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沒有談過戀愛沒有喜歡過誰沒有心動過正常嗎?

時間 2021-05-29 23:05:31

1樓:滿懷期待

感覺很正常的

一方面可能是你接觸的人太少

一方面應該是真的沒有遇到對的人

我朋友都21了

從來沒有喜歡的人從來沒有談過戀愛

可能是等乙份一次一生的感情吧

2樓:雲記小鋪

太正常不過了啊,人為什麼要用喜歡乙個人的時間長短來作為判斷自己正常與否的理由呢?

這個世界很奇妙,有的人能在自己18歲的時候遇到愛情,就會有人在81歲才明白到底是什麼樣的感情才算喜歡。

我覺得,無論你是在人生的哪乙個階段,你能做的,就是享受好當下的自己,無論是乙個人,還是身邊有人陪。享受和提公升好你眼前的人生,才是最正常和最需要你去用心要做的事情。

希望你最終遇到的愛情不會是因為時間,因為合適,因為太多外在因素。

而只是因為喜歡。

3樓:林小白

正常正常,

聽姐一句勸。

千萬千萬千萬不要早戀

千萬千萬千萬不要早戀

千萬千萬千萬不要早戀

不過你現在18歲了倒也可以戀愛了。

早戀的壞處很多,最重要的就是影響學習!!

當然不排除那些共同進步的青年,

那樣的在我看來非常少!

特別在不知道愛情為何物的情況下,

隨便談一場戀愛會耗光你的情感,

上次跟我堂妹聊天,今年高三的她戀愛七八回

這樣的戀愛我看來最好不要。

人的感情就像一杯水,你談一次戀愛就灑掉一些水,等到你真的遇到你命中的那個人,你就會發現自己沒有了那麼多的熱情。

你這樣就挺好,會遇到你喜歡的人也喜歡你的人,你能做的就是等。

愛情就是在你不經意間來臨。

18歲啊,真年輕呢。

20歲,沒有談過戀愛,也沒有喜歡的人,感覺自己這輩子都遇不到喜歡了人了,怎麼辦?(女生)?

已登出 我沒談過戀愛 但我有喜歡的人哈哈哈 只不過是很久之前了 我還在等 說不定我的愛情哪天就到來了呢哈哈哈 祝好呀!每個小公主都會等到小王子的! 三木 時間沒有到而已,我以前也有過這種想法。你不用擔心啦,護膚,運動,看書,賺錢,好好提公升自己,你會遇到乙個和你一樣優秀的人,不早不晚,在你和他都足夠...

20歲還沒有談過戀愛,也沒有喜歡的人?

夏風已冷 瀉藥 樓主彷彿在說我的經歷一樣,20歲,不算是有談過戀愛,也沒有喜歡的人,可能還是不習慣吧,高中時身邊人都單著,但大學就不一樣了,乙個接乙個的脫單,自己也就會去嘗試一下,但收穫甚微,索性還是單著吧,時間長了就習慣了,不過有個喜歡的人是真幸福,就這樣在兩者之間糾結,慢慢就淡化了,有時候找件事...

95的沒有談過戀愛,也沒有喜歡過哪個男生沒有戀愛期待,覺得乙個人特舒服,這難道不正常嗎?

乙隻焦慮的胖子 這個世界上並沒有哪種規定說你必須要多少歲之前談戀愛,多少歲之前有喜歡的人,多少歲之前結婚,也沒有規定乙個人一定要和家人親密無間感情深厚。就算有,規矩不就是用來打破的麼,只要不是自然法,規矩不等於真理。況且本來就有LGBT 群體,還有不婚主義者過著自己的生活。但首先你必須確定的是你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