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甜且意義的書推薦?

時間 2021-06-03 04:27:33

1樓:忠於王爾德

《怦然心動》——文德林

兩小無猜,青梅竹馬,很好的一本書,可以看出男女主都在慢慢成長《小婦人》

四個女兒乙個媽媽,在父親外出戰鬥的情況下生活,溫馨有趣《傲慢與偏見》

書好看,電影也好看,啊!達西先生啊

《星塵》——尼爾

男主和星星在一起了,真的是星星

《長腿叔叔》

養成play?

2樓:Sophia

喬一的《我不喜歡這世界,我只喜歡你》

超級超級甜,感覺就是日常,充滿了粉色泡泡。但是如此之甜的一本我看了三遍,每次都有情節會讓我落淚(不是酸的!)。

其實每個人的生活也很甜啊~只要有一雙發現甜的眼睛誰還不是有粉色日常的小仙女了!

還有八月長安的振華三部曲啊

《橘生淮南》《最好的我們》《你好舊時光》

青春時代的故事,是甜是澀都是最難忘最深刻的。我想它們的意義在於,遠離了那些青春傷痛文學,回歸了大多數人青春的真實模樣。

很多人的青春裡沒有盛淮南餘淮林楊,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是出眾的洛枳,天才余周周,更多的是不起眼的平凡耿耿,卻也遇不上路星河。

但是在每個人的青春裡,暗戀也好遠觀也罷,一定有乙個這樣的人路過青春。

有哪些甜到齁的甜寵劇推薦?

清寧檸 其實我感覺,射鵰英雄傳 和 神鵰俠侶 就很甜,而且也寵 狗頭保命,作為乙個男生的小見解 摘抄一下裡面的句子哦,真的超級甜的 u 情之為物,本是如此,入口甘甜,回味 苦澀,而且遍身是刺,你就算萬分小心,也不免為其所傷。多半因為這花兒有這幾般特色,人們才給它去上這個名兒。霎時之間,心中想起幾句詞...

有哪些甜文值得推薦?

梅小姐在和劈腿男友分手後,決定重新裝修一下自己的小公寓。雖然前男友並不住在這裡,但戀愛談得久了,難免也處處沾了對方的痕跡。朋友給梅小姐介紹了一位口碑很好的設計師,姜先生。第一次帶姜先生來看房子時,梅小姐有點難為情 抱歉,我的房子又小又亂。因為是老房子,初始戶型不太理想,各種奇怪的拐角,採光條件也沒那...

有哪些甜寵劇推薦?

啵啵我的小腦斧 最近在看少女大人,還可以的,男女主人設都蠻好,我已經好久沒有看到溫柔腹黑雙商高的男主了,就是探案部分有點簡略 我以前看主君的太陽,男主嘴上傲嬌刻薄,但是每一次女主幫鬼魂的時候,男主都幫了女主,女主害怕的時候,男主也都允許了她的觸碰 劇情設定,女主碰到男主就會看不到鬼 最深刻的一場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