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非得讓你有個選擇,你覺得讀萬卷書好呢,還是行萬里路好呢?

時間 2021-06-09 22:22:22

1樓:x衣袂飄飄y

這些問題,永遠都要看人。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選擇,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收穫。

要知行合一,知道做不到,等於不知道。

俗話說,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行萬里路不如閱人無數,閱人無數不如高人指路,高人指路不如貴人相助。

哪個更重要是偽命題,其實,都很重要。

不管是讀書、行走、閱人這些都是幫助你提公升的途徑。可能有的人擅長從讀書中提公升,有的人擅長在閱人中提公升,更容易從某一渠道中養成自己的優勢。但各有各的好,不可偏廢。

比如說創業,專案、團隊、資金,問哪個更重要的問題都很無聊,明明是缺一不可的。

有好團隊有充足的資金,找不到好專案能成功嗎?一樣不能。任何乙個環節出了問題,專案都是運營不起來的。

所以,缺什麼什麼最重要。缺好專案就去找、缺好團隊就去找、缺資金就去找,創業就是在不斷解決這個缺什麼的問題。當然,創業成功的人一般還是在某乙個環節上有特別突出的優勢的。

所以,書讀少了,就該多讀書,路走少了,就該多出去走走看看,人閱少了,就該廣泛結交與人多打交道。

當然,知行合一很重要,知道做不到,還是等於不知道。

如果你有30萬讓你創業,你會選擇什麼行業?

幻影星空VR 如果你想開一家線下店鋪,30萬你可以開一家vr體驗館,每時每刻娛樂行業是不會落後的。如果對乙個新手小白,選擇VR體驗館加盟專案來做自己的創業專案,這會不會不合適?創業很多時候是看行業的未來發展前景而進行選擇的,而並非說是不是新手就去左右自己對於創業專案的選擇。現在即使你是新手小白,剛創...

如果你有25萬左右你會選擇特斯拉model3還是二手成色好的上一代寶馬3系320li呢。

金城武 當然是model3。一年省一萬多油費不在講,你每年公里數算多了,開個寶馬兩三年就已經開始提前準備錢修車。model 3在家充電不用超充衰減不多,其他三大件又不用花錢修 Tesmirror特斯拉投屏神器 電動車缺點 跑市區沒樁的話充電不如油車方便 跑長途非常不方便 電動車優點 除缺點外幾乎各方...

如果讓你選擇乙個你喜歡的遊戲,你會選擇哪個?

中午玩晚上走 遊戲太多了,選不出最喜歡的遊戲,只能分型別選擇。競技類的有黎明殺機,還有畫風獨特的第五人格。lol有時也擼兩把。建造經營生存類遊戲玩的頗多,缺氧饑荒冰汽時代,各有各的特色,文明六也能肝上幾天,方舟森林這些名作比比皆是。射擊遊戲譬如無主之地,美漫畫風能讓眼睛脫離審美疲勞。動作rpg也有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