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男朋友之前是別人的舔狗,我就不想要他了怎麼辦?他對我現在也很好,但是我還是有點嫌棄他?

時間 2021-05-11 23:33:38

1樓:蔣丞選手

膈應。非常膈應。

除此外還心疼吧。

憑什麼我的寶貝是被別人任意玩弄的?以及想起他對前任有求必應無條件原諒,想想對自己是打遊戲不理總發脾氣,說實話你得明白只是他之前對前任的愛比你的深。主動來比不過自己得不到的。

如果是真愛的話就會想把之前他所受過的傷慢慢溫暖彌補吧。

如果實在介意就分手吧。

2樓:

分手吧,我前男友就是如此,被人按在地上摩擦了五年

我見過那個綠茶婊,後面又有乙個接替前男友的舔狗,對綠茶婊毫無尊嚴的跪舔

一起出來玩了好幾次,看見那一對心裡就膈應得慌

前男友一直跟我保證他沒有像接力棒舔狗那樣毫無尊嚴

可是他也舔了好久啊,只是程度輕重不同就不是跪舔了嗎

後來分手

精彩的來了

分手求復合期,答應跟他出來一起遊玩,他帶了跟綠茶婊的玩在一起的女神出來

女神坐副駕,女神下乙個小小石頭要攙扶,還要讓已經下去的我回頭去攙扶女神~~~

女神要拍照,舔狗全方位無死角的跟拍,還不忘叫遠處的我幫忙拍遠景

回去之後就把舔狗給刪了

他又跪求和好,舔狗說他和女神清清白白沒有男女之情不是舔,只是純潔的友誼

他哪來的臉啊!

我以曾經當舔狗的女友為恥

3樓:

我和你情況一模一樣!!!為什麼我男朋友對他之前的女神這麼舔,對我反而總是索取?這種男人不配有愛情,只配被渣女吊著打!!!

4樓:箐燒第乙個字四聲

如果你對他是嫌棄而不是心疼的話,他的下一任女友也會不理解他為什麼要做你的舔狗,我就不理解了,真心對女孩子好的男生都要被比喻為狗麼?他用自己的付出明白了對不值得的人不要付出太多的道理,我一外人看著就很心疼,你身為他的女票卻想著嫌棄,那你嫌棄吧,你可能會把這個道理再次教給他,讓他日後對愛情心如死灰?如果你不想,請你善待。

他喜歡上乙個姑娘,又不是因為她渣才喜歡。

5樓:音稚

我不懂。

為什麼要把乙個人的真情說成舔狗。

難道不是該去責罵那些享受了別人的好卻辜負了別人的人麼。

我男朋友曾經追了乙個女的兩年。

對那個女的很好。吃喝玩樂送禮物。

那個女的接受了他的禮物但拒絕了他。

後面還是和他曖昧著。讓他覺得自己還有機會。

期間有很多事情。他都和我講了。

我當時知道的第一反應是:心疼。

之後就是對那女的有著無比的憤怒。

欺負了我的男人。

她找死嗎。

我捧在手心的baby。被那麼欺負。

別讓我看見。

見一次我甩你一次巴掌!

我和我男朋友講了我心情。

他通常就是笑我怎麼可以那麼可愛。

他都不氣了,我那麼生氣。

像小奶狗一樣嗷嗷叫。

好像受委屈的是我一樣。

對啊。我是替他感到委屈啊。

他當初是真的很喜歡乙個人。

而那個人。

卻把他踩在腳下。

這一點。

我不能忍!

我心疼我家的baby。

所以。我會好好保護他。

我希望你也能這樣。

因為他是你男朋友啊。

我想每個男孩子,都希望自己女朋友會為自己心疼會保護一次自己吧。

6樓:mystery

接受不了他曾經對別的女人那麼那麼好吧?嫉妒?羨慕?還是什麼?你說了嫌棄兩個字,你對他沒那麼愛吧?如果真的愛,你該心疼才是。

如果愛,請真愛。

如果不愛,請放手。

7樓:是西西西西西西鴨

我現在有點替你物件不值得

這麼費勁心思對乙個人好

結果因為過去所以被否定一切

不如找個愛他的好女孩

而你不如從嬰兒時期就開始養成你的男朋友,最好鎖在家裡不出門的那種,對吧?

突然有點想罵髒話是怎麼回事?

男朋友自稱舔狗 他的女性朋友說舔我還不如舔她 什麼意思 ?

LA.yao 三方面因素,不清楚你們之間具體情況,一點猜測你男朋友覺得自己比較被動,你平時注意觀察一下,多關心他就好,他能說出來表示你們之間沒什麼隔閡,他這麼跟你說,只是想你釋放乙個訊號,讓你多關心他,在你覺得一些可以退讓的地方可以諒解他一下。當然,互相過得舒服,可以為他做一些改變,但別遷就。也可以...

發現自己舔的女神是別人的舔狗是種怎樣的體驗?

孤獨的士多啤梨聖代 就覺得每個人都是平等的,平凡的。又回到那句話,每個人只是在愛自己,愛別人只是愛自己的眾多表現之一,從此,不會想去感動自己感動別人。直到今日,也不知道愛到底是什麼,許多時候它突然就發生了,又突然就消失了。所以,唯一認真聽一次他的話,好好愛自己 所有的事情,都為自己而做,所有,都是想...

你正在舔的女神當別人的舔狗是種什麼感覺?

嚕嚕嚕 那個費勁心思逗你笑的人,終究比不上你一見面就開心的人。事實不就是這樣嘛。愛情會把壞脾氣高冷御姐變成戀愛腦患者,如果前任和追求者看到我在我先生面前,撒嬌賣萌耍寶哄他慣他維護他甘心被他欺負的樣子,大概也會懷疑人生。姐妹,你青春美好又多情。除了最後那個能和你攜手一生的人,你總不免傷害很多人的。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