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會有人不在意遺憾嗎?

時間 2021-05-11 12:29:01

1樓:水滴入湖

怎麼會呢,我覺得應該沒有人不在乎遺憾,每個人每天都希望擁有,又擔心失去,每當失去一件東西的時候,都會遺憾懊惱,覺得如果我當時怎麼樣怎麼樣做就好了,就能改善這個現狀,人也會懊悔,有遺憾,只不過大家都不顯露出來,逐漸通過忙其他的事情,漸漸的淡忘了罷了!

2樓:Edisonnn

遺憾本身就是無法控制或無力悔恨情況下所引起的後悔。人投入了精力以後的乙個成末成本是沒辦法去免去的。所以不是不在意遺憾而是把遺憾當成了動力向前走。

3樓:妡妤

為啥要在意,經歷的已經過去了不可能再重來,要麼忘記,要麼接納它,讓它成為你的眾多經歷之一,也正是有那麼多寶貴的經歷才造就了今天的優秀的你呀,與自己和解,不念過往也不畏將來,才是無愧於當下的最佳選擇

4樓:七里香

不是不在意。可是人生在世,遺憾的事太多了,反覆因為乙個人一件事傷心難過倒不如讓它成為眾多遺憾中的乙個。時過境遷,總會淡忘。

5樓:CC1992

過去的遺憾可以成為明天的現實,為什麼花時間去遺憾,花時間去實現它,不好嘛。過去的遺憾真的無法彌補,遺憾也沒有任何改變,為什麼還要在意呢,接受就好,和自己和解。

6樓:寧AA

怎麼說呢,遺憾這東西也好也不好

我覺得遺憾和坦然是在一起的,好多事情,看自己的選擇(附一則自己寫給自己的小東西)

想通活的明白

可能就是自己迷了很長時間路

突然發現了迷霧散去

眼前皆是坦途

所有反覆無常的情緒

都在這一刻因為突然的一件小事,乙個人的話語戛然而止

不是想通了

而是接受了

接納了那個不完美的自己

對自己妥協了

讓自己笑著哭

做不到自己想做的

只是淡淡的

有些遺憾而已

而不是痛苦

首先讓自己成為乙個善良豁達的人[/cp]

7樓:錦兒

在意,遺憾過去了還有下乙個遺憾,人總在經過乙個又乙個的遺憾。就跟你吵架結束後感覺自己發揮的不怎麼好如果你能夠回去應該怎麼怎麼發揮。其實你根本回不去。

8樓:Snow

沒有吧,有的人可能只是不想在意才不細想,故作不在意吧。

人類有時候是一群矛盾體。

有的人說愛是放手,可心裡難受的要死,非得環遊世界一百圈才能讓時間帶走傷心。說白了不就是給自己找乙個放手的理由嗎?其實內心還是帶著些許遺憾吧。

有的人說吃一塹長一智,但因為犯錯的自責感絲毫不減,而且越想自己犯了什麼簡單的錯誤越會自責。

和你買了同樣衣服的姐妹告訴你,她砍價比你多砍了20塊錢。你對自己說:我砍完已經比原價便宜很多了。你轉頭一想又對自己說:害,再和老闆多砍兩下都可以買乙份麻辣燙了。

遺憾失去的多,越想越是覺得失去的太多了。

遺憾經歷的壞,越想越是覺得經歷的太壞了。

還是不想了吧,不想著遺憾有時候就不覺得遺憾了。還安慰自己說:沒事。

9樓:魚香肉絲沒有魚

不會的。人從心理意識上是要表現出自己強大的一面,但實際上在內心裡,我們各自都有各自的情感:悔恨、失落等等………

有人將這種遺憾化為另一種動力,激勵自己不再留下遺憾要繼續努力啊巴拉巴拉。

也會有人一直藏在心底,無人知無人曉。某天有人問起,便答「害,我早就忘了/我早就不當回事了。」而當他又一次靜下來的時候,又是一番感慨。

10樓:夏不知秋寒

從釋意上說,遺憾這個詞本身就帶有後悔的意思。從現實上看,大概率沒有人會不在意曾經留下的遺憾。但是我們都知道,遺憾已經成了遺憾,我們無法再回到過去來改寫它。

我們糾結於此並不能有所進步,並且會使自己陷於痛苦,難以自拔。

不如盡力放下,把握當下,提公升自己。讓自己有能力不再留下遺憾。

在這個過程中,人們往往會表現的不在意這些遺憾。但我個人認為,這種表現是有目的性的。人們想要放下遺憾,忘記遺憾,因此通過此給自己心理暗示。

11樓:給我一把洛洛克

不在意都是自己騙自己,遺憾這事,錯過了就是永別了。我遺憾是我們沒有道別,沒有挽留,就這樣沉浸在人海浬。每當想起來還是會難過,可又能怎樣?

我們少年時期錯過一次,十年以後又再次錯過,我後悔這次相遇,比起十年前,現在更遺憾…

真的有男生不在意女生外貌嗎?

特別能吃辣 其實對於男生在不在意女生外貌這個事,就和女生會不會在意男生外貌一樣。但其實這個地方所說的不在意,其實在我理解來看不是完全不在意,而是不把外貌當做乙個特別必要的東西。總結一句,這樣的男生很少,遇到就好好珍惜吧 小姬輯丿 不在意可能是會有的,但是初印象很多都是顏值打分的,只有慢慢熟悉了才會忽...

女生真的不在意男生的外表嗎?

moon light 不在意,一點不在意。但在意身高 身體健康 學識,花不花心,顧不顧家,珍不珍惜我,相處的點點滴滴。這些這些,都比外表重要得多。另,本人自己長得好看,一直對帥哥無感。 不在意的人反而更難追,因為她不在意你的外表,所以她會在其他的方面要求更高,因為你無法用外貌去吸引她,同時她對你的容...

為什麼會有人到處惹人討厭卻又不在意別人的看法?

鋼有空 不可能的,只是這種人表現出不在意,但是他們喜歡四處搞破壞就反應出來他們想要引人注意,想要知道自己在他人面前的存在感,他們其實很在乎他人的感受。 愛釣魚的文科生 當你來問這個問題的時候證明你已經注意到他被他影響到了,這就是他的目的,譁眾取寵,引人注目 不要理這種人,就像網上說的 你以為你的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