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明顯的感覺到男生喜歡自己,但是還不清楚要不要表白,女生該主動表白嗎?

時間 2021-05-11 23:09:49

1樓:

男生表白可是會鼓起很大的勇氣,甚至冒著失敗連朋友都做不成的風險。如果乙個男生連表白都不敢的話,那他對你的喜歡是還有多淺啊,這樣的人根本不值得在乎

2樓:

我也遇到這樣的事情了(不過我是男的),在圖書館複習考研,幾個星期前的晚上從自習室中出來的時候遇到了的乙個女生,就是那種一眼驚豔的感覺(高高的馬尾,牛仔褲配T恤,第一眼看上去有點冷,站姿很筆直的,自帶一種氣場)。本來也就是感覺很特別,沒有想到去追別人什麼的,但世界總是這樣巧合。自從那次見過之後第二天在早讀的時候又遇到了,接著是第三天,,,依次類推,就好像之前你從來沒有注意到乙個人自從注意到之後感覺全世界都有她。

然後就是不斷增強的好感(▽)。

我明顯能夠感覺到她也注意到我了,這可以從三件事來說。第一件是我進圖書館剛刷完卡(之前我仔細瀏覽過四周沒看到她)她突然就從我旁邊閃過,回頭望了我一眼,然後她同學在後面說「就是他麼?」當然我也不能一定確定就是在說我。

第二件事就是我在樓梯下面讀書的時候,她早上從那邊過的時候會看向我這邊衝我笑,有時候她的同學也會往我這邊瞄。第三件事是有一天晚上下大雨了,晚上九點多從四樓下來遠遠的就望見了她,她也一直往我這邊瞅,出圖書館之後撐開傘走在她旁邊(想多跟她呆一會),聽到她對她同學說「要是她沒傘我就把我的傘給他了」(當時激動了一晚上(ω)hiahiahia )感覺自己情商好低,要是我故意不拿傘的話是不是就成了。

我也想過去追她,但是無奈自己性格靦腆不善言辭,不懂得跟女生聊天,怕在她面前暴露自己的缺點,雖然知道每個人都是不完美的但此刻她在我心裡是最完美的,我也想把最好的自己展現給她,怕在一起之後她會覺得我很靦腆沉悶。

另外補充一點高中的時候這種淡淡的暗戀我就有一次,那次跟這次很像只不過高中的時候暗戀的是乙個長的高高的很溫柔漂亮的女孩,從高一就暗戀別人了,到高三鼓起勇氣去打招呼,她臉部紅紅的快速的回應了我一下然後就跑開了,之後送了乙個小禮物給她(我也不知道當時怎麼有勇氣送禮物的,雖然暗戀了兩年多但就打了一次招呼),她本來是不要的,最後還是拖同學悄悄的放在她抽屜了。之後就是高考完,她考上了不錯的211,而我就僅僅是乙個普通的一本,也再也沒見過了。所以我也不知道她究竟有沒有喜歡過我。

3樓:

第一次回答

最近剛遇到這樣的事情

有關係超級好的同學一直以兄弟相稱(我女他男),他之前說過把我當親人看待相處不能說很親密但是關係真的超級好

但是最近關係好的有點詭異

他開始摸頭殺壁咚給我梳頭湊過來問我身上香香的味道問我怎麼還不找男朋友

以前這樣的事情是不會發生的呀!!!

所以現在我感覺…嗯,我感覺…不是很確定他是喜歡我的…畢竟有一種錯覺叫做:感覺他喜歡我…

所以還是不敢表白吧……畢竟我們現在關係超好,要是貿然表白,要是這是個誤會就完蛋了

而且我也不確定對他的感覺是不是喜歡上了

要是我只是喜歡和他相處的感覺呢要是我只是對他有一種妹妹對哥哥的依賴感呢唉

4樓:陳章

我不知道你該不該表白,反正我主動表白乙個喜歡的女生是失敗了--,總體來說還是很痛苦的,如果你認為你承受得住失敗的話

當然,如果你表白成功了,其實也不太需要考慮這些顧慮,因為真正喜歡你的人,是不會因為主動表白還是被表白而改變對你的態度的

5樓:Drew

本人大三狗,上大學兩年了才懂得,喜歡乙個人真的要大膽的說

比如主動約遊樂園吃飯電影啥的,恰當時機說點「你對我真好」「和你在一塊好開心呀」這些話,會給男生勇氣,讓他認為你對他也有意思,這樣男生更有可能對你表白

6樓:尋覓

其實面對真正喜歡的人,主動表白也沒什麼不好,雖然愛情就像是兩個人之間的一場博弈,但是認真你就輸了,只要你是心甘情願為他付出的,其實並沒有什麼吃不吃虧,如果你真覺得自己吃虧了,那就盡量和他維持一種平衡就好啦。

男生會感覺到女生喜歡自己嗎?

紫瀧 反應遲鈍的可能不能,比如我!當初還在高中的時候,記得有乙個女孩子在課間讓我給她講數學題目,當時沒多想。現在真的是感覺自己當初是個笨蛋,畢竟哪個女生會向成績比自己還差的人請教題目。 這個問題我可太熟啦!在學校,問過我 xx,我覺得那個女生好像喜歡我,你覺得呢?這類問題的兄嘚不下10個,但最後,我...

能夠很明顯的感覺到另乙個人已經不再把你當成好朋友了,出了問題卻還是找你,這是什麼心理?

犀犀 出於愧疚和個人需要。由於你只是說了她怎麼對你而沒說你怎麼對她,所以我只能猜測其中的一種情況。我想她遇到事情絕對不會只找你,她還告訴了其他人,所以不用有壓力,覺得她離不開你,更不要幻想她還在乎你,你們還能好好相處下去。因為她已經表現出無視你的感受,不尊重你對你不好。她玩的時候不找你有事才找你是因...

男生能感覺到女生喜歡他嗎?

有一天我在乙個話題下面看到哪些緣分是明明中注定的乙個回答,是乙個答主去寺廟算出了未來正緣人的大概模樣。我想,也對啊,我也去算一下,如果算出來和我那時候喜歡的他,能夠對上,那我就勇敢一點,做出人生第一次追男孩子,那麼優秀,追到了的話,也值得。驚悚的來了,我的媽呀,各方面都符合,我當時心都提起來了,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