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他媽的世界男主角為什麼要假裝綁架女主,乙個人包攬罪名?

時間 2021-05-29 22:32:06

1樓:南方

這部劇是我從去年就開始想看,中間也試圖看過幾次,也就是說前半集看了不下五次,終於在前天看完了。剛開始男主對這個世界是一種病態的冷漠,甚至想在殺戮中找到感覺,開始接近女主,慢慢在女主的影響下做了一系列自己不會做的事,開始有了感覺,在女主真的遇到危險的時候殺了人,這時候他感到恐懼,發現殺人跟他想象的不太一樣,並沒有給他帶來快感,不知道這是不是女主給他帶來的變化,在後面女主爸爸軋死了小狗,男主都不敢用石頭結束小狗的痛苦,這也能看出來女主讓男主有了感情。在這場逃亡中,只有他們兩個人可以相互依偎相互取暖,與其說他們是在逃避警察,他們更是在逃離這個病態的世界,父母對自己的漠不關心,同學的冷淡,所以在最後,男主在自己成年的這一天,不管有沒有用,他都只是想盡自己最後的努力保護女主,在這個世界他唯一可以依偎的人,去他媽的世界。

2樓:但為美人故

如何評價《去他x的世界》第二季?

但為君故:《去他媽的世界》:我只想要你

ALYSSA和JAMES顯然是兩個常識有些缺乏的小孩,並不是完美罪犯,所以原本很簡單的小偷小摸逃亡之路變成了殺人通緝養成之路,而且兩人很容易被發現了蹤跡。

正因為如此簡單單純,所以當警察出現,當認為事情已經太大無可掩蓋的時候,JAMES第一反應是我要保護你,把你由同犯變成脅迫者。

雖然我也不知道有沒有用。

我也不知道警察會不會相信。

但這是我作為乙個男人能做的最大的事情了。

我試圖在能力範圍之內去給你最大的保護。

我想給你的不僅僅是一束剛採的花朵啊。

我想給你的是人生的意義啊。

殭屍世界大戰男主角數數為什麼要從1000開始數?

清五郎 人正常說話的語速要比真正的秒數快很多。幾乎所有人的語速都在180 分鐘 漢字 英文也類似的道理。也就是說如果你正常數,1,2,3,4,5,6,7,8,9,10實際上比真正的秒要少,一般人大概7秒 8秒就會數完 英文數字和漢字數字讀的時間差不多,可以理解為都是這個問題 所以為了準確的數到10,...

為什麼有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沒有最佳lgbt主角獎?

白山松 據白左們說,總共有59種 性別 這麼看來,奧斯卡真是太不 性別友好 了!應該設定59種獎項啊,每個性別都應該有獎項的啊! 為什麼要自己歧視自己啊?LGBT底下還有分類呢,最佳男同性戀男主角獎,最佳女同性戀女主角獎,最佳跨性別者男主角獎,最佳跨性別者女主角獎,最佳雙性戀男主角獎,最佳雙性戀女主...

為什麼胡斐這個男主角當得這麼失敗?

怎麼著中堂咱反吶 如 外傳 後記所言,外傳想寫乙個俠士在精神上的成長,結果用力過猛人物崩了。人物反而更扁平了,整個一惹禍精 沒事就浪,有事找義妹 這點其實是很難得的嘗試。無論是郭靖 令狐沖還是絕大部分主角,成長的都只有武,在俠上都是天生滿級。淳樸也好,靈動也好,都是一竿子到底。早一點的,袁承志根正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