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男生推薦給乙個女生去看一本書解憂雜貨鋪寓意著什麼?

時間 2021-05-31 00:34:44

1樓:cool兒

首先吧,解憂雜貨鋪這本書,我看的時候,真心覺得無趣啊!

這本書吧挺沒意思的,這個沒意思的點就是,它既沒有表達乙個準確的觀點,也沒有什麼有趣的經過,更沒有給讀者乙個心靈所求的慰藉。

可能這只是我個人觀點吧!我也不知道這本書怎麼會火起來?各位看官究竟再看什麼呢?

我們看一本書,這本書不然告訴我們人生的哲理,不然就是淨化我們的心靈,再不然就是通過語言對各種感情進行昇華……各種種種原因通過文字表達作者或者書本身的意義。

但是解憂雜貨鋪這本書真的其實沒有什麼深層次的意義。可能是我沒有理解這本書的終極思想吧……

男生讓你看這樣的書,或許他善於思考,總是對事物有許多疑惑,希望你也能懂,但是這本書恕我直言,真的不全面!

2樓:每天都過

解憂雜貨鋪那本書我印象最深的乙個道理就是乙個人問你乙個問題通常他自己心裡都有乙個答案了,往往只是需要你的答案去確認他的選擇。

不知道乙個男生推薦乙個女生看是因為什麼?因為愛情?或者覺得你有一點無聊?emm....

乙個男生把自己最喜歡的歌手推薦給乙個女生是什麼意思?

純賣安利 分享自己興趣愛好的同時也想更多的了解對方的興趣愛好 對女生有好感 想找話題和女生聊天,但又不知道聊什麼好,於是就聊自己感興趣的,畢竟自己熟悉的可以聊很久 對女生有好感 不好吧 我覺得那個男生可能是希望讓你能夠多了解他,然後如果你對那個男生說的話上心的話就會去了解那個歌手,這樣下次他就可以和...

請問乙個一本的女生真的會喜歡上乙個二本的男生嗎?

小懂子 大多數女生都會選擇學歷相當或者比自己學歷高的,因為書讀得多,兩個人溝通都好溝通一些,三觀要容易合一些 如果他經濟實力夠,如果他人品過關,如果他足夠上進,如果他長得貌若潘安!如果他風趣幽默,說著一口純正京韻普通話,或者吳儂軟語,或者 高學歷的女性情感經歷太少,社會經驗鍛鍊相較於低學歷較低,兩者...

陌生人,可以推薦給我你最喜歡的乙個人或一本書嗎?

短髮姑娘坦蕩蕩 活著 余華,請先嘗試著進入這本書,它的代入感極強,書中的生老病死悲歡常樂,過於現實化。人的一生起起落落,跌宕起伏,或許罪不可恕過,或許曾經愚昧不及,又或許岌岌可危,但請與死亡抗爭吧!活著雖不易,但是會有奇蹟的花出現。余華的筆觸非常細膩,你讀時一定會深有體會!去嘗試吧。 借我微光 我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