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020 2021 賽季 雄鹿120 103熱火,4 0晉級半決賽,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時間 2021-06-08 08:14:14

1樓:mvpmade

雄鹿大概率淘汰籃網,霍勒迪加盟以後,塔克來了,雄鹿防守沒弱點,進攻也很強,就和籃網打5小,假日哥,公尺德爾頓,字母,塔克,伯蒂斯,現在杜蘭特明顯不如字母哥有衝擊力,籃網三巨頭單打再強,也只有乙個籃球,字母哥完全可以衝擊打爆籃網內線。不看好籃網能過雄鹿,籃網陣容看似豪華但致命弱點太明顯,雄鹿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勝負取決於兩個人,字母和哈登,這倆都有拉胯前科,誰拉誰淘汰。籃網的防守想不到,能讓字母拉成啥樣,現在籃網的防守和19猛龍和20熱火,相差甚遠。雄鹿做好防守,必須給身體對抗,有機會贏籃網。

夾擊歐文,消耗杜蘭特,單防哈登,控制前後場籃板,tt已經連續三場共搶下22個前場籃板,連續三場隨便搶了。綠軍就是這麼贏的,另外歐文運球找節奏需要時間,基本要單打,合適的時機上夾擊,他不好處理球的。

這是凱爾特人給聯盟上演打籃網可行的策略,當然雄鹿有比凱爾特人更好的防守資源,可以有別的辦法。

籃網三巨頭都鎖死不可能,鎖住乙個,夾住乙個,讓另乙個去打,這就算成功了,回來打籃網的防守破綻,只能這麼打。字母體力比阿杜強,往裡打,籃網一般是阿杜護框,正好消耗,阿杜有個特點,第四節一旦體能下降投關鍵球不太行。然而籃網決勝關鍵球要麼歐文要麼阿杜。

他們骨子裡又是單打終結的執念。雄鹿的防守底蘊還是可以的,但是有一點不能無腦蹲坑放三分。讓籃網2分打,等最後一節手感下降再說。

籃網的關鍵是哈登。籃網沒有哈登不行,寧願讓哈登一打一,決不能讓他帶動隊友,歐文破夾擊能力不行,傳不出球。杜蘭特,就用乙個長人跟得上速度就行。阿杜只能消耗他體力降他手感。

2樓:例不虛發探花郎

火箭經理:「只要你們出鄧羅和希羅外加選秀權,我們立刻給哈登訂去邁阿密的機票!」

「對不起,這種交易會摧毀球隊的未來,我不能接受!」——神運算元萊利

3樓:

沒啥可評價的

這輪季後賽挺水的

我看都沒看就能猜出來4-0或4-1,熱火的陣容深度根本不行,球隊裡主力不是老人就是小孩,連個中鋒都沒有,交易日那段時間想撿德拉蒙德沒撿到,把自己玩崩了。

還有熱火更慘的是下個賽季,再過幾個賽季估計害得重建。

再說說雄鹿

我19年就不看好雄鹿,現在依舊不看好,雄鹿是一支下限很低的球隊,進攻過於依賴三分球,而且不穩定,沒有持球點,三分手感沒了等於輸,上限東決。

最主要的是不思進取,兩年了管理層還沒找到球隊的問題所在,這神仙也救不了。

尼克斯,老鷹

爛隊互啄,沒啥可看的,看了3分鐘就關了,本來就軟綿綿的聯盟,更是抹上了一層軟軟的忌廉,季後棉花糖賽中的翹楚。

誰晉級都是菜,綠葉都算不上,頂多算樹根。

掘金對開拓者

屬於一堆爛隊裡面沒有那麼爛的

比賽能看,而且出人意料的還挺好看,相對來說兩個隊伍陣容和磨合相對於完整,努爾基奇復出之後有點放不開。掘金團隊運轉還是過於依賴約基奇,不過相比上個賽季已經有很大進步了。

看好掘金4-2送走開拓者然後給湖人送經驗去吧,開拓者實在是整體偏矮。

快船小牛

預計4-1快船被小牛送出局

快船磨合不行,防守不行,喬治不行,內線不行,陣容深度也不行,哪哪都不行

也就紙面還行,但事實上紙面也不行,喬丹單打都贏不了比賽,你卡丹行麼?

快船不行,但起碼球隊在想辦法解決球隊的問題,找了老年隆多,內線這個沒辦法,聯盟內線無大將,祖巴大茨當先鋒,這貨扔到90年代球都打不上,一點內線自主進攻能力都沒有。

不像某個綠色球隊,有問題不解決,裝自己最D的

再說說小牛,

籃網凱爾特人

籃網強,但是沒你們想像中的那麼強,紙面終究是紙面但也還是紙面,磨合的再差,起碼球星個人能力擺在那。

籃網陣容深度真的不行

還有籃網走的越遠,杜蘭特再受傷的概率就越大,自己仔細琢磨琢磨吧,畢竟這才第一輪就需要他打40分鐘了。我話放在這了。

不過4-1帶走凱爾特人還是沒啥大問題的

說回凱爾特人

50分沒啥可吹的,差不多得了

肯巴沃克這個球員就是現在NBA愚蠢演化論的縮影。畢竟你連五十多歲老流氓你都打不過

太陽湖人

我覺得湖人還是這個賽季最有希望奪冠的

不過這跟你詹的關係沒那麼大,湖人只是在陣容和磨合上,比聯盟其他的隊伍更能看而已,奪冠了也就那樣,矮子裡拔高個,沒啥可說的。詹密可以噴我了,反正我也是匿名。

球隊裡只要沒人受傷,沒人隔離,詹姆斯前兩輪劃一下水,到後邊關鍵時刻打上25-30分鐘的好球,基本上湖人的冠軍就7成了把握了。

至於太陽....保羅來了太陽之後,太陽就從乙個無頭蒼蠅變成了乙個有頭蒼蠅,可惜保羅有心無力啊,他太老了 ....

爵士灰熊

沒啥可說的菜雞55開互啄,當然相比尼克斯老鷹來說,這倆就是強隊,但是以奪冠的標準來說,差點意思,公尺切爾火線復出

不過我希望稍微更看好灰熊,就現在這NBA,黑個8不過分吧

西部第一沒啥可吹的,現在的常規賽就跟幼兒園老師哄小朋友一樣,第一第八都那樣,奧尼爾的常規賽無用論放到今天挺合適的。

所以別吹你們那些MVP的含金量了,MVP的含金量真的不行...

上去跟另乙個不那麼菜的小牛玩去吧

76奇才

76人這個隊....能看,但不是完全能看

威少:不被橫掃就是成功

奇才:奧本山事件不重演就算成功

以上言論只建立在球員健康,球隊陣容完整的前提條件下(但說實話,這條挺難的,現在這個NBA已經進化到了球員強到了特別容易傷的程度)

今天崴個腳,明天隔個離,那這比賽看著就跟開盲盒了

4樓:大拉皮

不挑對手的雄鹿,正面硬剛上賽季擊敗自己的對手熱火

真的很讓人欽佩

如果你想要奪冠,為了算計和挑對手故意輸球顯然不是好選擇,雄鹿就沒有這麼做。實際上雄鹿這賽季已經有了進步,根本不需要躲著熱火

雄鹿的體系依然非常優秀,補強的霍勒迪提供了一定的火力支援和外線的防守。雖然字母的投籃還是不咋地,但是下一輪可能要面對的籃網那個紙糊的內線對字母來說實在是太有利了,他依然可以發揮自己的優勢。這一輪橫掃熱火就是實力上的巨大差距。

至於熱火,上賽季已經是超常發揮了,決賽要不是聯盟想多掙錢,各種無腦給哨子,就是被橫掃的局面,他們和對面的湖人就不是乙個級別的隊伍。這賽季需要好好總結經驗,查缺補漏。

比如是不是要反思一下自己的真實實力,真以為上賽季就是常態嗎?真以為自己就是東決水平?真以為自己的年輕球員一定是未來超巨嗎?明明有機會得到哈登,為啥要死抱著希羅和鄧羅呢?

5樓:菜鳥新秀

熱火遜於去年,雄鹿強於去年

熱火本賽季一通操作,把自己的防守和空間性進攻給玩沒了,反觀雄鹿的引進都解決了去年暴露的問題,霍樂迪極大的解放了字母哥,梳理了雄鹿的進攻,字母專注於進攻,當字母在腰部接球,熱火就會夾擊,字母把球傳出去,外線有機會就扔,沒機會字母會再次切入進行終結,

反觀熱火的兩個核心,熱巴和吉公尺老師,阿德巴約拿到大合同之後也沒了去年的進攻效率,防守上也防不了大中鋒大洛,吉公尺老師的進攻效率也不高,沒有乙個強點來分擔他的防守壓力,熱火還有個提款機羅蘋遜誰逮著誰打,

雄鹿的替補富比士也是能得分的主,三分線外能提供火力,熱火也不敢肆無忌憚的收縮內線。

6樓:愛小手真是太好了

雄鹿這幾年季後賽一直是復仇節奏,18年被凱爾特人淘汰,19年復仇,被猛龍淘汰,沒機會復仇,20年被熱火淘汰,21年復仇,我猜今年會被籃網淘汰

7樓:minos

熱火我已不想再多說什麼,問題就出在阿德巴約這。我知道熱火想培養年輕人,結果選了最差的培養方式,仔細想想進攻怎麼重建吧。

雄鹿今年的變化確實很大,常規賽沒細看現在發現完全不一樣了。霍勒迪的效果著實不錯,過去對他的擋拆能力得重新評估了,塔克沒受到年齡影響,他來了以後防守更加優秀了。

而字母哥,現在的他既不是詹姆斯,也不是杜蘭特,他就是字母哥。想防他,真挺難的。

8樓:懂球大貝哥

在前兩場打完之後我就說過熱火被雄鹿淘汰是早晚的事,只希望熱火能夠贏下幾場帶來一些比賽的觀賞性,但誰曾想熱火讓我失望了,他們在今天以103-120輸給了雄鹿,慘遭對手橫掃,上賽季的東部冠軍,這個賽季失利我們可以歸結三個原因:戰術體系被人摸透、陣容不比以前、雙核明顯被高估。

上賽季熱火憑藉著一手聯防打進了總決賽,是的你沒看錯,他們除了硬之外就是靠著很多球隊都不會破防的聯防佔了優勢,上賽季的雄鹿就是輸在了這裡。現在聯盟各支球隊對於聯防也做了很多功課,他們善用的伎倆已經被摸透了,現在德拉季奇、希羅和鄧羅防守差的問題暴露無遺。

上賽季熱火能夠跨過雄鹿還有乙個主要原因,那就是他們的空間性和內線防守比現在要好很多,上賽季熱火主要輪換裡有奧利尼克、克勞德,兩人都有空間能力,而且防守兇悍,阿德巴約雖然防守不錯,但是沒有空間能力,同時面對坦克型中鋒他根本無計可施,這不今天大洛拿下了25分,阿里扎和伊戈達拉老了,論防守和空間能力遠不比上賽季的克勞德。

阿德巴約在上賽季憑藉著一手追夢格林式的打法被聯盟熟知,而這個賽季阿德巴約還沒有開發出三分,這也導致了對手根本不用盯防,直接鎖死籃下,阿德巴約就被廢掉了。上賽季的巴特勒是靠著罰球一步步將熱火帶進總決賽的,是的你沒聽錯,巴特勒本就不是乙個外線能力出色的球星,他靠的是內線殺傷,這輪系列賽雄鹿死守內線不給他機會不說,裁判也不給哨了。

上賽季巴特勒季後賽場均9.1次罰球,這輪系列賽場均僅5.5次罰球,殺傷能力銳減。

要想重回總決賽行列或者說走得更遠,熱火在這個休賽期有很多功課要做,首先乙個合格、年輕的3D必須要有的,他還能一定程度上幫助後場協防。再簽下乙個真正意義上的中鋒,這名中鋒多數時間可以不用,但是到了特定的比賽就會顯現他的效果,就像湖人的小加索爾。

其實我一直認為熱火最大的問題是他們在球星選擇上的問題,巴特勒更需要的是乙個自主得分能力更強的側翼或者內線,比如布拉德利比爾這種,阿德巴約和奧拉迪波的得分能力都有限,熱火在休賽期是不是考慮拿下乙個得分能力強的球員聯手巴特勒?

說完了熱火,再說回這場比賽,之後咱們再聊聊雄鹿:字母哥全場18中8轟下20分12籃板15助攻2封蓋的三雙資料,巴特勒同樣貢獻12分10籃板10助攻的三雙表現,不過他全場15投僅4中。此役雄鹿得分最多的是大洛佩茲,全場15中11拿下25分8籃板2封蓋,阿德巴約發揮也不錯,全場17中10拿下20分14籃板4助攻。

公尺德爾頓全場16中7拿下20分11籃板3助攻、霍樂迪全場12投僅4中拿下11分,但有6籃板9助攻4搶斷進賬。

跨過熱火之後,雄鹿大概率會等到籃網的到來,在常規賽末段雄鹿靠著無解的內線殺傷能力雙殺了籃網,而巧的是昨天凱爾特人憑藉著更多的突破殺傷贏了籃網。雄鹿對陣籃網這輪系列賽將會非常精彩,志在奪冠的籃網三巨頭能夠頂住字母哥的殺傷嗎?

NBA2020 2021賽季,誰會是常規賽MVP?

嫉妒 如果掘金能穩定第三名就應該是約基奇了。雖然保羅的優秀以及他給太陽帶來的巨大改變毋庸置疑。但是乙個像約基奇一樣的五號位,是NBA迄今為止沒有見過的。這是他的全勤賽季,他的高階資料是接近屠榜的存在,他是乙個會讓人在五號位上產生美妙聯想的存在。就像今天面對湖人,約基奇30 10 5的全面資料,且他是...

如何看待2020 2021賽季NBA季後賽西部半決賽爵士VS快船G1?112 109?

小肥竹的大胖庫瑪 爵士這種藍領多的球隊。還是沒有得到應有的尊重不就是打得比較紀律性,打得不好看,因為歐洲球員比較那啥,偏實用性,沒有那麼華麗的秋風。都說這場喬治太鐵,不然很早就殺死比賽。喬治不可能場場都那麼鐵,但是系列賽還真是常規表演。但是爵士就會場場20中0嗎?我還是覺得,大勢在爵士一邊 axia...

nba在2020 2021賽季,西部形勢如何,哪些球隊有能力殺出西部

沒有名字的胖子 西部形勢比較激烈,上賽季有好多球員傷病原因球隊發揮不好,這賽季都會卷土從來,西部競爭十分激烈,我這邊列出我覺得能進入季後賽的球隊,排名不分先後。1.洛杉磯湖人隊 湖人畢竟是總冠軍球隊,已經證明了實力,不過上賽季湖人隊中很多球員都是一年合同,今年大部分都要跳出合同,湖人的管理層這個休賽...