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爺爺買一根釣魚竿求大神科普?

時間 2021-09-17 06:30:59

1樓:是昌哥兒呀

老人家釣釣魚還挺不錯的,很多老人七八十歲了還十分矯健,所以釣魚對老人來說也是不錯的運動。

有時候在外面釣魚碰上老人家,有的老人家釣魚不會用餌料,有時候不好上魚,如果我上了魚,就會把魚獲送給老人,老人家也會很開心。

言歸正傳,野塘子裡釣魚,也基本上算是休閒野釣了,五百以下適合休閒野釣的魚竿可以考慮下面這幾支,長度選擇4.5公尺或者6.3公尺都可以:

這款魚竿在漁具實驗室的實際作釣測評中,控2斤左右魚非常輕鬆,雖然硬度不高,但是回魚速度還是很快的,證明這支魚竿的彈性腰力不錯,全竿塗漆,但重量控制得不錯,拋投也比較輕鬆,是一支很適合休閒野釣的小綜合竿。

化氏一味EX設計方面綜合性還不錯,釣小魚有手感,拉大魚也不怕,釣友使用反饋也很不錯,新老釣友都可以使用。用來應對休閒野釣的各種魚情,基本上都沒有問題。

迪佳也是老牌的魚竿企業了,迪佳大物師和一味EX比較類似,同樣也是不錯的一支綜合竿。

以上這幾支魚竿送給爺爺都是非常不錯,祝題主的爺爺身體康健,也祝所以釣友大鯽大鯉,喜氣洋洋!!!

什麼牌子的魚竿比較好?148 贊同

釣魚小白現在裝備配齊了,我拿著漁具到水邊我該做什麼?魚竿,線組,子線仕掛,魚漂,我該怎麼一步步組裝?89 贊同

是昌哥兒呀:想買支魚竿釣十斤以上的大魚,有沒有好用的大物竿推薦?44 贊同

想要給爸爸買一根200塊錢左右的鋼筆,想讓大家推薦推薦?

劉玉幹 要是不討厭日系的話88g可以看一看,質感和質量都還不差,外觀也不算小家子氣 lamy要送人的話還是建議恆星以上,狩獵送人還是差點 英雄100實話實說也屬於自用還行送人差點意思 反正在我看來送禮的東西質量和質感還是必要的 情懷麼 呵呵 莫幸覽物華 按照我的一貫作風.不論是自己用的還是送人的都要...

怎麼給一根網線設定乙個固定IP

過客 首先你這個問題就是不正確的 網線是不能固定IP的,網線只是用於資料傳輸,固定IP的只有裝置,電腦 路由器 監控等一系列裝置 只有將該網線對應的交換機埠或者是路由器介面設定為靜態IP位址,才能保證不同的人在使用時都能獲取到同樣的IP位址。IP位址是無法和網線做繫結的,但是IP位址可以和電腦的MA...

家境一般,買一根9元的百樂有錯嗎?

一塊飛翔的板磚丶 emmm。就算是初中高中那種按理說經常會丟筆啊或者弄壞的時候,我都能乙隻筆用上一兩年,所以完全不覺得買好點的怎麼樣,反而買只好筆,自己好寫而且耐用,這總比乙個月半個月就得換乙隻強吧 端午 家境一般的話一根9塊錢的中性筆是完全負擔的起的吧,9塊錢一根筆可以嫌貴,畢竟中國產筆普遍3元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