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能說說認識磊磊的契機嗎?

時間 2021-06-01 04:15:57

1樓:長鑫長

今年的團綜,入坑的。之前也喜歡一些小鮮肉,但是從沒有為其花錢。磊磊是我第乙個為之主動花錢買他代言的彩妝,拍的雜誌,發行的ep,並且將一直支援二爺的事業。

感恩團綜(我沒有看完,只看到第4期),若不是團綜,我不知何時才能遇到二爺。

2樓:西府海棠

不請自來

身邊有好幾個童鞋喜歡德雲社,給我安利過磊磊,假期回家閒著沒事刷手機,然後就嗯~~~~~~真香,一年了,坑底躺的死死地

3樓:

今夜有戲的時候就看到了這個把自己收拾的亂七八糟的孩子,居然唱歌挺好聽,叫張雲雷;再見到他是b站的相聲小曲合集,覺得這小孩長好看了啊!再聽說他就是南京南醉酒掉下來了,當時對他沒有什麼過多認知,只是覺得可惜,這孩子是不是就這麼完了?!再關注他是鋪天蓋地的批評和所謂醜聞的時候,覺得有些奇怪,為什麼台上的表演會被詬病到這種程度,好奇心下翻出來那些節目,覺得這小孩能成事啊!

說的不錯,唱的不錯!再下來就是抖音裡各種粉絲合唱名場面了,有時也會覺得挺感動,乙個相聲演員能讓粉絲們擁戴到如此,也必是有過人之處,很喜歡他和粉絲的互動,互相體諒,互相關照,很好!

至今仍是路人,但是還是希望這個小孩會越來越好!

4樓:旺仔是個小甜豆兒

認識早就認識了,參加喜劇人的時候就認識了,不過那時候對長得帥的相聲演員有偏見,就覺得張鶴倫比他好!之後19年發生的事我這個天天逛微博的居然不知道。太路人了,可能路人都不如。

入坑就是今年五月初!拿著扇子往那一站,清冷磊落,一身傲骨,就是個角兒啊!就入坑了。

5樓:old ballad

微博因為喜劇人錄製的一次熱搜入坑,他的相聲陪伴了我一整個假期,那一段時間是我最開心的時候

說來也巧,18暑假因為追演唱會去了北京,那會還不認識辮兒哥,路過了三慶也沒多大興趣,回來沒多久就機緣巧合掉入坑底,現在回想我好像錯過了一次看小園子的機會

6樓:zozozoxz820

探清水河

偶然聽到的,好聽,收入歌單

每天都會聽,一直也沒有被替換掉

這就不一樣了,需要我關注下演唱者了,忘了是不是當時就知道是相聲演員,總之就開始搜尋了

18年底的某一天~張雲雷和他的乙個粉絲開啟了幸福生活我們的契機~探清水河~

7樓:微微墨色染紅塵

大年二十九........一邊趕在年前收拾完屋.....一邊掛著藍芽耳機聽b站......國風美少年裡各種小曲的合集........從此坑底躺平

8樓:那年那次

因為他的獨特氣質和唱入的坑,唱大家都知道,氣質這一塊還真不是誰都能有的,怎麼說呢,他是我唯一覺得把大褂穿出了它本該有的樣子,之前沒覺得古人穿大褂好看,不像男子漢服那麼有仙氣,有質感,直到第一次看到他穿著黑金大褂手持摺扇站在那裡的時候驚為天人,這是什麼神仙?原來男生穿大褂兒可以居然這麼好看!原來大褂兒也可以這麼仙!

9樓:沒花鹿

《笑傲江湖》知道的他

因《探清水河》粉上的他

當時九辮兒那期《笑傲江湖》我還看了好多遍

沒想到就是這麼巧,時隔幾年居然粉上了他

10樓:丫頭

我認識他是他參加笑傲江湖的時候,那個時候覺得他長的很帥。但是他受傷之後沒有參加下一期他就淡出了我的生活(因為那個時候我沒有手機不能關注他的一切事情)第二次見到他就是我再也離不開他的時候。那是他重新回到舞台的那一天,那是他17年封箱的時候重新回到舞台。

我是通過媽媽的手機知道他的後來就再也忘不了他了。

11樓:萬蘇蓉兒

2023年11月 …在抖音上,刷到了大合唱和綠海…震撼,好奇,吸引…不記得當時像著魔似的各種渠道翻看了多久,估摸著最少有5個小時吧…就知道,完了…我被砸坑里嘞!

但是,又感覺好幸運,好開心,發現了這座寶藏!本人33歲,初戀追星…逃過了年少時的F4,周杰倫,孫燕姿…在20歲的年紀喜歡麥可.傑克遜,張國榮,周星馳,趙麗蓉,鄧麗君…卻從來沒有入過坑…

直到遇到磊磊,才知道一眼萬年的感覺…然後就開始了和大家一樣的心路歷程…天天眼睛連著三峽大壩似的…愛是真愛,虐也是真虐吖!可就是離不開…放不下…

磊磊唱的很多歌都是我身邊人不聽或者欣賞不動的,卻是我從小就愛聽的…太戳我嘞!

郭老師的相聲至少陪伴了我10年…卻從未給過我磊磊給我的這種感覺…但是!我卻前所未有的感恩郭老師!感恩怹的教導和不放棄…

越說越凌亂…總之,姐姐粉兒坑底躺平,且甘之如飴!

一生摯愛,唯有雲雷!

12樓:荼蘼

2023年3月3日,歷史性的時刻來臨了。她們又在聊這個話題,提到了咯噔,然後又發了個桃辮文截圖(是的,就是那個著名的晝什麼夜什麼的)。誒,郭老師我認識啊,終於可以插進嘴了,於是我問:

張雲雷是誰?(是的,過去三年我去火星出差了)。閨蜜說郭德綱徒弟啊,探清水河啊。

當時也沒去網上搜,第二天也不第三天實在閒的沒事幹,想起來就去搜了下探清水河,然後繼續搜、繼續看,越來越好奇、越來越心動,終於坑底躺平。

2023年3月8日,我在閨蜜群裡正式宣告自己被張雲雷圈粉了。

中年大嬸初戀追星,層層見喜有多幸福,風刀霜劍就有多虐心。磊磊啊,你以後可好好的吧!

13樓:清風安大人

2023年8月,聽說德雲社有位演員從南京南站摔了下去。

2023年底,發現唱《探清水河》的張雲雷就是當年摔下站台的那個人。

14樓:磊磊

說來慚愧…

我是去年年底放寒假的時候才入坑的(天哪!),其實之前也見過他,大概是他第一次上乙個節目,那時候他還沒出事,給小岳岳當助演應該是,記憶很深刻,當時真的是把我給逗樂了,他有一段就是唱的青城山下白素貞,邊唱邊扭啊,扭的那叫乙個妖嬈婀娜!(你們應該能有畫面!

)當時就覺得哎呀這個人好有意思啊什麼的,但是那時候還不知道的二爺也是德雲社的,也沒那麼關注,再加上我那時還在上學,接觸手機電視比較少,也沒再看到過關於他的訊息,慢慢的就把這給忘了。

再後來,就是這次長假期啦,一步一步走進德雲大坑,死心塌地在坑底躺平!

對德雲社是崇拜,對張雲雷則是明目張膽偏愛,惟願我的角兒,所求皆如願,所行化坦途,多喜樂,長安寧。

15樓:圈圈你好啊

我入圈的途徑是上海場的「少帥出征」,當時因為工作關係我有了票,身為上海魔都人的我對相聲一知半解,帶著也沒事就消遣消遣的心態去的,少帥的陣容大家都知道,我不多說。整場下來,助演裡有乙個男孩子讓我印象深刻,聲音特別好,眉目清秀,笑起來熠熠生輝,返場時唱的一句「我最愛的上海小姑娘」,讓我突然融化了,怎麼會有唱歌共情那麼厲害的曲藝人。我回家瘋狂搜尋他是誰,我從此知道了張雲雷。

喜歡上了他。但是是個佛系散粉。直到18年上半年,我經歷了喪子之痛,自己也幾乎生命垂危。

那段時間,是他陪我走過來的。深夜感覺熬不下去的時候,是他的唱安慰了我,給予了我力量。所以,誰跟我撕扯其他的粉圈屬性什麼,我經歷過生死後都不算什麼,加油,我等乙個張雲雷的時代,他值得。

16樓:小劉今天學數學了

入坑時間不長

19年春節吧,當時很閒嘛,就翻綜藝之類的看,就看了相聲有新人,他和高欒二位老師一起演,說實話當時對清水河也沒也別喜歡

後來春節過完了,假期就特別突然的想看相聲,先是找了點大林的,後來看看就沒啥激情了(?),就找了他的專場

挺無聊的乙個過程

再後來就慢慢去了解咯,覺得 :哎!長的很好看啊然後就踏上了看相聲的不歸路(bushi)

入坑福泥笑

17樓:無一德

第一次知道張雲雷,是東方衛視春晚。放假在家陪著老母親看電視,她一直喜愛費玉清老師。

兩句黃梅調,一首清水河,二人成曲,賞心悅目,我們同時被吸引,都記住了張雲雷的名字。

老娘問過我最扎心的一句話:「張雲雷什麼時候開花場?什麼時候演唱會?帶上你閨女,咱一塊兒去。」天!還沒敢告訴她,這個願望實在是過於美好(此處表情欲哭無淚)。

18樓:良辰美景奈何天

2023年八月南京事件,看到的熱搜,其實只是瞄了一眼,第二天又看了一下個人簡介,居然是天津紅橋區人,因為那裡是曲藝之鄉,我小時侯住過一陣子,長輩的收音機放的都是戲曲,曲藝,但是一點不愛聽。然後就慢慢關注,他比我侄子大一歲,居然喜歡這些傳統的東西,太不可思議了,當時微博粉絲20萬或不到的樣子。

19樓:瓜瓜花

知道磊磊的過程有點曲折,18年的時候在美國公司的茶水間,無意中聽到乙個正宗香蕉人在哼唱乙個帶著戲味的歌 ,好奇的問了一句,被普及了探清水河和說相聲的張雲雷 ,但當時真沒往心裡去。去年聽一位準大師的講座(高校教授博導二級學院院長 ),他以辮兒為例講審美(是的,沒錯,高知男性,用辮兒來體現美,還不止乙個方面),喚起了我記憶中的被極力推薦的清水河。手機上試著搜搜,二奶奶們的合唱給了我極大的震撼,這得多喜歡乙個人才能花時間精力去學去背大段大段的唱,再深入了解一點,原來竟是個寶藏男孩,有大氣優雅的做人姿態,能唱流行歌曲小曲小調京評邦京韻大鼓,從此"一入張門深似海",喜歡的明星從劉德華變成了劉德華和張雲雷,劉德華伴我從孩童到中年近三十年,願磊磊能如華仔般常青,願以後的三十年還能有磊磊的陪伴,願以後的歲月裡張雲雷一馬平川!

20樓:YZXLY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可能有點兒年代感了

我也不知道我當時為什麼會看國色天香

我現在想想也挺奇怪的

然後一不小心就看到張雲雷了

主要是這哥們兒一張嘴

我就發現這人內在和外表反差有點兒大啊

然後唱的是真好

當時咱也沒想追星什麼的

後來笑傲江湖再次看到他

哇塞這哥們兒現在這造型還行

相聲說的也不錯啊

後來唱的那段太平歌詞也不錯

後來他就出事兒了

然後17年他又回來了

看到他能回來挺開心的

然後18年這哥們兒就火了

我身邊很多人都喜歡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當時有種我家孩子終於出息的趕腳

然後近兩年才開始進了他的粉圈吧

可以這麼說吧

為了他開始玩微博知乎

有段時間真的瘋狂迷戀他

把能有他的平台吧

都給看了個遍

直到現在

大概只要和張雲雷有關的

我差不多應該都看過了

前幾天有個別圈的姐妹她知道我喜歡張雲雷

然後她就跟我分享她看到的張雲雷的圖

結果我都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把我小姐妹給打擊到了

她說她再看到好看的張雲雷再也不幫我存了

我太難了!!!

21樓:我辮兒超A 無話可

你應該知道大鵝的吧就是老秦的大鵝

我是這樣的

刷快手我看到了老秦九香哈哈哈哈哈

我看到了九零九龍哈哈哈哈哈

我看到了九熙九華哈哈哈哈哈

我看到了二哥久泰哈哈哈哈哈

我看到了糖糖糰子哈哈哈哈哈

我看到了辮兒九郎誒!!!!

然後就是辮兒九郎九辮九辮

辮兒辮兒辮兒

就這樣沒啥契機

就是乙個層層見喜的過程

最愛的事辮兒

也超喜歡各路大神

就是有時候有的神操作看不懂

中西思維差異的例項大家能說說嗎?

Ericd3en 大家都是現代國家,思維差異沒有想象的那麼大,更沒那麼玄乎。不過確實,西方國家,如土澳,更習慣由具體出發到普遍的微觀思維,東方國家,如中國,更習慣由普遍出發到具體的巨集觀思維。從教學方法上就能看出來,在土澳讀書是永遠離不了舉例子的,不光老師上課要用舉例子解釋,學生也要用例子回答,連考...

大家能說說自己為了什麼而努力嗎

阿童木 我覺得這是乙個悲傷的話題,以前我覺得自己是為了父母而努力,因為想給他們爭光,希望他們因為我而感到驕傲自豪,想成為他們眼中的好孩子!直到後來我遇見乙個人,他告訴我,我可以好好的去做自己,不要太在乎別人的眼光,我才知道我原來可以活得那麼開心快樂,無拘無束,自由自在!後來我們結婚了,馬上寶寶就要出...

大家能說說對於鹿晗的真實想法嗎?

我自己有個唯一的愛豆 信仰般存在那種 要是沒有他,我一定是鹿晗粉絲了,鹿晗很好看,但是最重要的是喜歡他的坦率真誠,很爺的乙個男人 我想到啥就說啥喔 其實吧,他公布女朋友的時候,我真心很佩服他,在他事業的上公升期,居然這麼敢,還有脫粉後的種種表現,要是我是關曉彤,這個人我這輩子都不會後悔。其實我還替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