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在真實生活中碰見過讓你驚豔的美女?

時間 2021-06-02 12:14:56

1樓:浪神

有乙個,去年畢業實習的時候

冬天某一天早上,買完早飯進電梯準備去辦公室吃,當我拐進電梯裡時。扭頭看見乙個女的,穿著牛仔褲,戴著乙個灰白色的帽子,外面穿著一件紅白格仔毛衣,坐的很端正,雙腿併攏,背是挺直的,食物被她拿在手裡。在那幾秒鐘,我看她微微低頭吃了一口食物,那一瞬間真的沒誰了。

事後我一直回想那個瞬間,非常後悔沒有用手機拍下來那個至今仍讓我驚豔的女性,真的很美很美。

2樓:嘉晚晚

還真沒有,因為我看著乙個美人胚子長大,越長越美。我和她是一起長大的,她小小的時候團團圓圓的白臉,黑黑的頭髮,最美的是琥珀棕的眼睛,和淡粉粉的嘴唇。從小就因為漂亮被長輩誇。

然後她慢慢長大,小學到初中的時候小小個子,嬰兒肥,眉眼五官端正秀氣,那個時候最多的是小孩子的可愛和討喜。大概是初二,青春期開始,女孩開始真正成長,她最明顯的是小白楊一樣上竄的個子,也開始留長髮,開始有了少女的亭亭玉立。

高中入學她一百六十公分的個子,南方女孩子裡恰到好處,那時她長髮及腰,聘聘婷婷,眉目如畫,不過嬰兒肥還是有,清秀之間多了嬌憨,很多人說她漂亮,可愛。

如果你覺得這樣就是乙個她的顏值巔峰,那錯了。這頂多就是乙個漂亮可愛的小美女,我要回答的是驚豔的美人。

後來我轉學了,三年沒有見她,今年她和我一起見了一面,我們約在奶茶小屋,我先到的,她來的時候 ,絕了,不要著急,我慢慢說給你們聽。

她進門,站定,低頭發訊息給我。Sunny剛好灑滿門口, 也灑在她身上,看不清她的臉,卻覺得美 。她穿著簡單,黑襯衣,黑色長褲,白色粗低跟涼鞋,乙個白色小包。

長髮籠到胸前編成一根粗粗的辮子。

低頭那一瞬間的溫柔,是耳邊俏皮不太服帖的碎髮,還是斂垂眉目的端莊,還是那一截細瘦白皙如藕的晧腕?

沒有人知道,因為所以人都不由自主在看她,我站起來叫她,她聽見了,抬眸一笑衝我走來。我卻又呆了,近了,近了,美,真美。

她瘦了很多,高了很多,有著話本裡弱柳扶風,婀娜多姿的韻味,我細細品著她的美,蓮鄂小臉,遠長眉,鴉翅一般的黑睫毛,琥珀棕的瞳孔,眼尾飛挑,眸色深深,很高的鼻,紅唇微抿,嬰兒肥褪去,五官精緻到極點,儂豔明媚,最難得的是舉手投足,抬眼頓首之間的氣質。

她,乙個美麗的女子,低調的呆在角落裡,穿她喜歡的素色裙子,梳她喜歡的辮子,看她喜歡的書,可是,她溫柔的側影,裝飾了許多窗邊看風景的人的夢。

3樓:

北京吾道畫室2020屆單炎

真實太太太好看了170+ 氣質特別好日常特別強是那種可鹽可甜的美女真的是不是千篇一律的網紅臉五官鼻子也是小巧不是高鼻樑可是組合在一起就是好看感覺一般的美女都和她比起來差點感覺真的是一眼驚豔什麼風格都能駕馭平時走哪種黑暗風就很有氣場有次她梳了雙馬尾化了淡妝給我們都驚豔了一把在畫室那屆和乙個叫張蕊的他們兩個都很出名真實太好看了

你碰見過什麼真實暖心的靈異事件?

對許墨先生心動 在前天晚上吧,我在我房間睡覺,睡到深夜時聽到了撕心裂肺的貓叫聲。我就迷迷糊糊的坐起來,因為我睡覺的時候特別怕別人吵醒我,醒了就睡不著了 有點生氣說 什麼鬼啊?這麼吵 然後就乙個挺溫柔的聲音說 沒事的,只是野貓求偶而已,繼續去睡吧 我當時也沒多想就繼續去睡了。第二天我就覺得有點不對,我...

你的夢裡有沒有出現過你現實生活中沒見過的人?

吳大大大女神 有的!就在昨晚!我夢見乙個男孩子,高高瘦瘦的就是我生活中那種理想型的樣子.我跟他好像是打和平精英認識,後來他來我家找我不知道咋的就在一起了,然後就是兩個人相處很愉快哈哈哈哈,再然後就是爬起來上課了嗚嗚嗚嗚 桓紓 有啊我夢見過乙個男生連續七天,我連他家裡都去了,高中不小心丟過一本書,發現...

你生活中有沒有見過神仙的經歷?

山下木上 不知道有沒有細心的朋友發現其實世界上不同文化之間關於神的描述都有一些相似的地方,我至今對一種說法深信不疑,那就是流傳下來的神其實是比我們高維度的生物,甚至一些傑出的人才都可以認為是高維度的生物,比如愛因斯坦 特斯拉等人。一旦人類的科技樹,社會樹發生偏移,就會有一些傑出的人出現來改變這種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