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傷病剝奪了你喜歡球星的職業生涯的?

時間 2021-07-11 05:46:35

1樓:kingway

如果真說自己喜歡的球星的話,乙個麥蒂,乙個科比

兩個天之驕子,都是打法美如畫,飄逸瀟灑,進行萬花筒,且有都是鋒衛搖擺人,身形完美,帥氣而又都有個性,在2000-2008這段時間,最愛他倆。

然而T-mac天生脊椎彎曲,能夠在NBA打出如今的名堂,可以說非常了不起,加上後期在火箭膝蓋和手臂都經受過或大或小的傷病,終於在2009開始徹底走向生涯下坡。時年僅32歲。

Kobe在2012夏天,看到湖人組建F4成功,原本躊躇滿志以為要大幹一番,然而賽季下來,事與願違,為了那個季後賽席位,跟腱斷裂,巔峰期徹底結束,也不得不在2016提前結束生涯,時年僅37歲。

而如今看到麥蒂入選名人堂,蝸殼也文體兩開花,儘管他們的巔峰重疊的時間段不長(2002-2007),但是已經帶給我們足夠多的精彩,代表了自己的青春

白馬長槍,孤膽英雄,一劍封喉……過去讚美科比和麥蒂的,以後可能再也看不到

2樓:不撞南牆

姚明:中國百年一遇的硬體,中鋒罕見的柔和手感,專業的自律態度,男籃中流砥柱,被籃協給活生生累垮了,連斯盃和友誼賽都要召回來打,休賽期沒有休息,導致nba生涯只有短短幾年。

麥迪:我最喜歡的分衛,球風華麗飄逸,中前期防守極好,巔峰期得分能力堪稱無解,被國內某些解說扭曲成職業生涯態度懶散,職業態度差,成了很多人口中的黑點,殊不知先天性脊柱側凸,這種病嚴重的都做不了運動,甚至影響行走,當年封閉強行歸來,導致水平斷崖式下滑,末期加盟馬刺,離總冠軍只有幾十秒,奈何阿倫一記三分,冠軍夢碎,黯然退場。

羅斯:最年輕的MVP足矣證明他的強大,不減速暴力變向突破,宛如強弓一般的勁爆扣籃,本就是極其依耐身體的打發,對半月板和韌帶損害極大,數次打傷後玫瑰凋零,沉寂數年,再次綻放,唯有祝福。

羅伊:黃曼巴就是對他能力的詮釋,時隔多年我依然記得0.9秒反絕殺姚明的火箭,那種無力與佩服,帶著雙膝碎骨打球直至雙膝半月板全部摘除。奈何人難勝天,只能退役。

以上,是我喜歡的,被傷病折磨甚至摧毀的球星,徒呼奈何。

你有為喜歡的球星哭過嗎?

魯尼離開曼聯加盟埃弗頓的時候。我是從02世界盃開始看的球,估計很多同齡人都差不多在那時候成為球迷的,然後喜歡上了爵爺的曼聯,也有幸見證了魯尼在我魔的全部職業生涯,暴脾氣 小坦克 一腳暴力遠射 不服輸,這些都是我喜歡魯尼的原因。老實說C羅走的時候沒什麼特別大的感覺,也算是互相成全吧,早知道他會去皇馬,...

感恩生活,有剝奪也有饋贈,你喜歡你現在的生活嗎?你對你的人生是何態度

愛的力量 滿意並熱愛現在擁有的生活,想有的通過努力和奮鬥基本上 達標 感恩生活,對得與失也不怎麼在意了,只想以積極樂觀的心態盡情享受生活,在平凡中創造點點滴滴的美好。 Arad.初心 成年後,我們逐漸習慣了乙個人抗下所有。哪怕崩潰也是默不作聲的,學會把自己的情緒掩藏,不再袒露分毫。因為這世上,從來沒...

你是因為喜歡哪位球星從而喜歡上足球的?

羅伯特 楠萬多夫斯基 早在2008年我便喜歡歐冠冠軍紅魔曼聯,從那開始我便對紅色情有獨鍾 當然除了利物浦 2013年夏天瓜迪奧拉來到拜仁我就被他那賞心悅目的足球吸引住了,但這時我還沒有真正喜歡拜仁,2014年夏天乙個人的到來改變了我,羅伯特 萊萬多夫斯基,那時候的他還是乙個從拜仁死敵多特來的年輕前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