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小男孩學了1個月鋼琴,五線譜上還不認識CDEFG,該怎麼辦,是不用心還是笨?

時間 2021-06-01 19:31:26

1樓:

我親戚家娃還在胎教就把編譯原理演算法導論過了八遍,剛出來第一句就是hello world,百日宴上直接表演光碟刻win7,一歲就徒手扣出電路板,兩歲直接手搓cpu,三歲造出永動機。

你這都4歲了,得再加把勁呀。

2樓:

有人說4歲太早學了乙個月還不認識是正常的,也有人說4歲可以理解並接受,這個還是因人而異還要看老師怎麼教,自己投入的時間。

我女兒就是4歲開始學的,當時老師沒有一開始就教五線譜,都是先學些很簡單的,例如正確的坐姿,小手應該怎麼放,還有一些手指的運動手指的遊戲,然後開始教節奏(小孩子專用的節奏書,然後再在這個過程中交五線譜,當時老師還讓孩子做樂理知識的練習了(模寫高音譜號四分音符這些),一開始我也擔心才四歲就要求這麼多會不會接受不來,後來發現是我想多了,孩子完全跟的上(前提是回家後要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要自己練習)

然後我自己買了卡片讓孩子練習,不到乙個月都會看了,就是看的有點慢

3樓:薛餓貓

你確認是4歲?四歲這正常吧我當時學貝斯學了兩個月了都沒辦法準確的找到正確的品慢慢來不著急我當年學鋼琴都是七歲開始四歲還是太小了理解學習能力會弱開發開發就好了

爸爸找了個後媽,她帶了個五歲的小男孩,我該怎麼辦?

山東老妖 首先,爭取到法律上你該得的家庭財產,別貪全部。你爸有權處置他的個人財產,他要都給了你,哪個女人能跟他?第二,這個弟弟跟你沒有血緣關係和法律關係,你不用擔心以後。第三,你爸娶後媽,是他的權利,你別難受。你爸雇人做飯保潔做伴,乙個月得花多少錢?何況後媽還陪床。權當後媽替你照顧你爸。換位思考,推...

請幫忙判斷2歲4個月男孩的這種表現是自閉症(孤獨症)嗎?

oasis1617 我也想請大家幫忙解答下我的疑惑,今年因為疫情我們和我妯娌一家都在老家,同乙個屋簷下,我兩個孩子經常去找我侄子玩,侄子比較粘父母,很少一起玩,五月份我婆婆帶著侄子來我家住,剛開始我以為這孩子是自閉症,喊他也不應,話也很少,都是仿說,也不跟我兩個孩子玩,大概半個月後吧跟我女兒關係比較...

請教,6歲兒子學了八個月的鋼琴,好幾本書了,節奏總是彈不對。怎麼辦呢?

燃依 這裡面的問題很複雜也很深.不如表面上看上去那麼簡單有教材問題 有外國鋼琴老師本身的學歷 能力 責任 習慣 環境 業務問題有孩子本身的問題 有環境帶來的問題 不是簡簡單單就能說明白的 提問的重心在節奏,那也就只能說說節奏了 只要跟著節拍器拍手,能拍到同時發出聲音,保持個60拍,先天節奏感就不會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