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笑容讓你過目不忘?

時間 2021-06-07 11:02:25

1樓:

那絕對是志尊淳啊!!!

寵物情人裡面超級可愛的momo~

少年感max

聲音聽的我要懷孕

然後在b站搜淳淳的時候發現這個女孩子真的好美啊QAQ

2樓:作罷

我爺爺的笑容,不誇張,我會記一輩子

從小寄宿,爸媽很少來學校看我,即使順路也不會說來學校看看我,四年級開始住宿一直到高中畢業9年,看望我的次數我乙隻手都能數完,我一直覺得我爸媽是不愛我的,上了大學了心裡挺慶幸的吧,感覺自己離開家了,國慶什麼的大節小節,我寧願窩宿舍七天也不想回家,其實我大學離家也就高鐵兩小時,但我就是不想回去,覺得煩。宿舍有一本地姑娘,有事沒事就回家,別人都說羨慕她,她很開心,我一點不羨慕,我甚至覺得有點傻,反正我就是這孤僻的性格,人家願意回家就回家唄,性格不一樣,家庭氛圍不一樣,我不酸人家。

哎,直到有一次,我放假回家沒有告訴爺爺奶奶,到家後直接去了發小家,正巧在發小家碰到了我奶奶,奶奶疼我這寶貝孫子,眼裡都是欣喜,過一會奶奶叫我回家,我說我在這玩會一會就回去了,奶奶就走了,半刻鐘後,就聽見發小爺爺叫我快出去說我爺爺來了,我立馬跑出去,爺爺已經推著自行車走了一小節了,我叫了聲爺爺,爺爺轉頭衝我一笑,那個笑,真的,沒有一絲作假的成分,嘴在笑,眼睛在笑,臉上的褶子都在笑,我整個人當時就快哭了,因為當時在學校人際關係處理不好,我一度覺得我可能是個很討人厭的人,沒有人會喜歡我,沒有人會在乎我,很長一段時間內就沉浸在那種抑鬱當中。爺爺那個笑我一下子就難過了,我感覺到了還是有人愛我的,還是有人在乎我的,我並不是乙個可有可無,消失了都沒人發現的人。還是有人看到我會很開心很開心,還是有人會在我不在的時候思念我的。

爺爺當時在趕工,發小家離他趕工的地方一點也不順路,爺爺那麼急還是。會。騎著。自行車。來看我我,我真的太難過了,那個笑,我真會記一輩子。

乙個人叨叨一些,不管有沒有人看,就算記下來吧

3樓:不看說明書

Cédric Grolet——他的蛋糕裡藏著魔鬼,這個法國帥哥做的蛋糕會讓女孩心動不是嗎,當然還有他的笑,都要化了,好想有這樣乙個男朋友!

4樓:

我就知道會有一大群人說易烊千璽

煩不煩你們不膩嗎

反正我不膩

每天不吸一吸千璽笑我都覺得今天缺點啥

這張圈路人粉無數

笑成地主家傻兒子

有沒有跟著笑了!!有沒有!!極具感染力的千璽笑哇看個幾百遍都不夠| ω)吸吸吸吸吸

看這個帥傻子笑到閉眼

我的天吶像小奶貓似的萌的我心都化了

最厲害的來了

終極版本·暴擊·貢獻我的狗頭

啊啊啊啊啊啊啊這張是我這麼多年第一次看乙個人笑心臟漏了一拍!!!老阿姨的心被蘇到了ω

大佬真不是隨便叫的ヘ(_ _ヘ)

5樓:阿娘呀

大概是這乙個吧。

畢竟從此以後

我再也沒見托尼笑過。

此後每一次飛上天空

皆是沉重。

只除了這一次

「Ironman」

榮耀就是斯塔克。

6樓:白又白

當時也不熟她,但是完全被這個笑容征服了,截圖放手機裡,也捨不得刪掉。

現在還是不熟她,但是就覺得,有的人笑起來是很好看很好看的。

有哪些過目不忘的短句?

解憂雜貨店 上帝藉由各種途徑使人變得孤獨,好讓我們可以走向自己後來才知道世界真的很大沒有刻意的見面就真的見不到了人的3大誤解,手機響了,有人敲門,他喜歡你。有些人不屬於你,但遇見了也挺好 你是追星不是摘星 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 久病床前無孝子 脾氣不要大於本事 殊不知我三代為農,望從我輩仰望星空 搞...

有哪些讓你過目不忘的詩句

浣花映風月 可以貼張若虛的春江花月夜麼 一詩壓全唐,句句驚豔 春江潮水連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灩灩隨波千萬里,何處春江無月明。江流宛轉繞芳甸,月照花林皆似霰。空裡流霜不覺飛,汀上白沙看不見。江天一色無纖塵,皎皎空中孤月輪。江畔何人初見月?江月何年初照人?人生代代無窮已,江月年年只相似。不知江月待何人...

有沒有哪些讓你過目不忘的句子?

寫下不安 努力才能及格,拼命才會優秀 笑著走下去,一定會見到最美的長虹。每當痛苦的時候,就請停下腳步,撫平心中的傷口,擦乾眼淚再上路 每當放棄的時候,就請停下腳步,打起精神再上路。 久居我心 凡事皆有可能,永遠別說永遠。生活雖然一地雞毛,但是依然要歡歌高進,成長之路雖然有玫瑰有荊棘,但什麼都不能阻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