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老公從大學時談戀愛,一路走來十幾年,他連續出軌乙個人,還會有第三次嗎?

時間 2021-05-12 23:07:48

1樓:

如果你還愛他的話還是希望你們家庭能夠維持下去

2樓:

首先第一點:問問自己還想不想這樣繼續過下去?我指的是不考慮他出軌的事情,假設沒發生過,而是你願不願意繼續跟他生活。yes,繼續往下看。no,離婚。

你擔心的是他再次出軌,簡單,把房子過戶給你乙個人,存款轉到你乙個人名下,寫保證書如果再次出軌淨身出戶!

這時他會有兩個反應,1.幡然悔悟,願意與你好好過日子,房子錢都轉給你,從此再無出軌的本錢。你們過上幸福穩定的生活。

2.不願意,那你也看清了他的本質,ok,再見,離婚。

總結來說就是,你願意往下過並且控制得住他,你們就往下過。否則離婚勿論。

3樓:王小二

預防性截圖:

回答:1、這幾年也由於各種原因沒要孩子。在雙方父母的要求下,像完成任務一樣要了孩子。

2、現在終於在雙槓父母的勸說下接受他回歸。看在寶寶的份上,寶寶的成長不能缺少父親。

3、據我分析這個小三好像並不簡單,是那種有點優秀的綠茶表型別。但是我也不差的,與老公相識與大學。現在雖然暫時做家庭主婦。

女人出軌也許有真愛,男人出軌絕大多數都是因為荷爾蒙。恕我直言,你們夫婦是不是在某些不可描述方面不是很和諧。男人對性,特別是對妻子的性需求方面需求是隨著時間和熟悉程度而逐步下降的。

「小三」是不是因為「優秀」而吸引你的丈夫,這點不得而知。但你丈夫和你的關係,如果沒有「小三」真的就會好嗎?

大學時代怎樣看待談戀愛

Clara Nix 不要抱著一定要跟這個人結婚的念頭,不然很容易陷進去走不出來!會讓你失去自己,覺得對方是自己以後的伴侶所以犯了錯可以一直包容,提的一些無理要求也答應了。談戀愛只是去了解乙個人的過程,好好去享受,不渣別人,別人渣你以後也能果斷離開。同時不要影響學習,大家都是學生,學生為主,談戀愛為輔...

最近我很困惑,我老公和我從大學開始談戀愛到結婚已經有十年了。現在我愛上另外乙個人了。我該怎麼辦。

小西瓜不熟 有孩子嗎?如果沒有孩子,我的建議是離婚,不管能不能和那個人在一起,你能愛上另外乙個人,並且你和你老公是校園戀愛到現在,說明你和你老公的婚姻出了問題,我不知道誰的問題更大一點,一般女人結婚了只會越來越愛自己的老公,逼迫女人愛上婚姻外的乙個人只能說明這段婚姻讓你很失望,你在婚姻裡找不到安全感...

大學時再找高中同學談戀愛合適嗎?

你在哪裡等我 我認為 這是種緣分啊 挪威的森林 裡面有一句話 每乙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片森林,也許我們從來不曾去過,但它一直在那裡,總會在那裡。迷失的人迷失了,相逢的人會再相逢。真心喜歡就好好把握住,畢竟一生中能夠讓你怦然心動的女孩子也不多。 大澍 覺得是因人而異 因為進入了大學都有了自己不同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