成熟穩重就可以找到更優秀的好女孩。但是這需要時間,而時間的流逝導致可期待的女孩越來越大。所以大多數男孩來說成熟穩重以後找優秀的好女孩和趁年輕找年輕的女孩之間存在博弈。

所以,如果你足夠優秀那麼你也可以現在就著手找將來的妻子,免得優秀的好女孩都被別的好男孩帶走了。那麼你應該付出更多的努力,而且最好是智慧型的努力!

不過有一點是肯定的,那就是正視自己的不足。千萬不要找客觀原因,一是就算找到了客觀原因也無助於問題的解決,二是不找主觀原因甩鍋給客觀原因不是解決問題的態度,對不對?人家優秀的好女孩認為你作為男子漢大丈夫缺乏擔當!

優秀的好女孩和優秀的好男孩標準,你可以參考。

真理越辯越明:優秀的好女孩和優秀的好男孩標準

我28歲了 還沒結婚 還沒生孩子,很焦慮,該怎麼辦?

啄木鳥 身邊三十幾沒結婚的女同胞也一堆,我見他們,自己買房買車自己掙錢自己花,別提多舒服多開心。試問,你自己給自己創造了多少經濟條件多少嫁妝呢。你獨自一人,要讓自己過得開心幸福,後面戀愛,結婚才會更加幸福啊。如果乙個人都搞不清楚,過不好,以後兩個人,依然是一地雞毛的。與其在這裡焦慮這件事,還不如想辦...

如何看待28歲還沒結婚的女孩子?

今天走在路上真想嚎啕大哭一場,但是又欲哭無淚,雖然道理我都懂,嫁錯人比單身更可怕,但是像我一樣普通的人,沒理想,不漂亮,和優秀沾不上邊的人,現在遇不到合適的,晚點遇到的質量更差吧。恨嫁又恐婚,唉唉唉唉。 萱格格 全世界一抓一大把,還用看待嗎?而且你問這問題你有沒有想過你讓那些38的怎麼活 其實人家該...

93年28歲了,還沒結婚慌嗎

夏天的可樂 沒事,等你到了30一點也不慌,我現在29慌的一批,就是太著急了,把喜歡的人嚇跑了,記住遇見喜歡的千萬不要太急,不然真的會後悔 小白同學 正好28歲.說起年齡這個事,總覺得不可思議,天吶我都28了,對於我爸來說我都是30歲的人了,真的是不得不感嘆時間之快。28歲,感覺自己什麼也沒做,我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