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 2020 東京奧運會田徑男子 200 公尺預賽謝震業賽季最佳成績進半決賽?

時間 2021-08-11 15:50:20

1樓:陳小唄

中國健兒再傳捷報,就在今天早上,東京奧運會男子200公尺預賽已經結束,中國中國選手謝震業跑出20秒34佳績,重新整理賽季最好成績,晉級半決賽。

恭喜27歲的謝震業在東京續書著中國田徑的新紀錄和新輝煌,謝震業成為中國奧運史上第乙個跑進男子200公尺半決賽的選手。

其實說實話,我們中國人早就過了需要靠奧運金牌證明自己的時代了。現在對金牌真的沒太大興趣了,反倒是對這種能證明中國人潛能的專案興趣十足,為國爭光,加油。

就像前天蘇炳添的9.83秒,人類歷史的第12名。他不僅是亞洲人中跑的最快的,也是黃種人中跑的最快的,也是所有非黑人人種中跑的最快的。

期待著他半決賽再接再厲,實現自己現在決賽跑道上的終極夢想!

2樓:西日韓留學呂老師

首先,恭喜謝震業進入半決賽,可以說,這個是很不錯的成績,而且雖然可能是遞補晉級,但是我們能夠看到,這個小組整體速度很快,僅次於美國名將萊爾斯的那組,而且這個成績放在半決賽的成績裡面也都是前八的位置,所以只需要我覺得後面稍微半決賽再快一點,到20秒左右的水準或者繼續保持20.10的左右水準就基本問題不大,進入決賽是有很大希望,謝震業的狀態很不錯。

但是有個風險就是,謝震業這賽季傷病很多,而且一直放不開,看100公尺預賽就知道了,然後就是我們看2023年他巔峰的速度,多哈世錦賽是20.03,也就是基本20秒左右,但是現在達到這個高度是困難的,所以半決賽還是得拼命,又是很短時間,晚上直接半決賽,這個壓力很大,連續比槍的話,這個就很難保持穩定的體能和發揮,也得看肌肉的恢復了,反正進入半決賽也已經是創造了中國的歷史,第乙個進入奧運200公尺半決賽的運動員,不容易。

如何評價美國男籃2020東京奧運會名單?

凍魚 先上個鎮樓圖!這還真是沒啥好評價的,44人大名單,只要是聯盟裡打得不錯的,沒有明確說不打奧運會的美中國人幾乎都包括進來了!這裡面老詹 庫里 阿杜 大鬍子 泡椒 威少 湯神 JB 濃眉 鶯歌 歐文 利指導 保羅居然全都在。你很難想象這些球星們都在同一支球隊裡打球,因為這已經不是夢一夢二的時代了。...

如何評價 2020 東京奧運會游泳男子 200 公尺個人混合泳決賽汪順奪金?

新華社 今日主題詞 顏值與實力並存 上午結束的男子200公尺混合泳比賽中 中國選手汪順以1分55秒的成績逆轉奪冠 這個成績比他個人最好成績提公升了1秒16 我們來聽聽賽後他是怎麼說的 汪順 男,1994年生於浙江寧波,游泳運動員,2011年上海世錦賽4x200自季軍 和張琳 李昀琦 孫楊 2015年...

如何評價 2020 東京奧運會拳擊女子 69 公斤級決賽谷紅惜敗獲得銀牌?

有啥大不了 剛剛聽央視介紹了谷紅拳擊比賽的經過,聽得生氣,於是我也自己去回看了一次比賽。第一回合我們是被認定優勢,第二回合場上裁判判了我們乙個消極,直接壓點,接著谷紅毫無問題的一次,場上裁判直接又強行讀秒。第三回合我們壓倒性優勢,但是第二局被裁判扣的點左右了整個比賽結果,又是黑掉的金牌!賽後央視採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