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相愛的人會慢慢不愛?

時間 2021-05-29 23:52:12

1樓:輝哥輝哥低調的輝哥

不談個案,大多數人還是因為外貌而來電,爛水果便宜 ,誰也不想當那個爛水果。然而外貌和青春是最不靠譜的,白駒過隙韶華易逝,慢慢的生活習慣性格和人品三觀佔了上風,你才發現看習慣了再美的容顏都抵不過三冬裡的一杯茶,雨天裡的一把傘。

每個人就像一本書,一本完全不同於世間的另一本書。不看可能有遺憾,看了也許會後悔。每個人的讀後感可能不一樣,但是,不花時間不花精力你絕對讀不懂。

相愛容易相守難,這世上所有的久處不厭,都是因為用了心,用了時間和精力。

2樓:溫和聰明的雷先生

在我最早從事情感行業的時候,有聽其他同事說過一段話。說的是為什麼我們養寵物,養的越久,感情越深厚。

而談戀愛,或者結婚,會出現越久關係越僵化。

我覺得,問題就在於,一方與另一方的關係如果是平等的話,那必然得包括一些摩擦碰撞。必然有衝突發生。

圍繞著誰能夠佔據話語權,伴隨著期待與要求!

而且,人是容易忽視擁有的好,就像,我有時候覺得吃乙個饅頭都特別的好吃,而有的人已經覺得不管怎麼樣的三珍海味已然無味了。這種習以為常也是關係出問題的必然原因。

為什麼那麼相愛的人,漸漸都不愛對方了?

我不知道能走多遠 因為最開始愛上他或她的那個點,那個迷人的點,是會變化的。或是厭惡感漸漸大於閃光點了吧。或是矛盾問題積累久了,總要有個出發口,若雙方想清楚了,或許會再來,不過大多都錯過了吧 一蓑煙雨任平生 相愛靠化學物質的短期支撐,如果在相處過程中出現不和自己胃口的事情,自然而然好感度會降低,長年累...

為什麼會慢慢變成自己討厭的人?

UAN 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 後來發現我總把時間花在那些我討厭的人身上這裡說一句吧 有人說 你要注意你的思想因為它會成為你的行動 可能是這個原因吧你整天想別人有多討厭怎樣討厭你不就慢慢這樣了 一天這麼短別浪費時間做一些對自己有用的事吧咱們一起一天天一點點改變加油哦 武哥 曾經追求嚮往的生活,需要帶上一...

兩個相愛的人為什麼會互相折磨?

因為這樣他們才能永遠相愛。否則只會被平淡生活消磨掉所有激情。他們會利用其他人來充當折磨的工具,這些人具體是誰根本不重要,因為世界上永遠只有他們兩個人。他們陷入這種遊戲裡無法自拔,直到相互之間徹底失去年少時的那份感覺。 大概,這就是相愛卻又互相折磨的兩個人吧。因為用了對方所不能接受的方式 如果只有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