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乙個男生沒有女性朋友(可能沒接觸過女生) 卻喜歡上了你 這段戀愛值得談嗎?

時間 2021-05-12 10:13:08

1樓:這兒有禁令

首先,沒有值不值得談的說法。

只有談不談。

談不談,取決於:

1.你對他的感覺?喜歡?不喜歡?想談,那就談,不想談直接拒絕。不要想太多。(明確自己內心的想法)

2.他這個人如何?人品?能力?等等。以及他人對他的評價。(客觀評價)3.你倆合不合適?存在不存在衝突?像性格、三觀、未來規劃等。

2樓:哈嘟尼

誠懇的建議你不要談,除非你真的做好了心理準備,因為他會有非常非常幼稚,玻璃心,難纏,疑神疑鬼,自卑等各種問題,直到你經歷了才會發現這些真的會受不了,這也是為什麼初戀沒法兒走遠的原因

3樓:

你喜歡當初戀?每次我朋友說要去參加集體相親我就這麼說。一直不談戀愛到30的一堆機關單位工作的有幾個好鳥?奇葩故事在單位聽得少了?

4樓:two

5樓:一葉知秋

看那個男生怎麼樣了,他的情商可能很低,沒談過戀愛可能了解女生,雖然說有個例,不過我覺得大多數還是這樣的,最好不要吧,個人意見。

6樓:大紅紅

可以先交個朋友了解一下吧,沒有必要一上來就談戀愛,除非你對他已經足夠了解了~

而且,當今時代的男生很少沒有女性朋友的吧,哪怕是程式猿,還能接觸到設計、測試、產品等妹紙呢~最不濟還有前台、人事吧~

而且,能否談戀愛的標準什麼時候與這個男生有沒有女性朋友掛上鉤了?女生應該更喜歡自己的男朋友只認識自己乙個女的吧,誰能忍受自己的男朋友和外面一票的女生關係好的不行?!

7樓:天才

這段戀愛值得談麼?這是什麼鬼!你可以先接觸接觸了解一下這個男生性格各方面怎麼樣,如果喜歡那就談唄,不喜歡就跟人家直接明了的說清楚,也別一直吊著人家。

另外一方面,沒有戀愛過,不一定不懂怎麼戀愛。而且如果初戀真的走到了最後,那算是前世修來的福分了吧。沒有什麼值不值得,喜歡就去吧。

8樓:口袋

如果是以結婚為目的大多數都不值得。

其實這個問題的關鍵不在於值不值得

其實我覺得這個世界本來就沒有什麼值不值,只要你最後覺得不後悔就行了

9樓:嘟嘟嘟嘟嘟

其實這個最主要的就是看他對你如何,你覺得他如何,如果他對你很好,你感覺他是真心的,並且你對他也挺有好感的,那麼不妨更進一步,感情這個事情沒有值不值得,只有願不願意。

10樓:小黃鴨快衝

我覺得你在提問的時候應該先問自己是不是足夠喜歡他,你和他在一起的前提應該是你們自己互相欣賞、互相喜歡

而不是他是否感情經歷空白,你應該比我們更了解他,其實你心裡應該也有答案,如果你足夠喜歡他,足夠被他吸引,我想無論他經歷是否空白,你也是值得的。

11樓:這一點都不可愛

自然是看自己感覺,在愛情裡面就沒有什麼值不值得,很多事,只有經歷過了,才知道值不值得。

還有,他沒有過女朋友,也不能說明他沒有接觸過女性吧……應該只是沒有遇到自己喜歡的不是嗎?

如果偷看乙個男生,被他身邊的女性朋友發現了,會怎麼樣?

白瘋了 以我曾經的校園經歷來講,這個大概分幾種情況吧,影響的因素是 你的外貌 他的女性朋友們的性格 以下為腹黑的我的猜測 如果他的女性朋友們不多管閒事,那麼不管你好不好看,他也不會知道 如果他朋友多管閒事,而你的外貌一般,那麼你可能要成為他們的嘲諷物件了 如果他朋友喜歡多管閒事,而你外貌也很好,那麼...

怎麼向乙個女性朋友表白?

李小木 如果你對那個人是認真的,一定要考慮仔細了再表白 真正喜歡乙個人,那個人總會知道的,即使你沒有當面對那個人說出那三個字 如果認定了那個人,而且你們很般配,大膽表白吧,先來個約會,看電影啥的,營造乙個好的環境,然後慢慢的將其引入佳境,然後表白的時機就到來了,主動點,幸福要靠自己去爭取的。 我拍拖...

你男性朋友多還是女性朋友多?如果乙個人異性朋友遠多於同性朋友,能說明這個人性格上的一些什麼問題?

筱玫 還有,最後一點 我真的不是乙個精緻的豬豬女孩,我有很多女性朋友身上有的東西沒有,例如軟弱,了解很多時尚,很會生活,還有人際關係,還有很多人覺得女性應該賢良淑德等等 總是不知道怎麼處理,這也是我的短板 這叫木魚 我是個女孩子,但是跟女孩子相處,我卻總是讓著女孩子,可能受家庭的原因我覺得女孩子,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