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和你分手後為了忘記你重新找了個女朋友,後來發現不能忘記你,回來找你重新開始,這種情況算不忠嗎?

時間 2021-05-29 23:50:59

1樓:沙手三七

首先,這個問題啊,就是白問,這東西明顯就是男的覺得那女的不如你,但是又沒有別的可以找了,就又回來找你,說忘不掉你。

你這麼問其實你心裡是有他的吧,但是呢,這男的,屬實渣男,別信嗷,如果他忘不掉你為什麼要分手,為了忘記乙個女人去找另乙個女人,你是那個女生,你心裡怎麼想?他是不是渣男?拜託,丟到粉碎機的紙都沒他渣!

當然,不排除是你傷了他,他心裡還能有你。畢竟你也沒說具體

2樓:久遇

男朋友和你分手後為了忘記你重新找了個女朋友,後來發現不能忘記你。——藉口,謊言,至少在他決定和別人在一起的那一刻是忘了你的。只是最後發現那個姑娘沒你好,又回頭了而已。

不信你試試如果那個姑娘比你更好呢?

3樓:淡香

有點無語,都分手了的前男友應該埋在土裡了,你怎麼還要挖出來用呢?

照這邏輯,我都快不知道純粹是啥意思了。

而且他找你重新開始,他分手分乾淨了嗎?那個忘不掉他的妹子像不像之前那個分手的你?萬一他回過頭又說,他發現他錯了,忘不掉那個妹子,又把你飛了回頭找她,你怎麼辦?

又或者來句渣男名言:我只是同時愛上了兩個女人。

何必呢,重新找乙個,下乙個更乖。

實在不行,你要不要喝口維他檸檬茶冷靜一下?

4樓:瑞小姐姐

盡量客觀對事不對人吧

問是不是不忠要有足夠資訊區分關鍵點

前者的話渣男無疑好馬不吃回頭草

自己不屈服於寂寞懦弱就好了

反正他配不上你

5樓:墨色灰

你要是真純粹,就不會來問。

他又回頭找你,只是在別人那裡受了委屈之後又想起了你的好,所以才回頭。

他先後玩弄2個女人的感情,又回頭不確認是否又是什麼意思,你在想純粹?

如果你接受,那他真是做夢都能笑醒了。

6樓:

純粹……

言下之意是要無條件的忠誠咯? 沒有時間空間限制的忠誠咯?一朝屬於你,永遠屬於你的忠誠咯?

你當你是神麼?

以上,對於任何人無論男女,拿著忠誠和純粹來說事的,都適用。

另外,連「純粹」都寫成「存粹」,有多純粹?

7樓:乖乖

姐妹,你幾歲啊?

這麼明顯的謊言還信吶。

他愛你就不會分手,

所以這個迴圈沒法開始。

說不定是現任沒你好玩沒你有趣又或者你前任是那種別人喜歡他他就不喜歡人家的那種奇葩,總之離他遠點。

8樓:盟盟

好馬不吃回頭草

當初為啥分手?復合後會不會再因為同樣的原因分手?

為了忘記你就找新女友?這不是渣嗎?這麼渣的人你竟然還挺感動的?

自己決定就好了。

「你為什麼和你男朋友分手」和「你為什麼要和你女朋友分手兩個「兩個問題關心人數天差地別原因?

鬧鬧 還沒跟她分手,不過也快了,大概三年多,我的初戀。從最初的男人得到了並且不會表現的那麼在乎到後來的我愛她愛的死去活來,將自己主動低到塵埃裡,導致被劈腿,就像一盆冷水澆滅了我曾經一度認為一輩子不會熄滅的熱情,開始不會那麼不求回報的付出,想索取。其實這個階段的開始,就已經代表我倆的感情名存實亡了,當...

女孩分手後為什麼不願意和你做朋友?

polaris 我個人來說,我覺得分手就應該徹底,藕斷絲連對兩個人都不好,我會親手毀掉,告訴他,做不了朋友,就算我還愛他,但也絕不會做朋友。 云胡 不喜歡你還不放過你。你想開始新的生活他時不時的關心問候讓你自我催眠他是不是還喜歡你,你終於說出我們和好吧重新開始,他說我們還是做朋友吧。然後周而復始迴圈...

如果你男朋友忘記你生日,你會跟他分手嗎?

虎狸 去年他忘了,吵了一架,說自己記錯了,說算陰曆生日麻煩,記不住。今年他又忘了。我就不懂,你高數大物有機化學都能學明白,考試啥都能記住,陰曆生日不會算?記不住生日哪天?錯付。還沒分手。 欲語與雨 忘記生日是導火索而已,早就想分就會在這天格外難受,那就分手吧。說什麼能理解,看補救的,能保持理性的,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