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沒有能被稱之為有資格繼承紅警的遊戲?

時間 2021-05-06 17:33:52

1樓:櫻殤雪

如今RTS還熱乎著的,也就星際爭霸了,如果說星際爭霸都涼了的話,那RTS全盤崩。至於繼承……星際爭霸應該也談不上繼承紅警吧。

2樓:耶格的頭又被豹啦

RA最經典的設定是架空的歷史線

愛因斯坦、列寧、史達林、希特拉.....哪個人物沒讓你感到熟悉?

萬一世界真像RA的劇情一樣發展呢?

雖然時間機器的設定有點超前了....

你RTS雖然有很重的競技和PVP成分,但是你把單人劇情做爛了有多少玩家會買賬?要不然你怎麼理解星際一直在更新劇情?

3樓:瞎胡鬧的120

沒必要繼承吧,即時戰略裡單篇遊戲素質超過紅警的一大把。但僅僅是素質而已,影響遊戲素質的因素太多了,有歷史潮流有母公司策略有對手公司影響有玩家對曇花一現的同情分等等場外原因。

但就對rts的影響力來說單系列能超過命令與征服的應該沒有,單就rts這個型別來的遊戲公司來說暴雪的成就應該更大,如果說最會做rts的公司我會投票給水雷。

只考慮建造採集戰鬥三要素這個系統要素的衍生遊戲,把有rpg元素或掩體或回合制或暫停操作等一切含有其他元素的遊戲都去掉不參與比較,命令與征服也早已被星際和帝國超過。

同時代來講命令與征服紅警一代是有絕對統治地位的巔峰,命令與征服將軍有可以登上更高峰來打敗暴雪的一次機會但是沒有成功,水雷憑著戰爭黎明和英雄連有新一代霸主的條件但敗給了時辰。

4樓:一元

為什麼要去繼承RA

人家國外C&C圈子可沒想著去繼承乙個令他們不感興趣的已過時的題材美蘇爭霸的題材已經做爛了

跳不出老IP的固化RTS永無出頭之日

5樓:Akisatsu CC

首先,紅警並沒什麼資格要讓誰來繼承他的衣缽,我承認這是很多人的童年,也是我的,然而這遊戲也確實談不上有多大影響力(哪怕是國內),也沒有多大的份量。

其次RTS現在的情況我覺得很不錯的,他現在推出新作的速度以及銷量至少遠談不上涼了,根本不需要繼承什麼誰。

題主想玩遊戲的話可以隨便逛逛steam咯

6樓:裝甲擲彈兵

1,玩家數量上不可能有比得上紅警的,因為這是時代的原因。

3,紅警2闡釋了不平衡的遊戲才是可玩性最高的遊戲,所以紅2不上正規比賽卻比war3和sc2的玩家層面更廣。

2,軍事題材的現在有英雄連和戰爭之人,在二戰文化愛好者中的地位非常高。

6,只有死了的遊戲才有繼承者,即使現在紅2的玩家也包含了10歲到40歲的群體,離他們去世/忘記紅警還早的很,也許題主可以20年後再來提這個問題。

7樓:clelo

紅警系列以及星際系列,在我看來是即時戰略競技類遊戲的代表作。不得不承認現在RTS已經從曾經的電競中統治級地位落入現在的小眾圈了,著實令人唏噓。至於題主問的紅警系列的繼承者,如果針對的是最火熱時段來說的話,紅警3是紅2的正統續作。

雖然畫風和紅2差別非常大,我從小玩紅2,一開始也不是非常適應被不少人詬病的「玩具」畫風。但是其實論操作和遊戲性其實也是非常不錯的。但你要問ra3有沒有資格繼承,大概只能題主自己去評判了。

8樓:Sharonsrs

單純從對戰核心方面來說,岩石壁畫的8-bit系列可以算得上繼承,但8-bit的戰役就是有各種目標的人機。

另外,玩rts,只要能帶兵打仗就行了,隨便玩玩,反正現在也沒人玩了。

9樓:goodthink

先上結論:沒有

首先在大方向上,RTS並不能再成為最流行的遊戲。滑鼠和鍵盤不停的協同操作不可能轉移到手機上,而且RTS基本上不可能在短時間內上手,這在現在的遊戲環境下是致命的,與需要付出大量時間的遊戲相比也比不過LOL等遊戲。

另外,紅色警戒2作為RTS的競技性比較低,但是卻因為坦克互懟貼近現實而收穫了很高的人氣。不幸的是,紅色警戒並沒有引領整個RTS的發展方向。紅色警戒2的兵種組合較為單調,作戰時操作要點較少(幾乎沒有考驗操作的技能/法術,沒有法力值限制)。

雖然運營方面更人性化(不需要單獨選中建築生產部隊,不需要選中資源收集單位-即其他RTS的農民建造建築),但很遺憾因為對戰術變化造成了影響沒有成為RTS的主流。紅色警戒3就加入了兵種的技能(F),戰爭迷霧,右鍵移動等元素,使其更加主流化和競技化(雖然競技方面收效甚微)。因此RA2之後的RTS作品只會離RA2越來越遠而不會繼承和發揚RA2。

「星際爭霸2繼承了星際爭霸1」的說法都比「紅色警戒3(或者其他任何RTS)繼承了紅色警戒2」靠譜得多。

10樓:於智水

RTS已經走向末路,現在幾乎只剩下星際還在苦苦掙扎,EA也已經放棄了命令與征服的專案,叫停了將軍2,短時間內沒有恢復的跡象。

,介面和操作方式與紅警2非常相似。

不過這個色彩斑斕的畫素畫風倒是有些像樂高玩具,任務戰役好像就是限定某種目標的人機,再加上文字實在太小看不清楚,我不太習慣,後來就退款了。

至於這個遊戲能否繼承紅色警戒系列的大統,我對此持悲觀態度。

現在仍然活著的可以稱之為大師的人有哪些?

洪權 大師,達者。熟能生巧,巧能生神,神而明之。神而明之為大師。任何乙個行業都會產生熟能生巧的人。因為接觸久了,熱心的專研,會發現很多小竅門。你要很久,他就可以很快解決問題。這是巧。巧,是指一些小技巧,通過熟練可以發現最佳用力方法。而竅門掌握的熟練以後,如同一點通萬法通,一下子很多東西就通了。這是巧...

為什麼在婚姻裡有很多女性被稱之為「扶弟魔」呢?

夏侯東尼沒有大木 根本性的問題是,你是認為你想幫你弟弟,還是你該幫你弟弟?你的丈夫和弟弟,哪個對你更重要?你在幫弟弟的時候,問過你丈夫嗎? heggme35 扶弟魔重點在 魔 這個字,不就是讓十幾年的存款,幫弟弟買房子與車子,怎麼了?血濃於水?她們的口頭禪通常有 我只有這麼乙個弟弟!他是我親弟弟,我...

有沒有一些被大多數人稱之為好片的電影,你卻不喜歡的?

Smiling 步步驚心 這個劇豆瓣評分九點多,再加上有童年印象的加持,我就又看了一遍,什麼東西這是 女主又作又煩,她可以體諒所有人,就是不能體諒那個最愛她的人,明明是她自己選擇的四爺,因為她知道最後四爺當皇上,用這個原因選擇了四爺,最後又因為這個原因討厭他,我真的是服了,可能說的有點籠統,但是她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