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奧尼爾離開科比之後也只拿到了乙個冠軍?

時間 2021-06-08 08:16:17

1樓:透明稀飯

感覺這個問題是在黑奧胖不過如此? 科比鐵粉來答乙個,不吹不黑.

奧胖離開湖人的時候已經三十多歲了啊,以他的身高體重給身體帶來的負荷,三十多歲來到乙隻新的球隊,還能拿乙個冠軍還不夠牛嗎?

如果你硬要問奧胖和我科離開彼此的影響,奧胖離開我科但是遇到了逆天改命的韋大爺,很快拿到乙個冠軍,然後養老再打了幾年,功成身退.我科離開奧胖之後蹉跎了幾年歲月才遇上了加嫂奧多姆這一幫,終於再次站上NBA巔峰.真要論,OK組合分手對科比的影響其實是更大的.

作為科比球迷,我只能感謝奧胖和科比在最好的歲月相互成就彼此拿到三連冠成就王朝,沒必要黑奧胖吧.沒看到他們自己都相逢一笑泯恩仇,還一起拿了全明星賽MVP嗎,這就是籃球.

2樓:香蕉你個巴拉

講實話我覺得你這個問題有點貶低奧尼爾的感覺(個人認為),奧尼爾的實力不用說是內線霸主地位,我們先看一下奧尼爾離開湖人後去過哪幾隻球隊:熱火,太陽,騎士,凱爾特人

奧尼爾巔峰期是在湖人時期,三十二歲來到熱火那麼在熱火獲得了乙個最後乙個冠軍,那個冠軍奧尼爾還能打,還有韋德,當時熱火實力不差但是就此之後,奧尼爾因為年齡越來越大。加上傷病開始嚴重起來奧尼爾已經不能像當年那樣在內線無所不能了。之後來到的太陽那時候還是有心想要拿冠軍的,可惜心有餘而力不足

騎士凱爾特人更像是去養老吧

如果奧尼爾有科比的職業精神, OK 組合 能拿多少冠軍?

文尼瑪 兩個人都是能做單獨老大的料,湊一起就夠嗆。雖然奧胖很強,最適合科比的應該還是加索爾。奧尼爾算是讓了科比吧,說起職業精神的話不知道是誰跟球隊說不買人就走來的?誰在零幾年的時候說在電視上自己32後水平應該會下降一定要在34歲退役來的?雖然看科比打球是一種享受,但是自從他水平下滑現在七八年湖人變鶘...

為什麼科比無法從奧尼爾手中搶下哪怕乙個FMVP?

聶豪慷 因為奧尼爾確實更強,在總決賽中打的最好。三連冠的第一冠軍傷病影響了科比的表現。但是奧尼爾場均獲得38分16.7籃板2.7蓋帽,投籃命中率61.1 可以說著即使科比不受傷病影響也很難打出比奧尼爾更好的表現。三連冠的第二個冠軍,奧尼爾同樣是是巨大的優勢獲得總決賽MVP。當然要肯定科比在西決中的出...

為什麼我只喜歡姚明奧尼爾那個時代的籃球?

Mars 我猜題主的中心意思都包含在最後一段問題吧。懷念肌肉碰撞的時代 其實很正常,每個時代都有不同的風格和潮流,也都有為這些特有的風格所著迷的球迷。籃球也是門科學,它至今也仍在進步中,不管是從前的內線天下,或現在的三分為王,都是乙個時代的烙印和籃球演變的過程。就像80 90時代的球迷不一定看得上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