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以 你這裡還疼嗎 為開頭寫一篇小甜文?

時間 2021-12-21 16:52:32

1樓:半眠

"你那裡還疼嗎" 林瑞寵溺看著我我帶著沙啞的嗓子說「林瑞,你個禽獸你怎麼能對我嗚嗚嗚」其實我後悔了,昨晚趁著生日打算跟暗戀多年的青梅竹馬表白。被我那個牛馬閨蜜給灌醉了,生日聚會他們人都走了,閨蜜一臉壞笑的看了我一眼。我打算回臥室睡一覺,可不小心撞到人了。

林瑞看了一眼醉醺醺的我,攬著我的腰走向臥室。後來的事,我就記得我疼哭了我把臉蒙進被子,我隱隱聽到林瑞的身體在顫抖。啊啊啊,他是怎麼做到不羞不躁的,還在那裡笑。

突然林瑞說"過來,我看看有沒有腫"我大聲說「滾他竟然握住我的腳

ahhh,上課了,下次追更

2樓:Polaris

「你那裡……還疼嗎?」洛笙撓撓頭,不自然地笑了笑,舒芙看著他好看的側臉,微微有些晃神,直到洛笙伸出手在她眼前晃了晃,她才意識到自己的失態,輕輕搖了搖頭,又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

洛笙微不可察地鬆了口氣,意識到二人之間尷尬的氛圍,乾笑了一下,乙隻手不自然地背在身後,另乙隻手摸著鼻樑,又開口道:「昨天……對不起啊。」舒芙笑了笑:

「沒事的,我也有一半責任。」洛笙看著舒芙臉上還未完全消下去的紅印,心中的愧疚更深了。都怪許易昭,昨天課間非要拉著自己去打籃球,剛打了沒多久,洛笙一不留神,籃球就飛了出去,等他反應過來,跑道上的姑娘已經捂著鼻子蹲了下去。

他跑到姑娘身邊,曲下身問她:「對不起啊,你沒事兒吧?需不需要送你去醫務室?

」小姑娘捂著鼻子抬起頭,眼神四處躲閃,連連擺手說沒事沒事。正準備走,洛笙拉住她,問道:「同學,你是哪個班的?

我是高二一班的洛笙,你要是覺得不舒服的話隨時可以找我。」舒芙再三回答沒事後,還是留下了一句:「高一八班,舒芙。

」然後就看到洛笙在Sunny下的臉開心地笑了起來:「哦,原來你就是老張說的那個作文寫的很好的高一新生。」舒芙的臉微微發燙:

「張老師過獎了」。洛笙笑了笑,隨即又正色道:「真不好意思,你有什麼問題隨時找我,我會負責任的。

」舒芙應了聲好,就聽見少年清朗的聲音「那……再見了」「再見」她目送少年穿著球衣的身影遠去,看到微風輕輕撩起他的衣角。

舒芙回到班裡,同桌夏筱筱湊過來:「舒芙,你去哪啦?誒?

你的鼻子怎麼紅成這樣?」舒芙搖了搖頭,搪塞了過去。夜晚,舒芙躺在床上,輾轉反側,腦海裡回放著白天的一幕幕,想到和洛笙說的話,將頭埋到被子裡,微微笑了起來,但隨即想到他好像之前不認識自己,心情又低落了下去。

舒芙本以為那件事就這樣過去了,但她沒想到的是,第二天的課間,洛笙竟出現在了她們班門口,第一排的同學叫舒芙過去時,舒芙正在對付一道物理難題,思路被打斷,她還有些許懊惱,當看到班級門口的洛笙時,心臟止不住地狂跳起來。她連忙稍稍背過身去,迅速整理了一下凌亂的劉海,又轉回來,露出乙個甜美的笑容。洛笙遞過來一杯奶茶,略表歉意地笑了笑,侷促地開口道:

「也不知道你喜歡什麼口味,就買了他們家的招牌,你嚐嚐。」舒芙受寵若驚地接了過去,二人又聊了幾句,互道再見後,就分開了。

舒芙回到座位後,迫不及待地取出吸管喝了一大口,溫熱的奶茶進入胃中,舒芙全身溫暖了起來。她望著那一大杯奶茶出神,夏筱筱奇怪地拍了拍她:「快寫作業啊,晚自習結束要交的。

」舒芙回過神來,望著面前攤開的作業本,嘆了口氣。打起精神,投入了物理的懷抱。

直到晚上睡覺前,舒芙捏著自己圓滾滾肚子上的肉肉,欲哭無淚。今天的自己實在是太激動了,居然把那一大杯奶茶全喝完了,完了完了,又不知道要胖多少斤了。但是一想到自己這幾天的經歷,內心又雀躍起來。

接下來的幾天,舒芙的內心多了幾分期許,就連上學都是哼著小曲兒一蹦一跳地走,但卻一直沒有看到洛笙,就在她打算放棄的時候,卻又一次見到了那個她做夢都想見到的少年。

那是乙個冬日的午後,語文張老師叫舒芙去趟辦公室,她一進去就看到了站在窗邊的洛笙,她的心臟如小鹿般亂撞,面色卻依舊如常,張老師將二人叫到身邊,說:「是這樣的,現在市裡有乙個徵文比賽,經過年級內部的角逐,所有老師一致推舉你們分別代表學校高一高二年級去參賽,你們可以嗎?」舒芙看了看洛笙,隨即說道:

「老師,我可以的。」洛笙也緊接著說:「我也沒問題。

」「那好,既然你們都同意,那就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去準備,我相信你們!」「哦對了,你們互相認識一下,這是高二一班的洛笙,這是高一八班的舒芙。」洛笙樂了:

「老師,我們之前算是認識。」老張故意做出一副驚訝的樣子:「那你可不能仗著自己年齡大就欺負人家小姑娘啊。

」舒芙連忙開口:「沒有沒有,老師,洛學長人很好的。」「那就好,你們以後學習上有什麼不懂的都可以互相請教,共同進步。

徵文比賽的具體內容我稍後發給你們。」兩人道謝後一起走出了辦公室,站在辦公室門口,洛笙先開口道:「那我們今天就算是正式認識了。

舒芙同學你好,我叫洛笙。」說罷伸出手來,舒芙也伸出手,輕輕握了握就鬆開了。看著洛笙挺拔的背影消失在樓梯拐角處,舒芙心中默念道:

洛笙,可這並不是我第一次認識你啊。很久很久以前,我就喜歡你了。

晚上,躺在床上,舒芙回想起二人握手的那一幕,伸出自己的手,那上面好像還帶有少年的溫度,她捂住自己的臉,內心土撥鼠尖叫。在床上打了幾個滾後才沉沉睡去。

一夜好夢。第二天清晨,舒芙叼著早餐急急忙忙地從樓道口衝出來,一把推過停在樹蔭裡的自行車,騎上直奔學校而去。一路有驚無險,當她上氣不接下氣地趕到學校的時候,看一眼表,還好還好,沒有遲到。

這時聽見有人在後面叫她,一回頭,就看到了夏筱筱在拼命向她揮手。夏筱筱推著單車,一路小跑到舒芙身邊,壓低聲音說道:「你騎的實在是太快了吧,我都沒追上你,太不安全了。

」舒芙吐了吐舌頭,向她撒嬌:「筱筱對不起嘛,我錯了~」見筱筱別過頭去,她又放下單車,繞到夏筱筱的另一邊,抱住她的手臂搖啊搖,一邊搖一邊用甜的發膩的聲音道歉:「我再也不敢了筱筱,人家錯了。

」再配上一副委屈巴巴的表情,好像乙隻犯了錯正求饒的小貓。舒芙正打算再說幾句,頭一轉,就看到了同樣推著單車站在她們身後的洛笙,她愣在了原地。(舒芙內心os:

救救我救救我!天降一道閃電劈死我吧,啊啊啊啊)

未完待續……

作者會很勤奮的,一定會更,相信我!

下次更新時間(11月22日晚八點前)

3樓:顧玄亭

「你這裡還疼嗎?」

符清問。

他的手指很涼,落到我的眼皮上就像三月天迎面飄來了一滴雨。

我抓住他的手,企圖傳遞一絲溫度,「不疼了,早就不疼了。」

他沉默。

「其實這樣挺好的,」我安慰他,「至少你留下來了。我很開心。」

他今天的話意外的少,叫我有些納悶。

我的眼睛還能看見的時候,隔著窗戶窺視外面的Sunny,每一束光線打亮人們的眼睛,叫我細細分辨出那些活躍的情緒。

我記得符清的眼睛是很好看的,裡面常常出現一種名叫快樂的情緒。

我出不去,符清就給我畫圖,世界上最燦爛的色彩在他的筆下熠熠生輝,他告訴我這是雪山,這是冰河,這是……我沒去過的地方。

符清說,總有一天,會帶我看遍這個世界所有美麗的風景。

可是我知道,其實他也沒看過那些。

五顏六色在他笨拙的堆砌下,只剩下分明的黑與白。

如何以 我要去了 為開頭寫一篇故事?

北游小筑 我要去了!不,你還要等我一會才能去。啊啊啊!不行了!那你快給我啊,快點!啊!什麼味道?跟你說了我要去廁所了,現在可好,拉褲兜子裡了。 熱血壽司 我要去了解這個世界!了解自然的規律,社會的軌跡,以及人們的情感。孩子,你的順序錯了,你要先了解人類的情感,才有足夠的時間讓傷口痊癒。 我要去了!少...

如何以 我殺了我 為開頭寫一篇故事?

紙鳩 我殺了我 我看到我從樓頂一躍而下。天空陰沉沉的,濃雲重墨。她就站在那個樓頂矮矮的圍牆上,穿了一身白裙子,頭髮很長到腰,沒紮,被樓上的風吹揚起來。這個樓頂應該荒蕪了很久,雜生的野草交錯,脫落的牆皮灑在地上。我就只能勉強看見這些,因為我躲在一扇門背後,只能透過門縫看見。我在害怕,畫面太詭異了,那個...

如何以「我時日不多了」為開頭寫一篇故事?

六天小子 人們常說,狗狗是能夠感知到自己什麼時候要離開這個世界的,它知道自己不行了的時候害怕主人會難過,就默默離開主人,找乙個安靜的角落呆著孤獨的死去。這只大金毛已經在小雲家裡陪伴了大家十多年了,和小雲一家的感情很深。最近的一段時間,家人發現大金毛不怎麼愛吃東西,老是在睡覺,最愛吃的零食也只是吃一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