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算600,想買一根金尖鋼筆,醫學生日用,書寫量適中,有什麼好的推薦嗎?

時間 2021-06-02 04:14:07

1樓:乾坤巽震坎離艮兌

先審題:預算600、金尖、醫學生、書寫量適中、首選名單(英雄100、永生601暗尖、弘典珠峰、百樂74、白金3776)、粗細0.5左右、不是細尖控。

第一種選擇:74FM+CON70。百樂自家的鋨銥合金銥金粒沒的說。CON70的上墨量1.1ML,和活塞的lamy2k一樣的上墨量,FM可粗可細,看墨水和紙。

第二種選擇:弘典珠峰F+弘典錦鯉2代EF尖:一粗一細混用,弘典的上墨器還是不錯的,兩支筆的肯定耐用的,速寫或者細字要求的錦鯉EF,粗字就珠峰F尖。

第三種選擇:永生601F+英雄100F。

白金3776不是太推薦,白金的上墨器不是太好,F銥金粒小的可怕,而且需要時間磨合,筆桿筆帽容易出毛痕。如果特別想買白金3776,就選M尖。銥金粒稍微大一些,粗細和百樂FM乙個粗細。

2樓:絳衣歸來

百樂74其實挺好的,就是飛白概率比較迷,不如來個cap或者95s。3776日常速寫可能稍微有點跟不上,寫樂14k其實也行,就是上墨器太坑人了。

3樓:晚安

加一百去網上淘淘百樂的capless,醫學生寫字要流暢吧,capless的筆觸很絲滑,而且出入各種場合逼格也高,而且方便

4樓:齊云

寫樂14k

百樂custom74,elite95s

白金pnb-10000(3776世紀)

墨水-極黑,龍水,4001都可,不過這個價位筆用昆克也沒問題

高中生,預算600左右,想買一根平常用的鋼筆?

老妖怪 lamy2000,銥粒如果磨掉了的話 有那種修筆的地方可以給你重新點給你重新打磨,完全沒有必要擔心他們說的這事 點這個東西也不貴 無痕 Lamy2000?我說實話日用601忽略有的會下蛋這毛病真的香還便宜我覺得入一支日常用很好暗尖平常用還方便我之前考研甚至拿這筆刷數學題 銅半兩 私以為,不要...

想買一根指揮棒,預算10 20K,我該買卡西歐的還是山葉的呢?

別聽他們胡說!如意金箍棒孫武空會給你?只要低頭看一看自己,切下來,能屈能伸,能長能短,能大能小,能粗能細,能彎能直。如意肉箍棒才是最好材質! 我以為是個認真嚴肅的題目來著,認真臉!要說棒子的話,我的經驗還是比較豐富的 咳咳 女司機要開車了 建議初學者選擇一款比較柔軟的棒子,上面乙個答主有說到的 1 ...

想要給爸爸買一根200塊錢左右的鋼筆,想讓大家推薦推薦?

劉玉幹 要是不討厭日系的話88g可以看一看,質感和質量都還不差,外觀也不算小家子氣 lamy要送人的話還是建議恆星以上,狩獵送人還是差點 英雄100實話實說也屬於自用還行送人差點意思 反正在我看來送禮的東西質量和質感還是必要的 情懷麼 呵呵 莫幸覽物華 按照我的一貫作風.不論是自己用的還是送人的都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