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王語嫣的靈魂灌到喬峰的體內,然後打乙個正牌的喬峰。哪個比較厲害。?

時間 2021-05-31 23:55:43

1樓:輕鬆侃

講真的,喬峰就像是復仇者聯盟裡的美隊。這裡當然指的是武功。喬峰幾乎和誰都能55開,即使強如落地神僧也可抗衡一二。

也行喬峰他的武功不是最高的,但是膽識和氣概絕對是《天龍八部》中的第一人。

而王語嫣進入喬峰的身體又能如何?除了會的武功多了又能如何?原版喬峰不也可以一人抗衡群雄?膽識和氣概達不到也是沒有用的。

2樓:海山

喬峰的厲害,不只在於武功。在戰鬥中能獲得勝利,武功上的差距固然是主要考慮的,其實還關係到戰鬥者的臨場應變、勇氣、以及戰鬥經驗……《第一滴血》裡的蘭博,躲到叢林裡,孤身一人與大批搜山部隊交手,如果光看戰鬥力,他絕對敵不過搜山部隊的武力總和,但是他有勃勃殺意,不屈的戰鬥意志,豐富的殺人經驗,以及他聰明地選擇了叢林作為他的主場優勢。

喬峰就是這樣的戰鬥天才,他常常能戰勝武功未必輸給自己的人,除了他胸中天生的戰神一般的氣場和契丹戰鬥民族的血液之外,關鍵是他對戰場上的所有條件,都能利用。

所以王語嫣進入喬峰身體,還是打不贏喬峰本人的。

3樓:張子堯

還是喬峰。

王語嫣本體沒習過武,沒有經驗和臨場應變能力。就算給她內力和體魄,她的知識也施展不出來。

就像你認識所有的槍,但依然打不過特種兵一樣。

如果把張無忌放在喬峰的位置上會發生什麼事?

漁港 會看康敏,於是不會被揭露身世,而是玩曖昧。俏美可喜 氣度非凡的阿朱不會看上花男張無忌,依舊在聽香水榭過著奢華爽快的生活。段譽依舊會對阿朱磕頭,贊她 你這樣乙個小美人,難為你扮老太太扮得這麼像 但不會見到張無忌就大為傾慕,主動勾搭,也即不會結拜兄弟了。王語嫣看不上段譽,也不會看上張無忌。張無忌也...

如果劉昊然(或者你的其他愛豆)靈魂穿越到乙個其貌不揚的人身上,你還會愛他嗎?(你知道他之前是你愛豆)?

咋飛啦 我不是任何粉絲,但看到這個問題想回答一下但是答案和問題沒什麼關係啦。我想說我果然不是粉絲,也當不了誰的粉絲。不懂粉絲對偶像的感情。看到愛這個字,我覺得愛乙個可以說乙個永遠不可能有交集的人,怎麼說呢,不合適吧,因為大概率現在或者未來會有另一半來承受你的愛,個人心裡感覺愛明星太誇張了呢。看了乙個...

準備訂婚,因為彩禮的問題男友竞然把之前花的每分錢都說出來,還能訂嗎?

木林 其實感情歸感情,作為乙個男人我倒是覺得把婚姻關係還有彩禮問題當成生意的好。提前把彩禮提明白,個人應負責的責任也分明白,確定家庭的等級關係是有必要的,綜合因素評定下來,女方家覺得應該多少錢,男方一商量,覺得合適就成交,不合適另談別家。婚後也省得因為這事鬧彆扭,類似於當初我家沒管你家要那麼多彩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