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今天比賽馬龍輸給樊振東的這場比賽?

時間 2021-06-09 13:46:32

1樓:黃思永

首先,年輕的對年老的衝擊是必然現象,年輕的進步快,更要強,體力好,恢復的也快,馬龍當時也把王勵勤王皓馬琳衝擊得夠嗆。

其次,馬龍打球比較老實,發球變化少。對方適應後就好處理了。

再次,馬龍的反手現在落後了,以前對王勵勤馬琳時他的反手是有優勢的,現在三大主力裡面張繼科反手最好,馬龍其次,許昕最差,年輕的裡面樊振東反手最好,其他人反手也比馬龍好。馬龍雖然反手技術都會,但反手力量不大,因此擰拉技術越用越少,因為擰回去質量不高很容易被人反拉。而樊振東的反手擰拉太強,而且馬龍發球變化少,所以馬龍不好對付。

第四,換球之後,年輕的適應得更快一些。

最後,這種比賽馬龍也不是很重視,輸了也正常。

雖然這次比賽不太重要,但是馬龍現在也很危險了,27了只拿過乙個世界盃單打冠軍,乙個全運會單打冠軍,乙個亞運會單打冠軍,更重要的世乒賽和奧運會單打都沒有拿到。如果蘇州世乒賽還是拿不到冠軍,奧運會估計也懸了。年輕的衝擊越來越大,以後更難了。

馬龍怎樣才能更進一步,我的觀點是:

一,加強發球變化,讓人不好擰拉。

二,加強反手力量。

三,合理分配體力,不重要的比賽不用出全力。

四,保持身體狀態,不要輕易受傷,規律飲食,這些估計馬龍都沒問題。

五,加強對逆旋轉球的接發球處理。

如何評價世錦賽馬龍和小胖樊振東的決賽?未來真的會是小胖的嗎?

目前來看的話,有很大可能。現在馬龍和樊振東應該說把其他人遠遠甩在了身後,在新球的影響下,樊振東和馬龍的實力已經非常接近,而且此消彼長,馬龍屬於下降期,樊振東屬於上公升期,所以按照這個趨勢的話未來應該是小胖的。不過曾經也是被寄予厚望的郭躍,在倫敦奧運的時候甚至只參加了團體。競技體育最大的魅力在於未知,...

如何看待樊振東對馬龍的稱呼?

我欣賞你但是我不服你 你是我最可靠的隊友也是我最難打的對手 話說小胖原來被問到自己的偶像是誰,小胖說的是保密,我覺得答案在這兩個中 要麼就是馬龍,要麼就是未來的自己。至於稱呼小胖不止不叫馬龍哥啊至少鏡頭前是這樣他也不叫許昕哥啊也不叫丁寧姐啊可能就是乙個人的性格吧 至於馬龍國乒好像只有他在鏡頭前叫 樊...

任何看待馬龍與樊振東之間的實力?

技術馬龍更全,質量樊振東更高,主要差在球商,這玩意是天賦沒辦法的事 不給予評價,頂級運動員我們只能去欣賞,畢竟龍胖大戰打一場少一場好好珍惜 乙個是Goat,剛從對方手下拿下奧運會單打冠軍並且國際賽場頭對頭16 5,怎麼會有人好意思說兩人實力不相伯仲?還樊振東更高?眼睛不用可以捐了。馬龍也就送給樊振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