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首次寫的網文,請大大們再次指點下?

時間 2021-06-01 19:49:03

1樓:ghosts999999

你的心理描寫是0......不要把人弄得和紙片工具人一樣,角色的自我意志需要通過語言、心理以及更高階的與其他角色互動中來表現。你大體上都是你一下我一下,NPC做任務啊。

人物創造,可是在有人物後,你自己賦予他一點屬性,然後找幾個角度去表現一下特性。

另外文字內容偏稚嫩,人物行為的描寫更鮮活一點。設定什麼的,不知道你是準備藏一會兒還是別的什麼。

魔幻故事寫網文,建議看下「傭兵天下」吧,雖然人物描寫也不是很好,但至少表現力和基礎功力是很紮實的。

2樓:

可能會看得人比較著急。我是光找主角我就把前面一大段給跳了。你的場景渲染並沒有衝擊力,也沒有營造出什麼與現實生活反差非常大的氛圍,就只是為了帶出設定而已,反正我會跳...

文字方面

1.語言不凝練,好像非常執著於把每個你想到的細節表述得非常完整,但至少對於文字節奏感比較敏銳的讀者來講會感覺到筆調的拖沓

2.台詞不口語化,像是官方旁白會說出來的話,不像是人物在現實生活中會說出來的話比如「來年」現實生活你真的會說出來這種詞嗎...? 還有「走吧一起回宿舍」前文都已經寫了回去補覺,如果是我我肯定會說「走吧一起」。

台詞口語化啊親!

新人寫網文,求敲碎夢想,求各位大大批評指點寫的怎麼樣?

敏捷大橘貓 我第一本書也這樣。各種自我陶醉,並不是以講故事為核心。之後其實慢慢看各種書啊,自己在思考琢磨,後面的書一本比一本好。當然一直到現在還是涼,但是自己知道自己在進步,成績是等進步積累的多一些的時候該有的時候自然就有了。我可能不敲碎你什麼夢,因為你這個比我第一本還是強的。第一本完結到現在累計寫...

大大們可以指點一下起點新人的新書嗎?

久遠以後 如果把女友出軌的事放在搜尋引擎裡,比如說搜尋學校活動,發現第二天女友竟然跟別的男人牽手在活動現場,然後開始懷疑,順蔓摸瓜,會不會更有意思 浙江孫一峰 開頭太邋遢了。乙個女友被綠的事情,能寫4頁。500多個字,你寫了點啥?主角去了電影院,看了電影,電影叫 你好李煥英 你好李煥英 和後面劇情有...

請各位大佬辛苦指點下,我寫的網文開頭如何?萬分感謝啦!!?

白日夢想家 還是沒什麼進步啊。結論 流水賬,文風把握能力差,不具備講故事的能力,沒達到簽約的門檻。你的前三章,我就不細說問題了,沒有拯救修改的意義,直接給你大改的建議吧。一 文風確定 如果要走恐怖風的,建議參考 恐怖復甦 開篇,如何製造懸念,通過聲音,畫面感等營造恐怖感,然後通過情節層層深入,情緒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