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手邊最近的書是哪一本?第 23 頁的第一句話是什麼?

時間 2021-06-01 18:23:54

1樓:官方認證v一一周澤楷

我.......《二十一天攻克PET核心詞彙》

【狗頭】二十三頁第一句....不第乙個單詞是calendar/音標打不出來/【n.】 日曆

2樓:cynlunana

人很自然地想要通過他的這些成就來探明存在的本質,直到他驚恐萬分地從他為自己造成的空虛中退縮回來時為止。《時代的精神狀況》

3樓:

《自控力/The Willpower Instinct》 雙語同時看的,寫一下中文版和英文版各自p23的第一句話:

中文:在這一天結束的時候,回想你作的決定,分析哪些有利於你實現目標,哪些會消磨你的意志。堅持記錄你的決定,還有助於減少在注意力分散時作決定,同時增強你的意志。

英文:A short practice that you do everyday is better than a long practice you keep putting off to tomorrow.

4樓:橘生淮南

《古文觀止》,看到觸龍說趙太后,其中一句「父母之為子,則為之計深遠」成為千古名句,文章最後說「人主之子也,骨肉之親也,猶不能恃無功之尊,無勞之奉,而守金玉之重也,而況人臣乎!」,總覺得這些千年前在冥冥中依然能帶給我們一些指引

5樓:老城北大街

手邊最近的書——《廿二史札記》,或者說《廿二史劄記校證》,差的不是特別多。

第二十三頁是個校證(你23頁是隨便定的嗎?)。那第一句話有點長,看書吧。

順便推廣一下自己之前的文章,對這本書的乙個詳細介紹——老城北大街:趙翼與其《廿二史札記》

6樓:莫名

羅素《西方哲學史》卷一古代哲學第一篇前蘇格拉底哲學家第八章阿那克薩哥拉:他提出了萬物無限可分說:萬物可以無限地分割,即使是最小的一點物質也包含著各種元素。

7樓:傲慢與偏見

1、我在讀《市場的(錯誤)行為》,第23頁誰知道是什麼呢,這可能非常重要,也可能就是一句廢話;

2、有時候一本書只有一句話最重要,集中在不起眼的地方,有時候很多話都很重要,乙個完整的思想,需要很多邏輯去闡釋,所以很多話集中在一起都很重要,當然更多的時候,一本書一句重要的話都沒有;

8樓:快樂老人家

我手邊最近的書是大學體育,二十三頁的第一句是 ,十九歲以上男子 ,大學,評分表

第三十頁的第十三行是, 心理基因,這是我最關注的一本書中的乙個段落。他對人體健康有很深的道理。

現在離你手邊最近的一本紙質書是什麼?

Grit 一直在我身邊的有一本書,時間簡史,對我來說彌足珍貴,不是因為裡面時間和宇宙的奧秘,只是因為高中的恩師在上面題詞 有花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 老師姓霍,因此每回看到時間簡史都忘不了老師的教導。 healer 它的名字叫 2020年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應試指導及全真模擬測試初級會計實務 上...

你最後一本讀完的書是哪一本

Jimesence 小言黃帝內經與生命科學 南懷謹的。在此之前沒看過南懷謹的書,因其盛名在外,忍不住好奇,就買了兩本來看,另一本是 易經雜說 前者已經看完,易經雜說 正在看。買 小言黃帝內經與生命科學 的初衷原本是奔著黃帝內經去的,想看一下南懷謹是怎麼解讀黃帝內經的。但整體看完後,本書講黃帝內經的內...

你最喜歡的書是哪一本

騎豬闖天下 說起我最喜歡的一本書,我感到很愧疚,我是乙個非常愛書的人,但這個愛要加乙個引號,準確的講我是乙個喜歡囤書的人,我囤了很多書,到目前為止沒有完完整整的品過一本書,即使看過,也是看後就忘,或者囫圇吞棗 不知所云。所以我最喜歡的一本書,在我印象裡是不存在的。可能我比較花心,對各類書都有所偏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