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期間乙個人上自習是一種怎麼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5-09 21:43:35

1樓:跟我回家的貓

我覺著挺棒的。這些天考試周自己去教室上自習,偶爾碰到認識的人在乙個教室,也並不會坐在一起,因為兩個人可能會控制不住的聊天之類的。而且,自己可以佔那麼大地

2樓:Wayne D

很正常的。我從大一入學,除了有人找我問題之外,從來都是自己乙個人上自習的。

題主聽說過合群是墮落的開始吧,不要人云亦云。乙個人的時候才能思考,才能冥想,要學會享受孤獨,當你習慣了,你會發現,乙個人上自習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

還有就是,乙個人上自習就不用有來自同伴的壓力了。如果跟那種超級大學霸一起自習,不會感覺壓力滿滿麼,臥槽他怎麼背了那麼多書,臥槽他怎麼看的那麼快,臥槽我才做了一道題他怎麼都把作業做完了?很明顯乙個人就不會有這種問題。

慢慢習慣孤獨帶來的快樂

3樓:南飛白則

題主你好。

你怎麼可能只是乙個人呢…就我看來,一群人天天湊一起才比較不正常啊。

握個爪先,同為大一新生汪(ω`)

誒等等,題主是因為要考研才脫離宿舍麼…當我沒說過新生這回事…其實我每次去圖書館都會看見很多考研的學長學姐們都在奮戰英語數學和政治…基本上都是乙個人。

乙個人背背書,乙個人刷刷題,乙個人去接水,乙個人出去透透氣…乙個人過日子實在太正常不過了,這大概是人生的一種常態吧。不論題主你是為了合群或是怕寂寞或是喜歡才與寢室的大家相處,但準備考研的話,一定要有孤軍奮戰的準備(不過很有可能結識志同道合的研友),這是另一次高考一樣的考試,只是這次更多的是靠自己,再沒有和你一起同甘共苦的老師了。

題主你一定不是乙個人,加油!祝你學業順利(●>ω<●)

大學期間經常獨自乙個人跑圖書館,乙個人吃飯,上課也是乙個人,很奇怪嗎?

蒜蓉焗蝦 我就覺得乙個人很自在啊,不用考慮同行的夥伴,就很輕鬆隨意啊 乙個人吃飯,想吃啥吃啥,還不用應付朋友的聊天,安安靜靜的一邊吃一邊看劇很舒服鴨 乙個人去圖書館,感覺會學的更投入更認真,不會為朋友在學什麼他這個知識點背了沒有之類的問題分心 有時候朋友叫我我還會委婉拒絕 其實題主會有這個顧慮我覺得...

大學四年,乙個人早起上自習 去圖書館。週末乙個人去騎車 吃大餐 看電影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大不大對勁不煩不煩 現在大一剛開學了乙個月差不多是題主所說的這種情況 kalbim 我雖然才大一,但是很多時候覺得很孤獨,大學剛來就被分到和其他專業乙個寢室,但幸運的是還有乙個女生跟我同班,當時覺得這樣反而很好,關係應該也會很好,但開學第一天我就明白了事情並沒有這麼簡單。這個女生有點呆,基本沒什麼朋...

大學期間身邊沒有伴兒,去哪兒都是乙個人

北風其喈 其實大學本就是孤獨的,適應這種孤獨,你會發現乙個人也挺好,乙個人可以做很多事情,大學每個人的目標不同,難免會走不到一起,乙個人才是常態 吃乙個橘子 我現在也是這樣啊。其實我初中的時候特別害怕乙個人,特別怕孤獨,上廁所都要叫同學一起去,但是現在我已經慢慢接受了乙個人。乙個人吃飯,乙個人去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