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後老公還和談戀愛的時候一樣做家務嗎?

時間 2021-05-05 22:56:10

1樓:

我婚前婚後表裡如一: 我就是不擅長做家務我也不去做不過我也不要求太太做留給家政處理...

偶爾心情好或者得罪太太了還是去洗個碗吧……

2樓:小倔驢

主要看你老公是乙個勤快的人,不嫌麻煩的人,還是乙個平常很爛不喜歡幹家務的人!當然不排除在戀愛期間的偽裝!但確也能考驗你的眼光夠不夠獨到!

如果是勤快的人,那麼結婚以後成立了自己的小家庭,只會比戀愛時候做菜的種類還要多!如果是偽裝,那麼婚後教會你如何做菜你老公估計就會吃現成飯了!

3樓:魂斷蓉城

做不做家務跟婚前婚後沒關係。如果非要說有關係那也是女方沒看清楚男人的劣根性而已。我自己一向主張誰不忙誰做家務(那怕做飯我不喜歡)

4樓:

男生像小孩子,需要哄,語氣好好的和對方說「老公,我做的飯好吃吧?滿足吧?那你等一下吃完去洗碗好不好?

」就這麼幾句話很簡單啊~我老公戀愛時沒機會一起生活,也沒機會讓他做家務,但是婚後生活在一起,發覺其實還是挺乖的,主動洗碗掃地拖地,就是廚藝有進步空間,而且發覺他有乙個好處,在家裡一叫他就會過來,不會百叫不應,這一點非常非常好,有時候只是需要他搭把手,他能及時過來,不至於手忙腳亂的。

我覺得只要在家務或者照顧小孩方面女生用引導的方式讓男生多些參與,慢慢的你就會收穫乙個好幫手啦~~(*^ω^*)

5樓:懶蛋

會幫忙做家務得還是做家務,但是結完婚男生一般壓力會比較大,特別是剛開始那會沒習慣之前忙忙碌碌不知所措可能就不太想幫忙,適應一段時間就好了,但是也得看人啊,不還說婆媳關係經常有矛盾的嗎,我家就沒有

結婚後還能和談戀愛時一樣的愛情多嗎?

瑪卡巴卡 百分之九十九,是不會一樣多的。留個百分之一只是因為我見的世面不夠大,估計能有這樣的夫妻。一 首先,在婚後,男人的狩獵本性得到了滿足,那麼獵物已經在他口中,他捕獵的那種亢奮感就熄滅了。你會明顯感覺他對你沒那麼黏糊了。但這不代表不愛你,只是愛情肯定是沒那麼激情澎湃了。二 孩子。有了孩子,不管是...

為什麼都說談戀愛和結婚後不一樣?

unsad 談戀愛更多的是在過甜蜜期,雙方都比較熱情,而一旦在戀愛中甜蜜期都過了慢慢失去了熱情婚後就是平淡期了,談戀愛更多的是甜言蜜語每天都是全新的不一樣的,而婚姻更多的是茶公尺油鹽知足常樂。 唐志津 首先吧,談戀愛的前提是兩個人彼此吸引喜歡,然後選擇在一起,沒有考慮太多的因素,只因為喜歡,然後相約...

結婚後不久總覺得老公跟以前不一樣,我的性格也越來越急躁,怎麼辦呢?

噴子先生 哄毛線,越哄越嘚瑟,給台階不知道下,就是慣的,不慣又不行,女人啊,打不得,罵不得,遠了她嫌冷,近了她嫌煩,有事吧叨叨,沒事吧鬧鬧,都像婚前那樣還不得累死! 你老公 結婚後不久總覺得老婆跟以前不一樣,我的大腦也越來越懵逼,怎麼辦呢?你老公不加班的時候拽著你老公多出去玩玩啊,不要先上重腦力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