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過有哪些扎心的話,或者是直擊心臟的句子?

時間 2021-06-03 01:37:26

1樓:小松歌詞

太陽已經向晚

而你的年輪又劃過幾圈

傻孩子自在悠然的歲月

你乙個人嘗盡了冷暖

傻孩子永遠不需要誰心疼

永遠也不稀罕誰並肩

傻孩子我的傻孩子

未來一路平安

———【孤獨至死】

2樓:

很久以前吧

最後他說:「我對你什麼樣你自己心裡清楚」

嗯,我超級清楚他對我有多好

只能說時間不對無奈錯過吧

不過,我真的真的超級想你啊

3樓:椰奶啵啵bo

4. 8更新

8.他對你好真的只是習慣使然,家庭的紳士教育而已。

3.10 更新

7.別等晚安了,你喜歡的人早就和別人睡了。

8.童話故事本來就是故事而已,那又不是歷史。公主能嫁給王子因為她是公主。

9.你是每年過了365天,還是過了一天,然後重複364天?

1.「你一點都不特別,你根本就只是茫茫人海中的乙個小點,你憑什麼認為我要在乎你。」

2.——「我在你心裡就沒有一點位置嗎」

——「你不在。」

3.世界上真的有過得比你輕鬆,賺的還比你多的人。

4.當你覺得乙個人SB的時候,那他可能SB。當你覺得一群人SB的時候,那是你SB。(除去殺馬特這些特殊情況...)

5.其實你不喜歡我,我也不會死,但是如果你喜歡我的話,我一定會很勇敢很勇敢地活下去的。

6.坐了十八個小時的火車來看她,結果她和他在吃飯,我告訴自己,我來她的城市,就是來吃一碗當地聽說很好吃的面。

來兩句抖機靈的(滑稽)

1.沒人舉手啊,那我隨便叫了啊。

2.這道題我不講,我請同學講....

4樓:雅風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君恨我生遲,我恨君生早。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恨不生同時,日日與君好。

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

我離君天涯,君隔我海角。

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

化蝶去尋花,夜夜棲芳草

5樓:小春日和

我:我有點迷茫。

圈友:我看出來了。

我:妙哉,高山流水遇知音啊。

圈友:你看看你臉上還有沒有一絲傲氣?哪怕是一絲,我也知道你還是你。你是不是連鏡子都不敢照了?看看你的狗臉,看看你的體重,你還記不記得當初的樣子。

我:……

圈友:你就作吧。

你們都聽過那些扎心的故事或者是句子? 關於愛情或者是現實 ?

終歸於暮 您得相信,有志者事竟成。古人告誡說 天國是努力進入的 只有當勉為其難地一步步向它走去的時候,才必須勉為其難地一步步走下去,才必須勉為其難地去達到它。果戈理 已登出 他說自己淚點低,卻不曾真的為你掉過一滴眼淚。與其狡辯說一起的時光都是甜蜜的,不如說一起的日子並未走心。誰的24時時時開心,說出...

你聽到過村里有哪些特別不能理解或者奇葩的事情嗎?

凌紫宸 那天一大早,我奶奶就來我家,因為我奶奶算是獨居,雖然是在我家隔壁的隔壁,但是她都是自己照顧自己的生活起居,不需要子女專門照顧,她敲敲門,跟我媽說她昨天掛針之後到現在身體感覺不舒服,她早晨起來吃了一盒藿香正氣水之後也沒有好轉,我媽跟她攀談一會後,把她扶到她家裡說等會村里醫務室上班,就去看看,老...

你好陌生人,夫妻有哪些扎心的話不能講?

超ntl 酒是穿腸胃毒,話是傷人刀 1,不是決定要離婚,那麼離婚別提,認真的人以為是離開的拜拜,不認真的人也會埋下黑色的種子 2,如果對方努力了,但你們暫時還沒有得到想要的生活條件,不要埋怨他,會自卑會愧疚甚至會因為自我價值感低而倍受折磨。語言上,行動上,精神上的支援是必要的 小小空白 百順孝當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