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說媳婦不該有喜怒哀樂對嗎?

時間 2021-06-08 00:23:48

1樓:小小

每乙個婆婆都是從別人家的媳婦過來的,每乙個刁難女人的女人,都忘了自己也是個女人。

我一直不明白,男人出軌,兄弟幫忙掩護,女人有事,另乙個女人就會各種幸災樂禍,當然,我說的不是每乙個女人都是這樣。也不是說男人那樣就是對的。所以有一句話,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跑題了,拉回來。

婆婆說媳婦不該有喜怒哀樂,對嗎??哪個婆婆說的,要是我的婆婆,對我說這句話,良好的教養讓我忍住了即將脫口而出的髒話,小貓小狗都有喜怒哀樂,更何況乙個大活人!說出這句話的婆婆,無非就是對自己媳婦的一種變相壓迫。

她可能忘了,自己也是從人家的媳婦過來的,那麼她是不是也應該沒有喜怒哀樂才對呢?

2樓:愛幻想的魚

她以前不是別人的媳婦嗎?她沒有喜怒哀樂嗎?要是我聽到這句話我都要氣笑了,懶得搭理她,給乙個神經病廢什麼話,最好能離她有多遠就有多遠,不然時間久了你都要受影響了

3樓:鹿女士

應該是你婆婆的婆婆沒有善待她吧,應該是怨氣很重,可以理解但不認同,建議還是分開住,然後該盡的孝道還是盡一下吧,畢竟是老公的媽

4樓:

既然你來提問,說明你也覺得這事不靠譜。不過嘛,和老人家計較撕逼既不現實也不禮貌,萬一人家突然發個心臟病什麼的,你簡直是跳進黃河也洗不乾淨了。唔,她折騰你,你折騰她兒子唄或者讓你媽折騰她兒子也行。

你老公找你你就講,母債子償,現代社會人人平等,你婆婆既然講做媳婦不能有喜怒哀樂,那女婿也應該一樣啊……然後讓他換位思考你的處境。讓你老公找他媽談話效果比你撕逼好...再說了,大不了玩玩白蓮花那一套唄,演戲嘛,誰還不會了

5樓:scenery

要我說,自己親媽養了自己二十年還沒提這種要求呢他們憑什麼,再說了,就算是親母女倆也有吵架的時候。

嫁過來不是來當低眉順眼、逆來順受的小媳婦的,自己的尊嚴自己掙,別讓別人欺負了。現在不是封建社會了,不興那一套。

前提是自己也要做好份內的事,比如照顧公婆,禮貌,尊重他們。

為什麼媳婦要打婆婆,罵婆婆?該不該離婚?

琦天 這個問題在知乎是找不到答案的,因為在知乎一般都是媳婦級別的女人,你說了媳婦不好,那你就是媽寶男。主要是你想不想過下去了。想就讓你母親離開你們小家庭,不然就和媳婦分開。 未來 想和當兒媳婦的說幾句,言失莫怪哈。乙個家庭組建起來後,孝敬雙方老人,教育好子女成為首要大事,其他一切事物依次展開。如果這...

公公婆婆吵架,兒媳婦該不該勸架?

親身經歷,否則我自己都不信。公公婆婆是那種吵架吵了一輩子的,現在幫我帶小孩所以住一起。在老家經常吵架,和我們住一起還有所控制,吵架次數以月為單位吧。但是吵起來真是瘮人,公公說話鑽牛角尖,婆婆罵人厲害,一直能問候到祖宗八代那種,吵得兇還一邊哭一邊罵,就像農村潑婦罵街那樣,全部當著我這個兒媳婦的面。一開...

婚前婆婆說以後媳婦不對我好我就不對媳婦好該怎樣理解呢,算是下馬威嗎?

靜若繁花 你婆婆性格是比較直爽嗎?這種話聽起來,不舒服是肯定的,以後相處怕是很難。可以見招拆招,如果你婆婆性格直爽,有什麼事不藏著掖著,以後你們還好相處一些的。 皮卡丘兵丘兵 你根據你對你婆婆的理解來說這句話,婚前我也說過這個話,沒錯是我說的 我原話是 我覺得我這個人比較將就將心比心,就是我覺得對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