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讓你感覺很經典的句子

時間 2021-06-06 15:17:50

1樓:沐沐

有一天晚上我做了個夢,夢見你感冒了,我就跑去給你買感冒藥送過去。結果過馬路的時候不小心被車撞飛了。一下嚇了。

然後拍了拍胸脯。還好你不是真的感冒。不然沒有感冒藥吃怎麼辦。

2樓:西瓜老虎西瓜

從馬未都先生的節目裡看到白居易先生一首詩:半朽臨風樹,多情立馬人。開元一枝柳,長慶二年春。

在簡單了解了白居易先生的生平和唐代當初的一些歷史後頗有感觸。但這些感觸也說不盡道不明。

3樓:泥萌的小仙女

1.後來的我們什麼都有了,只是,沒有了我們。

2. 我不需要你是個蓋世英雄,也不用你腳踏七彩祥雲,只願你能是我乙個人的齊天大聖。

3. 委屈都受了,如果得不到成長,那就太虧了。

4. 每一次的跌倒後重新站起來,都會讓人變得愈發堅強。生活,一半是回憶,一半是繼續。

5. 如果你在背後議論詆毀我,那只能說明,我活的明顯要比你精彩許多。

6. 有時候挺討厭自己的,不會說話,太過善良,沒什麼心眼,還這麼可愛。

7. 寵的多了就會放肆,忍的多了就會怨恨,所以愛要懂得分寸。

8. 不要說,離開以後還會想念;不要說,分手以後還是朋友。離開乙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於你;錯過乙個人,那人便與你無關。

9. 沒有能力承擔別人的未來,就不要去打擾別人的現在。

10. 付出的時候,都說自己是心甘情願,但沒有得到回報的時候,還是會忍不住計較。

11. 努力,不是為了要感動誰,也不是要做給哪個人看,而是要讓自己隨時有能力跳出自己厭惡的圈子,並擁有選擇的權利。

12. 人,到了一定年齡,都是帶著點心事,帶著點難言的痛,每天笑嘻嘻地生活下去的。

13. 不要試圖挽留乙個要走的人,你用什麼挽留他,他就會帶走什麼。

14. 越長大越覺得,一輩子能遇上乙個,你說上半句他能接下半句,還能把你寵上天的人,有多難。

15. 不要那麼敏感,也不要那麼心軟,太敏感和太心軟的人,肯定過得不快樂,別人隨便的一句話,你都要胡思亂想一整天。

16. 你要和我計較,我絕對不會大方。你要特別慷慨,我絕對比你敞亮。你心換我心,真心對真心。

17. 有時候你把什麼放下了,不是因為突然就捨得了,而是因為期限到了,任性夠了,成熟多了,也就知道這一頁該翻過去了。

18. 你把性格交給星座,把努力交給雞湯,把考試交給錦鯉,然後對自己說,聽懂很多道理,卻依然過不好一生。

19. 身邊總是有那麼一些人,求你幫忙的時候一臉殷勤,幫完之後對你愛答不理。

20. 人窮不可怕,可怕的是人窮志還短;人醜也不可怕,可怕的是人醜心也醜。

4樓:周水卿

男人不學習, 一輩子做苦力! 女人不學習 ,一輩子受委屈!人生,就是一場自我的較量!

讓積極打敗消極! 讓勤奮打敗懶惰! 讓堅強打敗脆弱!

每天給自己乙個希望! 努力做好自己,不為明天煩惱,不為昨天嘆息!告訴自己:

學習,努力,改變,和一群正能量的人在一起,夢想一定會實現!給自己一次改變命運的機會!

5樓:孟夏浣花人

1.生活不是等暴風雨過去,而是學會在風雨中跳舞。

2.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乙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3.生活不會時時厚待我們,我們要學會用樂觀的人生態度坦然面對,用一種平和、淡然的心境去迎接,學會忘記,懂得放棄,人生總是從告別中走向明天。

4.時間會告訴你一切真相。有些事情,要等到你漸漸清醒了,才明白它是個錯。

5.真正能保護你的,是你自己的人格選擇和文化選擇。

6.活著就意味著必須要做點什麼,請好好努力。

7.別人稍一注意你,你就敞開心扉、你覺得這是坦率,其實這是孤獨。

8.永遠不要和別人爭、除非結果對你很重要、並且一定會贏。

9.人生那樣短,總要與傾心之人共度,才不算辜負。想走的人留不住,想留的人不會走。

10.快樂源於每天的自我感覺良好,生活充實就不會胡思亂想。

11.你長大了,你需要的,是乙個能夠保護你愛護你的人,而不是乙個只知道讓你付出和難過的人。

12.乙個人最好的生活狀態,有自己的生活和情趣,努力完善自己。沒人愛時專注自己,有人愛時,有能力擁抱彼此。

13.所謂經驗,不過是走錯的路,信錯的人,還有那些或深或淺刻在心上的傷痕。

14.快樂才是人的心之所向,對於不快樂的事情就盡早遠離吧。

15.你哭,別人並不會多疼,你笑,別人也不會覺得多喜,苦樂都是你自己的,得,坦然, 失,淡然,微笑面對生活,笑對世間愁。

16.正如大海和藍天彼此對映形影相依般,願我和你也像海天般彼此相融相依。

17.不要虧待每乙份熱情,不要討好任何冷漠。

18.假如你不夠快樂,也不要把眉頭緊鎖,人生本來短暫為什麼還要栽培苦澀。

19.凡事看開些、一切隨緣就好。當你們成為了遙不可及的幻想,放下,有時候成為了一種最好的釋然。

20.成熟最大的好處是,以前得不到的,現在不想要了,當看破一切的時候才明白,原來失去比擁有更踏實。

21.如果事與願違,就相信上帝一定另有安排。

6樓:凍橙兒

河魚多刺,海棠無香,紅樓未完

如果我愛你,而你也正巧愛我,你頭髮亂了的時候,我會笑笑替你撥一撥,然後,手還留戀地在你發上多待幾秒。

但是,如果我愛你,而你不巧地不愛我,你頭髮亂了,我只會輕輕地告訴你,你頭髮亂了哦。

7樓:慫貓

所謂萬丈深淵,下去,也是前程萬里。——木心

閒來靜處,且將詩酒猖狂,唱一曲歸來未晚,歌一調湖海茫茫。——沈復《浮生六記》

於浩歌狂熱之際中寒;於天上看見深淵。於一切眼中看見無所有;於無所希望中得救。——魯迅

知交零落實是人生常態,能夠偶爾話起,而心中仍然溫柔,就是好朋友。——三毛

無論人生上到哪一層台階,階下有人在仰望你,階上亦有人在俯視你。你抬頭自卑,低頭自得,唯有平視,才能看見真實的自己。——楊絳

對未來真正的慷慨,是把一切獻給現在。——加繆

苟有恆,何必三更眠五更起。最無益,莫過一日曝十日寒。——胡居仁

喜歡談論痛苦的,往往是不識愁滋味的少年,而飽嘗人間苦難的老年貝多芬,卻唱起了歡樂頌。——周國平

有些人注定是你生命裡的癌症,而有些人只是乙個噴嚏而已。——劉瑜

8樓:糖糖

願中國青年都擺脫冷氣,只是向上走,不必聽自暴自棄者流的話。能做事的做事,能發聲的發聲。有一分熱,發一分光,就令螢火一般,也可以在黑暗裡發一點光。

不必等候炬火。此後如竟沒有炬火:我便是唯一的光魯迅

9樓:家雙

1、你走,我不送你。你來,無論多大的風雨,我要去接你。——梁實秋《送

2、我們要承認,利之所在,可以使人忘形,謙讓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梁實秋《我的人生哲學》

3.禪家形容人之開悟的三階段:初看山是山、水是水,繼而山不是山、水不是水,終乃山還是山、水還是水

4、乙個有道德勇氣的人是可欽佩的,但是他也要有尊重法律的風度。——梁實秋《我的人生哲學》

5、我常幻想著「風雨故人來」的境界,在風颯颯雨霏霏的時候,心情枯寂百無聊賴,忽然有客款扉,把握言歡,莫逆於心。

1、得半日之閒,可抵十年塵夢。

2、 雨成了乙個天然的屏障,隔去了芸芸眾生,天地之間,只剩你我

4、不夠完美又何妨?萬物皆有裂隙。

5、人類的最大弱點之一是自命不凡的幻想

2.孤獨這兩個字拆開來看,有孩童,有瓜果,有小犬,有蚊蠅,足以撐起乙個盛夏傍晚間的巷子口,人情味十足。稚兒擎瓜柳棚下,細犬逐蝶窄巷中,人間繁華多笑語,惟我空餘兩鬢風。

——孩童水果貓狗飛蠅當然熱鬧,可都和你無關,這就叫孤獨。

2.人生在世,還不是有時笑笑人家,有時給人家笑笑。

3.我們對於人生可以抱著比較輕快隨便的態度:我們不是這個塵世的永久房客,而是過路的旅客。

4.幸福:一是睡在家的床上。二是吃父母做的飯菜。三是聽愛人給你說情話。四是跟孩子做遊戲

5.人生不過如此,且行且珍惜。自己永遠是自己的主角,不要總在別人的戲劇裡充當著配角。

8、我向來認為生命的目的是要真正享受人生,我們知道終必一死,終於會像燭光一樣熄滅是非常好的事。這使我們冷靜,而又有點憂鬱;不少人並因之使生命富於詩意。但最重要的是,我們雖然知道生命有限,仍能決心明智地誠實地生活。

10樓:搬磚女漢子

如果我們沒有刻意追求的慾望,就不會在意別人的眼色,也不會違心地去討好,生活自然會輕鬆很多。不要做慾望的奴隸,不然永遠靜不下來。有些人非常善於窺視別人的心思,他們會利用別人的慾望和所求,以達到自己所期望的目的,要想不被這種人牽著自己的鼻子走,就要學會散去心中的不良慾望。

現代人的崩潰是一種默不作聲的崩潰。看起來很正常,會說笑,會打鬧,會社交。表面平靜,實際上心裡的糟心事已經積累到一定程度了,不會摔門砸東西,不會流眼淚或歇斯底里。

但可能某一秒就積累到極致了,也不說話,也不真的崩潰,也不太想活,也不敢去死。

你要做乙個不動聲色的大人了。不准情緒化,不准偷偷想念,不准回頭看。去過自己另外的生活。你要聽話,不是所有的魚都會生活在同一片海浬。

11樓:微笑的天使

1.人生最困難的時候,也許正是轉變的時候:改變固有的思想,人生就可能迎來轉機。幸運,總是離努力的人更近一些。

2.生活如水,平淡最美;人生之路,一定不會總有枝繁葉茂的樹,鮮豔奪目的花朵,蝶飛蜂舞的美好景色,它一定也會有阻擋在前的高山與荒涼的沙漠;一定不會總有Sunny照耀下繽紛的色彩,也會有陰天時的霧霾重重。

3.真正優秀的人,沒時間跟生活抬槓。生活從來沒有捷徑,別人為了夢想默默耕耘,只是你沒看到而已。停止為懶惰找藉口,向著夢想勇敢前進。你未來的模樣,就藏在現在的努力裡。

4.懂你的人,了解你成功背後的艱辛,清楚你堅強背後的不屈。懂你的人,也許不在身邊,但一定在心裡在生命裡;也許默默不語,但一定在關注著你守候著你;愛你的人未必懂你,但懂你的人一定會心疼你。

5.世界上有一條很長很美的路,叫做夢想;還有一堵很高很硬的牆,叫做現實;翻越那堵牆,叫做堅持;推倒那堵牆,叫做突破;堅定不移的過程,叫做定力;不忘初心的努力,叫做信念。

6.人生有幾件絕對不能失去的東西:自製的力量,冷靜的頭腦,希望和信心。不是境況造就人,而是人造就境況。自己要先看得起自己,別人才會看得起你。

7.如果你想要站站高處,還有另一種辦法:就是有人在蹺蹺板的低處支撐著你,也許是家人,是愛人,或是被你乾掉的敵人。

8.其實,平靜才是福,真正生活在喧囂吵鬧中的人們,也許更能體會到平靜的彌足珍貴。與平靜的生活相比,追逐名利實在是一件令人苦不堪言的差事。

平靜的生活是在人生的歷程中,在激流波濤之下,不受風暴的侵擾,保持永恆的安寧。

9.有人跟你說地獄與天堂沒有什麼區別,也許你會不信,而事實卻完全是同乙個樣子,只是生活在其中的入不同罷了。即使是天堂,如果走進去的都是不友善的人,也會變成地獄。

10.人生來就需要鼓勵與讚揚,希望別人為自己鼓掌、為自己喝彩。這是增強我們自信心的乙個絕妙的方法。

11.花開的爛漫,凋零的憂傷,隨著年輪漸漸淡忘,沉澱於心的,一半是對美好的追求,一半是對殘缺的接納。曾經看不慣,受不了的,如今不過淡然一笑。成熟,不是看破,而是看淡。

有哪些讓你感覺很唯美的句子

滄海珠淚 我和這個世界不熟,這並非是我安靜的原因。我依舊有很多問題,問南方,問故里,問希望,問距離。老酒新茶要與你共飲,大城小事要說給你聽。喜歡一天中,清晨的黎色傍晚的暗暮與夜晚的星光,還有那個有你的良辰。當暮色被無垠的月光所遮蓋時,我想變成為銀河之中一顆星,守望著明天燦爛的朝陽和醒來的你。我們不得...

你有哪些讓人喜歡的經典句子?

孫萌 2 紅塵戀歌,終是煙消雲散,一世留戀,一生留念,最後的執著,敗給了時間,敗給了等待,觸控心門,任由年華而逝,任由悲涼襲侵。煙霎的悲涼,寫滿了柔腸寸斷,殘了落花,也碎了相思。3 女人可以專一可以深情可以執著,但要珍惜你的付出。不是付出越多越好,要有自已的原則底線,你要活出你自已的精彩,不要把男人...

你有哪些讀後讓人感覺很開心的句子?

南瓜精靈 1.我們解決每乙個問題,都會有幾個關鍵步驟 一是提出問題,這要懂行 二是回答問題,除了懂行,還要懂邏輯 三是批判性地審視他人對這一問題的回答,看能否成立 四是自己創新性地回答問題,要能站得住,這屬於創新性思考。2.雨苦苦的滴著,竟然滴出了滿腔怨,淚水滑落,我竟然走不出這漫漫的雨季,我走出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