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康惠保這個等待期條款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6-01 06:03:35

1樓:開心保

可以根據條款的理解,等待期內患病,等待期後確診是不能賠付的,但是您也可以關注開心保健康保,這款是可以的。

第二條需要看心電圖的問題是不是直接導致後期心臟重疾的直接原因。

2樓:天行九歌

這裡應該是具有必然聯絡的症狀,老闆說的心電圖異樣如果已經是重大心脹病的前期症狀的話,應該是不配的。如果僅僅是正常的心電圖異樣,不在此列。以上為個人理解

不過我感覺多多少少有點歧義,容易引起糾紛。當然標準體投保等待期發生重大疾病的症狀概率極小,但萬一倒霉真撞上了呢,畢竟等待期半年,前期沒任何感覺,突然有症狀的重大疾病也是有的。

3樓:明亞-劉天鴻

第二條是等待期內的病情病理症狀,在等待期後得到了確診是合同約定的重疾。

也就是說等待期內已經是重疾了,只不過在等待期後得到了確診。

這個與題主說的等待期內心電圖異常不是乙個概念。

4樓:賈龍龍

第二條的意思是:比如乙個人在等待期內肝部有了病症,延續到等待期後,發展為惡性腫瘤,那麼,這款重疾產品,即康惠保不給理賠。就是這個意思。

可以換個別的產品試試,條款要比康惠保好一點。祝好運!!!

5樓:紫欣

等待期就是觀察期,等待期內出險不賠。等待期檢查出來沒關係的,只要不是等待期收後馬上出險。

產品評測丨消費型重疾險康慧保、健康一生、至尊寶、康樂e生、和諧健康之享大比拼(分享自知乎網)https://

zhuanlan /p/29165232?utm_source=qq&utm_medium=social

百年康惠保的健康告知怎麼填?

籤著蝸牛去散步 有那麼多健康告知,就沒有必要核保百年了,這款核保太嚴,雖然有人工核保,但只要字面意思不符合就過不去了,雖然只是乙個小小的鼻竇炎和宮外孕,而且百年的條款裡有坑,可以試試其他家比如弘康和和諧健康 彼岸琳琳 大陸的如實告知實行有限問詢告知,即有問必答,不問不答,只要是健康告知裡面問到的,就...

崑崙健康寶普惠多倍版,百年康惠保,信泰的幾款重疾險,哪個更好?

馬亮 A君保 這3款產品屬於兩種不同的信泰,崑崙健康保屬於重疾多次賠付不分組,而信泰和百年的重疾險均為重疾單次賠付的產品。我想說的是 各種型別的產品均有它的獨特性和適用人群,結合自己的預算,家庭財務情況和所處的階段去選擇適合自己的就行。具體保障細節對比見下圖 保哥 如果打算一次性到位,建議直接崑崙健...

百年康惠保旗艦版怎麼樣,好不好?

大象保 了解過網際網路保險的,肯定對百年康惠保不陌生。出生便穩坐 國民重疾險 的康惠保,著實驚豔過這個保險市場。100種重疾 30種輕症賠付 含輕症豁免 高現金價值的消費型重疾險,屬於真正的 高光 表現,市場大賣也是順理成章。隨後,許多保險產品在這個國民款重疾險的基礎上,效仿推出同類產品。截止到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