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dota2與劍網三文化差異上的碰撞?

時間 2021-06-03 11:28:33

1樓:阿鬱

被埋復活點很正常的吖。

我玩劍三兩年多了,攻防打了真的很多場了,被人埋得只能躺在地上掛機或者躲避下線,或者埋別人埋到只要進戰就能有助攻,很多次了。兩方指揮互埋的時候還聊天呢……還近聊裡老婆盟老婆谷地互相調戲呢……

復活點!就是用來埋的啊!

郭煒煒來了都埋呢……怕個屁喲。

(這是我們對他的愛啊!)

2樓:張團團

不明覺厲。

單指被埋:玩遊戲不就這樣麼,打的了就打,打不了就跑,能嗶嗶就嗶嗶,能動手就動手,氣不過了下線過了,反氣對方了哈哈一笑。遊戲而已,現實裡被生活錘的暈頭轉向還要強顏歡笑的有的是,也沒見人人都要自殺結束遊戲。

3樓:小時光

東方仙俠和西方玄幻。

恩,本質上就有碰撞的好嗎?

文化上的不同,地域不同,玩法不同,場景不同。等等等,但沒有多大的干戈,你做你的DOTA玩家,我做我的小飛俠。

4樓:編輯個人資訊

雙方不了解,而且兩邊黑子或者某些遊戲黑子多,造成遊戲大,一般來說,大部分玩家都是沒時間沒有精力來埋人復活點的,一點都不好玩。

5樓:月獨照

瀉藥,這個事還真不好上公升到文化的高度,兩個不同型別的遊戲你怎麼碰撞嘛,網遊更注重社交,DOTA2這種競技遊戲更注重對抗,僅此而已。

再說被埋復活點的事,網遊裡都是正常的情況,只是說龍神覺得體驗不好,被懟的不愉快,不玩這遊戲,也不是不能理解嘛。要是OB眾殺進去人多把別人懟了龍神聲音不要太大。

6樓:

昨天還在玩啊,在mu神的直播間看的,mu神的遊戲天賦是真的高,再加上他之前有玩天諭,pvppve上手特別快,jjc場場mvp,有一場殘血山河反殺很精彩。龍神也很靈性,知道開御擋boss技能。楓哥那邊沒大注意。

只要彈幕節奏控制住,主播別作死去說什麼劍三妹子好泡之類的,直播效果還是蠻不錯的。劍三和dota2都在玩的玩家挺多的,很多劍三大神同時也有在玩dota2。

7樓:憶軻

被埋復活點在劍三是一件十分常見的事情。

打不過就跑,這都不知道的話。

那只能繼續被埋咯。最後打不過的一般都是只能神行跑了。

跟dota2與劍網三所謂的文化沒什麼關係

只不過他碰到的是搞事團體,每個服多多少少都有專門搞事的內戰幫,我也跟他們正面打過。

人多打得過就打,人少打不過就跑。僅此而已。

ban這個遊戲,我也不清楚他是什麼意思。

說實話我不知道他們一開始是怎麼打起來的。

但是作為PVP老玩家,惹到了內戰幫,以我們這種普通人,就是躲得遠遠地,不被抓到他們也打不了。

實在不行轉服唄。

不願意玩被打退遊戲的人也有,常年都有。

一般躲得好,打過幾次,能不跟他們打了,也不是仇恨很大,搞事幫也不會一直盯著你。

要長期正面打架,那你們也就變成搞事人員的一類了。這就看個人玩法了。

引用一句很經典也有失偏頗的話

輸不起玩什麼PVP

這句話很偏激

但我的大意就是,打不過就不要正面剛,要去剛又要玻璃心。

那就真不適合PVP了。

MMORPG就是這樣

據說內測中的逆水寒,玩家死亡會掉落未繫結的裝備。

若是這種設定上了正式服,那....

像我這種不喜歡遊戲裡搞事的人肯定是不會去玩了。

不喜歡搞事就躲開,如此而已。

如何評價dota2大屁股?

老魏 說實話剛出來的時候我以為是小精靈至寶,內心os 臥槽,綠的!但後來看到了乙個巨大的屁股,我心中os 臥槽!說真的大屁股好看過嗎呵 張駿Scorpio 說說目前我的想法,不對的地方還請大神見諒 1 模型有點醜,給人感覺還i沒做好的樣子,至少沒有do1的帥,據說會一起出至寶。2 英雄特點,最合適的...

如何評價Dota2職業選手Miracle奇蹟哥的個人成就 為什麼他的個人營銷如此成功?

小瑞瑞 奇蹟哥跟最開始的faker很像,奇蹟哥專注低調勤奮,大部分時間都奉獻給了dota2,成名後也依然堅持刻苦訓練,也不喜歡直播,也沒什麼場外花邊新聞,全身心基本都花在了遊戲上 Neosy dota職業選手裡很多都有自己的現象級發揮局讓粉絲滿足,廳長是少數幾個有很多場比賽能讓人記一輩子的,跳刀隱刀...

如何評價 DOTA 2 的中文配音?

阿古茹 DOTA2中文配音能被詬病的地方非常少。為什麼你會覺得變扭,我估計台詞佔了很大比例,雖然DOTA2台詞的翻譯非常棒,但實際上我們平常並不會這樣說話。舉個很簡單的例子,卡爾。如果你是老玩家你應該知道以前卡爾的配音是非常年輕的,我個人覺得是非常符合卡爾這個角色的配音。但當時很多人得尷尬,覺得不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