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和情商低的男朋友聊天?

時間 2021-05-09 06:22:37

1樓:甘之如飴

告訴自己不要生氣哈哈哈

有時候想想他的可愛之處也就會樂起來的

2樓:GPBSZRZ

其實感覺,習慣就好。

講真我男朋友就情商很低,他是乙個連閨蜜男朋友留宿在閨蜜房間都要問一句,你今天晚上不回家嗎?(好像完全忘記我們是同居狀態認為留宿是件很不正常的事)emmm,這個時候我通常會和閨蜜交換乙個心照不宣的眼神,這件事就終結。

稍後獨處我有心情的話就會像之前的很多次一樣,把事情無論用換位思考還是掰碎揉爛的給他講一遍,讓這傻子知道他這樣大家會很尷尬,然後他通常會尤自不平的小聲bb。我乙個白眼飛過去就不吱聲了o>_

3樓:林明景

如果我們自己那麼容易被他人的低情商所傷害,說明自己的情商也不怎麼高。

我從沒看過哪個高情商的人,會被低情商的人氣得半死。

我認為,那些在知乎上,鉅細靡遺地描述另一半如何低情商的故事,很多並沒有造成任何實質傷害,只是乙個「你沒有順著我的心情」的問題。

所以,「如何和情傷低的男朋友聊天」,我會說,我太愛你了,愛到願意讓你成為你自己。

與其改變對方與自己的聊天方式,不如改變自己的包容能力,更簡單有效一些。

男朋友單親,性格內向,情商低,老好人,通過聊天感覺沒什麼志向,還談嗎?

未來你想過怎麼樣的日子,得有想法,並且旅遊可操作性。然後深度談對方未來想要過怎麼樣的日子。然後對比。再思考如果對方不會改變,你願意為對方改變嗎?如果可以,那麼沒啥問題。如果抱著可以改變他的想法,或者他會改變的話,絕大部分的都沒戲 當你在認真思考這個問題的時候,就分了吧,你的心裡對他有乙個平衡標準。你...

男朋友情商低怎麼拯救?

墨瞳 男朋友呢也是你自己找的或者你同意的,這點是毋庸置疑的對吧。其次談戀愛就是要雙方溝通這樣才會走的久遠還有更加愛彼此 有些事情既然你知道你的男朋友情商低那麼就去跟他說你的想法,比如你不喜歡他一直打遊戲那就跟他講明白了,這樣慢慢的他也就知道了你會因為什麼生氣對吧。 別慌 人呀,總是很倔的,覺得自己沒...

男朋友低情商該不該分手?

槍斃愛情 我懂浪漫。但不一定會一直對你好。我最拿手的就是哄女人。我會把你哄的天花爛墜。但你相信我。我會把你耍的團團轉。你放心。我天天洗澡。但我不愛洗衣服。不愛收拾家裡衛生。我不自卑。因為我以後能賺乙個億。但不一定會給你花。我不挖鼻孔。因為我怕丟人。但在外人面前你必須給我面子。生氣的時候你也點給我忍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