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秋 這個日文名怎麼樣?

時間 2021-06-03 15:15:30

1樓:

千秋(ちあき)和杏(あんず)都是屬於比較老套常見的名字,沒多大意思,一提到這種名字我下意識都是30-40歲往上的了。

給你舉幾個例子:

ミア mia 美亜

カレン karen 花蓮

リリ lily 璃々

エマ Emma 絵麻

リサ Lisa 理沙

マリア Maria 麻利亜

アリサ Alisa 亜裡沙

エミリ Emily 絵美裡

アリス Alice 有栖

サラ Sarah 紗良

ジュリ Julie 朱璃

起乙個時下最流行的日本名甚至連英文名都幫你包括了,買一送一,何樂而不為呢?

要想走進日本,就得身心都跟新一代日本人一起抱團產生(崇洋媚外的)共識,

2樓:日語

千秋,日語為「ちあき」,男生女生都挺適合。

作為姓氏,想到的是《交響情人夢》的千秋王子,千秋真一。

默默說一句,還有我們的名字,千秋日語

3樓:範堅強

千秋算是個比較常見的日本名,男女共用。女用版本會有千晶、千明等變種。杏也比較常見,發音可以是あんず或あん,後者顯得洋氣一些,因為本質上等於英文名Ann。總體上說算是比較合適的。

不過還是奉勸一句,給自己起日本名這個事,應用範圍還是最好只侷限在網名或筆名上。因為中日同屬漢字文化圈,給自己起對方風格的名字沒有必要,至少我認識和知道的在華日本人沒有乙個給自己起中文名的,日本人看到你給自己起日本名,會覺得很怪,嚴重時甚至會欺負你。

4樓:恁時相見早留心

千秋我能想到的是海賊王的作者尾田榮一郎的老婆——尾田千秋。

杏的話感覺動漫裡面有些角色會叫這個。不過現實也有乙個日本女星叫這個個人覺得杏不太好聽日語讀作あん(ang)不如叫杏子(ang zi)九零後的話覺得叫什麼菜呀愛呀奈呀美呀的比較多

Randy 這個英文名字怎麼樣?

ANN英文名 大概是源於這個吧?先說結論 Randy是乙個很正常的男生名字,中規中矩,這就跟叫某波一樣,壞人總會想到咪咪的,但是喜歡就大膽用就是了。最流行年份 1956,排名708 音譯 蘭迪 翻譯 值得欽佩 美妙的 太不可思議了 美國姓名年鑑1880 2019 顯示,名字為randy的性別分布情況...

遊戲《古劍奇譚三 夢付千秋星垂野》應該怎麼玩?有哪些攻略?

老兵的苜蓿葉 主要講講戰鬥系統這一塊好了 因為在下是極其懶得經營家園的人 其實最最最要緊的是注意自己和敵人的等級,這個尤其在Boss戰的時候很要緊。遊戲只有當敵方等級超過你3級的時候才會等級變紅提示,但對於一些難一點的boss,差兩個等級就挺難打了,攻擊傷害差乙個數量級。你一套連招boss分毫不動,...

leen這個英文名怎麼樣?會不會顯老氣?或者土?有什麼樣的含義?如果不太好的話希望可以推薦一下嗎?

從咱們本土中中國人的角度回答一下問題。首先我覺得乙個好名字簡單好記才是最重要的。其次,我覺得讀起來朗朗上口也是非常重要的。leen雷恩,蕾恩。我上次兩點都是能滿足的。兩個音節,簡單好記,朗朗上口。說實話,我看了那麼多的美劇,也看過很多外中國人名,我實在不覺得英文人名能提出來,多有文化內涵的人名。我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