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演義有沒有什麼地方寫得比西遊記好的有沒有?

時間 2021-05-06 23:27:28

1樓:老是改名王教授

系統的設定。

除此以外,沒了。封神演義只看自身的水平哪怕在如今的網文之中都難當頂尖之作,最多算得上網文中的佳作,無論是故事情節還是人物塑造,更不用提文字功底與底蘊內涵,和西遊記差的不是一點半點。

以上只要真的看過西遊記和封神演義原著的人都不會對此有太多疑問,因為差距真的大,小學生都能分辨的那種差距。

2樓:法國麵包

總體上來說兩本書各有各的好,但是我還是更喜歡西遊記。封神演義至少有兩點我不太滿意,其一是有許多情節彼此嚴重重複且人物性格塑造不鮮明。其二是封神裡有很多詩詞就是抄襲西遊記的。

3樓:「已登出」

封神除了神魔外還有演義。

除了鬥法外還有騎馬比武

可惜很多地方不足。不然不亞於魔戒

請神,擺陣。兩軍對戰演別成兩教鬥法這個模式後來被一大堆神魔袍帶書諸如六部春秋,月唐演義,說唐三傳,宋太祖三下南唐,群仙破天門,平金川等等抄過去。

4樓:風景正好

封神演義的出彩之處是每個人都可以寫乙個故事,比如楊戩,好像以他作主角的電視機就有好幾部了吧。哪吒更是如此,翻拍了多少,我也不好細數了。將來還有姜子牙等,封神比西遊更適合投資,也更加具有再創造的可能。

就如同哪吒之魔童降世一樣的神話,只能在封神演義中找到。

5樓:華胥雷皇

封神演義雖然總體不如西遊記,可也算同級別樓主這問題簡直是問上海堡壘電影有什麼地方比魔童降世好沒有似乎西遊全方位吊打封神只能用放大鏡找一兩處優點似的

以下正文有。

有沒有什麼地方做飯是不放蔥薑蒜的?

露臉看看 人無常勢,水無常形。放不放只跟需不需要有關,可樂雞翅等各種甜品菜餚一般不會放蔥薑蒜,各種燉煮爆炒類的菜餚經常會有蔥薑蒜搭配。 我以前也不喜歡蔥薑,到現在也沒接受蒜。其實關於蔥和蒜,在外面吃飯很多地方只要你自己記得並提出,就可以不放,但經歷了疫情在家做飯之後,我變成了可以放,只是不吃,本來嘛...

電子郵件有沒有什麼地方不好用 需要改進?

banny feng 電子郵件是典型的非即時 單向 長內容溝通工具,在這些基本特性方面做變革或者改進已經有不少現成的產品了,例如msn是即時雙向短內容溝通,微博是非即時短內容發布,BBS是非即時長內容發布,各個工具各有善長,都不能相互代替。如果電子郵件能增加乙個按主題分類索引的功能 也許作為郵件的標...

有沒有什麼地方可以找到日本動畫的日語台詞?

楓影 多學習一門語言也是很不錯的事,我就是從動漫學的日語,基礎日常用語,覺得很不錯,身在西北,平時也沒別的地方能接觸到日語了,但是心懷著世界這麼大我想出去走走的想法,學了肯定會有用到的時候! 我就是通過看動畫學的 不完全統計大概近80部吧 不知道啥時候就發現自己看得懂沒字幕的了,後期都可以找到字幕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