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朋友問我 你有多喜歡我 我會感到 很憤怒很生氣?後面沒有那麼喜歡了,什麼時候可以決定分手?

時間 2021-05-29 22:39:46

1樓:冷子七

瀉藥,你的那句:都開始了不想輕易去放棄。

彷彿透露著一股無奈,你是因為真的喜歡他而在一起?不是他來問你,而是你應該問你自己的內心?

如果是因為不會懂得拒絕人,只會是在浪費雙方的感情成本,不是現在結束,就是在長久的感情拉鋸戰裡,而錯過真正的愛情,從一丟丟好感,到慢慢習慣,到麻木,而不是因為真的喜歡,一想到對方就會嘴角揚起的幸福。也體驗不到甜甜戀愛的感覺。

如果你憤怒是因為你愛他,他還不信任你,總問你,導致你憤怒,可以理解但如果是因為,你覺得很煩,那是因為你不喜歡。

2樓:百合

小時候缺愛,不夠自信女孩大多都會很容易接納另乙個人對自己的好,這種不懂拒絕其實就是一種害怕被拋棄的投射,男友問你的問題其實是你內心很恐懼面對的問題,所以你本能上抗拒回答,而憤怒正是由恐懼引發的對抗情緒,這一切的根源都是因為你缺乏愛的能力,所以你很害怕面對需要自己確認是否愛對方這樣的問題。

發現後來沒那麼愛很正常,因為一開始接受對方就是不情不願,稀里糊塗的。沒有發自內心的喜歡,沒有和對方產生真正連線的關係都是一種表面的單向關係,注定不會長久。

我的建議很簡單:真實的面對自己,如果不愛對方就放手吧,不然你們之間就是相互折磨。要學會愛他人,請先學會愛自己,事實上,這也是很多人窮其一生都缺乏的一種能力。

男朋友不喜歡我為什麼還選擇我

小貝兒 你的情況和我之前一樣。我前男友也是更喜歡另乙個女生,但那個女生很開放,換男朋友很快,也看不上他。他更喜歡我這樣本分的。他追我的時候我沒答應,覺得他喜歡那個女生,結果他還不承認,死纏爛打的說喜歡的是我。剛開始還好,估計有新鮮感吧,半年之後對我越來越差,弄的我很不高興。所以我覺得,不值得。 明明...

為什麼男朋友不喜歡我說對不起?

行屍愛上了走肉 你說對不起會讓他感覺你們之間沒有這麼親密,會讓他產生距離感。所以他不願意聽你說這個。下次再有錯誤惹他生氣你就沒皮沒臉的往他身上蹭就行了。裝可憐,撒嬌,賣萌,做出很大犧牲的樣子把屁股厥過去讓他打。放心他才捨不得真打呢。 薑薑 我男朋友每次做錯事或者惹我不開心了他都會說對不起,相反,我每...

我很喜歡我男朋友,但他父母好像不喜歡我,怎麼辦?

賴人 問題不在他父母是不是喜歡你,是你男朋友是不是喜歡你,是不是把你當回事了。怎麼能在毫無準備的情況下讓你見了他爸媽,他爸媽又怎麼能要求你把你爸媽叫過來你就給他們叫過來呢,這些都應該是你倆協商好後各自回去跟自己的父母協商,各方有什麼要求你倆在中間周旋的。你倆平常怎麼相處的,你自己心裡清楚,你真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